企业旺旺
朝阳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朝阳其他食品及饮料

朝阳紫薯生粉有什么用途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8:00:26
  • 所在地:朝阳
  • 标题:朝阳紫薯生粉有什么用途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262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7分钟前更新:朝阳紫薯生粉有什么用途,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70采购商和制造商,这是朝阳紫薯生粉有什么用途信息介绍,需要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冠县

  • 价格

    电议

  • 品牌

    乐农

  • 是否可定制






熟粉的工艺比生粉更复杂,由于熟粉部分淀粉转化成糖分,吃起来应该比熟粉好吃,口味比生粉更好。那是不是熟粉做的食物比生粉做出来更好吃呢?错,有的食物用熟粉做好吃,有的食物用生粉做好吃。
下面我们说下紫薯粉的用途:
 一、紫薯粉用途

 速冻行业

    紫薯粉在速冻行业主要应用于汤圆、速冻刀切和速冻馒头。我公司的紫薯粉120目可以用于汤圆的馅料,速冻刀切和速冻馒头的应用主要是在生产的过程中用来代替一部分小麦粉,同时非速冻馒头和刀切也可以加入紫薯粉。200目则主要可以用在制作速冻汤圆的皮,同时也可以作为一种原料添加于紫薯冰淇淋之中。


烘焙,紫薯粉在烘焙行业的应用比较广泛,主要用于替代一部分的小麦粉,作为一种原料添加在食品中。120目的紫薯粉在市场上面比较常见的有紫薯面包、紫薯土司、紫薯饼干、紫薯无水蛋糕以及紫薯曲奇等。200目则可以用于面包表面的喷涂,这样即美观又营养。同时紫薯粉另外一个巨大的用途就是用来制作月饼馅料,无论是广式月饼还是其他月饼都可以用紫薯粉来制作馅料。饮料行业主要是200目的紫薯粉,200目的紫薯粉可以作为一种原料添加于固体饮料之中,例如紫薯奶茶、紫薯豆奶以及其他粗粮饮料。

紫甘薯全粉生产工艺复杂,原材料是采用鲜紫薯加工制作而成的,紫甘薯全粉可以用来制作制作出各类的食品。
  紫色给人一种迷离、暧昧的感觉,让你无法扑捉飘忽不定的它,沉醉在酣畅淋漓的紫色梦境中,神秘、优雅、性感、高贵·人们把所有赞誉的词都赋予了紫色,紫色象征着富贵,让人充满幻想细腻的薯泥融入醇香的食品中,抿一口丝般爽滑;咀嚼时有股带着香味的诱人。

 


汉堡包的肉饼加入紫薯粉可改善肉饼的一些性能。因为汉堡包在加热的过程中会析出水分和油,浸湿面包部分。紫薯粉具有很好的吸水、持水、持油性,可保证产品质量非常稳定。而淀粉没有这种特性,淀粉加热后会出现开裂、吸水等老化现象。由于紫薯粉具有新鲜紫薯的营养、风味和口感,而且再加工性极好,因此紫薯粉的用途几乎涵盖了所有的食品种类。可以说目前的紫薯加工食品几乎都可以采用紫薯粉作为原料来加工生产。

由于紫薯粉具有新鲜紫薯的营养、风味和口感,以及良好的复水还原和再加工性,因此在各种紫薯加工制品中,大规模采用紫薯粉的形式来保存紫薯,为食品加工业提供原料成为可能。紫薯粉在常温下能安全储藏18个月,紫薯通常仅能储藏8—10个月,因此紫薯粉储存期是紫薯的2倍。储存紫薯粉比储存紫薯能大幅度的减少库容,节约固定资产投资。

 


工艺流程
    筛选鲜薯→连续送料→流水洗净→蒸汽去皮→切片→烫漂→预煮→蒸煮→去除杂质→脱水→粉碎→过筛→烘干→包装

操作要点
    (一)蒸煮温度不能太高,控制在92℃左右,高不超过102℃,防止破坏营养成分。
    (二)要求游离淀粉少、还原糖量低。国外规定游离淀粉含量
高不超过2%,还原糖含量不超过1.5%。
    (三)防止原料及成品色泽变褐,可用0.5%的食盐溶液或万分之五维生素溶液,也可用千分之一至二的丰产檬酸溶液浸泡切片、丝处理10min。溶液浸泡切片,处理10 min。
    (四)干燥、粉碎用干燥机将处理过的熟薯片、丝迅速干燥、然后将其粉碎成80目的细粉经包装即为成品。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