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朝阳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朝阳其他食品及饮料

朝阳紫薯粉多少钱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4-24 20:47:37
  • 所在地:朝阳
  • 标题:朝阳紫薯粉多少钱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871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2分钟前更新:朝阳紫薯粉多少钱,朝阳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其他食品及饮料供应商,采购商,这是朝阳紫薯粉多少钱的详细信息,21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基本参数
  • 品牌

    乐农

  • 类型

    紫薯粉

  • 产地

    山东



熟粉的工艺比生粉更复杂,由于熟粉部分淀粉转化成糖分,吃起来应该比熟粉好吃,口味比生粉更好。那是不是熟粉做的食物比生粉做出来更好吃呢?错,有的食物用熟粉做好吃,有的食物用生粉做好吃。
下面我们说下紫薯粉的用途: 一、紫薯粉用途 1、速冻行业 紫薯粉在速冻行业主要应用于汤圆、速冻刀切和速冻馒头。我公司的紫薯粉120目可以用于汤圆的馅料,速冻刀切和速冻馒头的应用主要是在生产的过程中用来代替一部分小麦粉,同时非速冻馒头和刀切也可以加入紫薯粉。200目则主要可以用在制作速冻汤圆的皮,同时也可以作为一种原料添加于紫薯冰淇淋之中。
    2、烘焙行业
紫薯粉在烘焙行业的应用比较广泛,主要用于替代一部分的小麦粉,作为一种原料添加在食品中。120目的紫薯粉在市场上面比较常见的有紫薯面包、紫薯土司、紫薯饼干、紫薯无水蛋糕以及紫薯曲奇等。200目则可以用于面包表面的喷涂,这样即美观又营养。同时紫薯粉另外一个巨大的用途就是用来制作月饼馅料,无论是广式月饼还是其他月饼都可以用紫薯粉来制作馅料。

1、天然紫薯全粉:粉末状产品,保留了紫薯果肉的色泽、风味及营养物质,具有较好的复水性。
2、紫薯熟粉:经过蒸煮过程,使部分淀粉转化为糖分,因此熟粉比生粉口感更好,营养更高,色紫薯粉做bai馒头的做法
主料
面粉500克牛奶260克
辅料
紫薯粉
30克
酵母
8克
白糖
30克
1.面粉200g,紫薯粉30g,牛奶110g,酵母4g,白糖15g放入面包机启动面团程序。
2.和成光滑面团取出。
3.发酵两倍大备用。泽更鲜艳具有熟甘薯的天然香味,用水一冲即可检验。

低筋面粉 180克紫薯粉 20克
  白砂糖 40克相克食物清水 200克
  发酵粉 2克
  爱心紫薯发糕的做法
  1.用清水溶化酵母和砂糖,将紫薯粉和面粉混合在一起
  2.将酵母水冲入混合粉中
  3.用筷子搅拌均匀
  4.撒点葡萄干或红枣碎进去拌匀
  5.将面糊倒进抹了油的容器
  6.盖上湿布或者保鲜膜发至一倍高度
  7.入锅蒸20分钟,焖5分钟。晾凉后倒扣出来切块即可

紫薯加工提纯后的紫薯粉含有大量的花青素、膳食纤维和硒。其中硒的含量是食物中较高的。
速冻业:紫薯粉在速冻行业主要用于汤圆,速冻刀切和速冻馒头。120目的紫薯粉可以用于汤圆馅料,速冻到切和速冻馒头的应用主要是在生产的过程中用来代替一部分小麦粉,同时非速冻馒头和刀切也可以加入紫薯粉。200目则主要用在制作速冻汤圆的皮,同时也可以作为一种原料添加于紫薯冰激凌中。
饮料业:饮料行业主要是200目的紫薯粉,200目的紫薯粉可以作为一种原料添加于固体饮料之中,例如紫薯奶茶、紫薯豆奶以及其他粗粮饮料。紫薯粉在烘焙行业的应用比较广泛,主要用于替代一部分的小麦粉,作为一种原料添加在食品中。市场上面比较常见的有紫薯面包、紫薯土司、紫薯饼干、紫薯无水蛋糕以及紫薯曲奇等。可以用于面包表面的喷涂,这样即美观又营养。同时紫薯粉另外一个巨大的用途就是用来制作月饼馅料,无论是广式月饼还是其他月饼都可以用紫薯粉来制作馅料。爱心紫薯发糕家庭做法 食材用料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