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锡林郭勒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锡林郭勒机械设备

锡林郭勒 钢衬塑料氢氟酸储罐PDF图纸生产基地

  • 公司:
  • 价格:1350
  • 发布时间:2024-04-29 21:13:39
  • 所在地:锡林郭勒
  • 标题:锡林郭勒 钢衬塑料氢氟酸储罐PDF图纸生产基地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958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33锡林郭勒新龙科技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锡林郭勒 钢衬塑料氢氟酸储罐PDF图纸生产基地,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锡林郭勒 钢衬塑料氢氟酸储罐PDF图纸生产基地的采购需求,联系人:黄中其,QQ:329621943,地址:锡林郭勒无锡惠山区洛社镇.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搪塑即龟甲搪塑衬里是钢搪塑复合系列产品是传统板衬的升级产品。钢搪塑储罐它采用热融滚搪塑成型工艺。它是将钢网(龟甲)焊接于钢体内表面,以纯聚乙烯(PE)为原料,使用热融滚搪塑工艺将聚乙烯内搪于钢罐体内表面,钢罐体内网(龟甲)与聚乙烯紧密结合成一体,使聚乙烯牢固过渡连接钢体内表面,内搪聚乙烯防腐层厚度可根据实际需要而定,一般内搪塑(聚乙烯)防腐层厚度可在13-25mm不等,容积也从以前的小容积向大容积方向发展。 储罐内搪塑防腐层具有无焊接缝、抗老化、抗冲击、耐腐蚀等特点。它弥补了全塑滚塑储罐刚性强度差,耐温低的缺点。产品内搪塑面平整、光滑、坚固,与传统同规格的搪塑储罐、不锈钢储罐、玻璃钢储罐相比,具有更良好的耐腐蚀、不渗漏、不剥离、耐磨损、可耐较高温度、寿命更长等优点。 我公司可制作的典型的钢衬塑储罐容积:1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2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2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3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3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4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4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5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5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6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6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7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7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8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8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9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9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0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1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2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3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4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5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6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7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8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9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20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公司: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联系人:黄中其

我们设计、制造的储罐、反应罐、搅拌罐和各类防腐设备具有高强度、耐腐蚀、抗老化、无渗漏、免维护、洁净环保、使用寿命长等诸多优异特性。我公司95年实现生产、销售以来,我们和钢铁、化工、冶金、印染、电子、、食品饮料、水处理(污水、纯水、饮用水)等诸多工业领域的企业真诚合作,共同为我们面临的腐蚀难题作出好的解决方案,现拥有客户2000多家。良好的性能价格比、优异的使用性能及周到的售前、售后服务,获得了广大用户的广泛赞誉,更为相关工程设计人员和企业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安全的、可靠的工艺设备选择。能适应化工工艺条件泵在化工生产中,不但输送液体物料并提供工艺要求的必要压力外,还必须保证输送的物料量。/

首选涂塑管的涂层分为聚乙烯(PE)、聚氨酯(PU)、环氧树脂(EP)等,聚乙烯涂层的复合钢管具有流体阻力小、耐腐蚀、卫生强度高等特点,不足的是该涂层的分子为线状结构,如果一块脱落,那么整片也会脱落,而且涂层硬度比环氧要差点,该管道被广泛用在生活给排水、电缆穿线保护管、煤矿用管、及生活排污等。
能有效的防止植物根系及土壤环境应力的破坏等,连接便捷、维修简便。另外,钢衬塑管道还具有良好的电气绝缘性,不会产生电蚀;吸水率低,机械强度高,摩擦系数小,能够达到长期使用的目。说这些话的意思就是相同材质的衬塑管件储罐,衬塑层做得越厚,钢衬塑管件储罐的使用寿命就越长。
大部分钢衬塑管件储罐材质为PE、PO,所以它又具有强度高耐腐蚀的优点,它不但能作为一般储罐,是水处理行业用来做中间储罐,还有用作消防储罐,同时也是一种理想的耐酸耐碱容器,装一些化工产品,而这些钢衬塑储罐的使用寿命,主要取决于钢衬塑储罐的质量。

因故较长时间没有进入储罐内部工作,应重新补办罐内工作许可证。在进入罐内进行工作三十分钟前要取样分析,其氧含量在18-23%(体积比)之间。进入罐内清理有毒,有侵蚀残留物时,要穿着好个人防护用品。需要搭制的脚手架及升降装置,必需牢固可靠,在工作中严禁内外抛掷材料工具,以保安全进入工作。罐内照明应使用电压不超过24付防爆灯具。罐内需动火时,必需办理动火证。罐内进行工作必需设监护人,并有可靠的联络措施。竣工时检验职员和监护职员共同检查罐内外,经确认无疑,监护人在罐内上签字后,方可封锁各人孔。试压后时,必需连通大气,以防抽真空。储油罐和储罐区储油多,危险性大,轻易发生火灾和。必需按照有关划定,建立防火、防爆轨制,常常进行防火,严格进行消防安全治理,确保消防安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