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朝阳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朝阳其他食品及饮料

朝阳紫薯粉欢迎致电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8 22:16:50
  • 所在地:朝阳
  • 标题:朝阳紫薯粉欢迎致电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965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22朝阳紫薯粉欢迎致电,朝阳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朝阳紫薯粉欢迎致电供应商,这是 朝阳紫薯粉欢迎致电 详细页面.

基本参数
  • 品牌

    乐农

  • 类型

    紫薯粉

  • 产地

    山东



熟粉是紫薯熟后干燥的,熟粉比生粉更耐高温,熟粉是熟的紫薯粉所以熟粉可以直接冲泡。
那么熟粉的用途多吗?紫薯熟粉有什么作用。
首先就是紫薯熟粉做烘焙食品:烘焙食品它是以面粉、酵母、食盐、砂糖和水为基本原料,添加适量油脂、乳品、鸡蛋、添加剂等,经一系列复杂的工艺手段烘焙而成的方便食品。它不仅具有丰富的营养,而且品类繁多,形色俱佳,应时适口,可以在饭前或饭后作为茶点品味,又能作为主食,还可以作为馈赠之礼品。因为烘焙食品都是耐高温,所以做烘焙食品比较好。
紫薯熟粉可以直接用开水,而且味道也是十分的香浓美味。
紫薯豆腐花蛋糕做法
紫薯粉500g  蛋白3个低筋面粉70g牛奶40g玉米油20g糖粉70g豆腐花100g甜奶粉适量紫薯豆腐花蛋糕的做法步骤

粉主要用于两方面:一是作为食品添加剂使用,如焙烤面食中添加5%左右,可改善产品的品质,在某些食品中添加紫红薯粉可增加粘度等。另一方面,紫红薯粉可作为冲调薯泥、紫薯脆片等各种风味和各种营养强化食品的原料。用紫薯粉可加工出许多方便食品,它的可加工特性优于鲜紫红薯原料,可制成各种形状,可添加各种调味料和营养成分,制成各种休闲食品。紫薯粉在面包中添加量高可达6%,添加量为2%~3%时,由于甘铃薯吸收水分的能力强,可以保持面包的新鲜度。
紫薯粉是紫薯脱水制品中的一种。以新鲜紫薯为原料,经清洗、去皮、挑选、切片、漂洗、预煮、冷却、蒸煮、捣泥等工艺过程,经脱水干燥而得的细颗粒状、片屑状或粉末状产品统称为紫薯粉。紫薯粉与紫薯淀粉的主要区别在于紫薯粉是新鲜紫薯的脱水制品,

具体操作技术:不要将薯粉跟面粉简单混合,原因:一、两种面粉混合不均匀,做出来的面点会有紫色的小团;二,色泽差。而应先将薯粉用开水泡开,使薯粉颗粒中的花青素充分溶解到水中(要用开水,凉水不能使淀粉里的花青素充分溶解出来),冷却后,用紫薯粉水(水量少的话,呈糊状)和面就可以了。和好面,剩下的加工步骤跟面点的通常加工步骤一样。紫薇饼
原料:去皮熟紫薯100克,牛奶150克(约20个量),糯米粉适量。辅料:荔浦芋头,糖,油。
 1、荔浦芋头去皮切块,上锅蒸熟,倒入搅拌机中,加入糖搅打成泥。锅中倒入适量油,加入芋泥,翻炒至水份蒸发,馅料收浓即为“香芋馅儿”。
  2、紫薯切块,上锅蒸熟去皮后,取100克和150克牛奶混合搅打,后过滤得均匀细腻的牛奶紫薯液。
  3、在牛奶紫薯液中一勺一勺加入糯米粉,直至可以揉成柔软的面团。
  4、将面团分成若干个小剂子,逐个用手将面皮转开,包入香芋馅儿,收口,轻轻团圆拍扁成生坯。
  5、平底锅加适量油,烧热后,将生坯逐个放入,小火煎至两面金黄即可。

1、天然紫薯全粉:粉末状产品,保留了紫薯果肉的色泽、风味及营养物质,具有较好的复水性。
2、紫薯熟粉:经过蒸煮过程,使部分淀粉转化为糖分,因此熟粉比生粉口感更好,营养更高,色紫薯粉做bai馒头的做法
主料
面粉500克牛奶260克
辅料
紫薯粉
30克
酵母
8克
白糖
30克
1.面粉200g,紫薯粉30g,牛奶110g,酵母4g,白糖15g放入面包机启动面团程序。
2.和成光滑面团取出。
3.发酵两倍大备用。泽更鲜艳具有熟甘薯的天然香味,用水一冲即可检验。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