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四平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四平管材

铝合金落水管天沟 成品檐沟滴水槽 2020吉林四平年末钜惠

  • 公司:
  • 价格:16
  • 发布时间:2024-04-29 08:49:53
  • 所在地:四平
  • 标题:铝合金落水管天沟 成品檐沟滴水槽 2020吉林四平年末钜惠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610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铝合金落水管天沟 成品檐沟滴水槽 2020吉林四平年末钜惠信息由本站提供,63本条信息由商家新发布,致电咨询铝合金落水管天沟 成品檐沟滴水槽 2020吉林四平年末钜惠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材质

    铝合金、PVC塑料

  • 型号

    K型、U型半圆

  • 规格

    5K 6K 7K 8K,可定制

  • 等级

    优级品

  • 颜色

    白、灰、咖啡色,可定制

  • 用途

    排水、装饰

  • 品牌

    腾诚

  • 产地

    安徽蚌埠





遇上雨水槽转角,需用“卡接器”联接“阳角”、“阴角”,雨水槽与雨水槽联接部分也需用“卡接器”联接。雨水槽设备的过程中,为防止漏水,锁毕器、卡接器等相应的配件上必需打上玻璃胶和PVC胶水。方形雨水管设备注意事项:从包装袋中取出雨水方管,放在地上或脚手架上。在雨水槽的下水方位上吊上线锤,使之垂直于地面,并在这垂直的方位上选择定位点,坚持好间隔即的间隔在110CM~130CM之间。用电钻在定位点打好洞,并敲进胀大管。在雨水斗方位用“器”向内侧引下雨水方管,贴墙垂直引下,用固定并掌握好间隔;在器的左右两头用3X10的铝合金螺钉固定。在器、接口器联接方管处用PVC胶水或玻璃胶粘接;落水系统产品特征:造型美丽落水系统时尚典雅的外形小弧边规划赋予不同风格的建筑物以性格和灵气波纹矩形落水管的规划,既显高贵又能与整个的外立的外立面天然融合一起的无缝雨水管运用。


檐沟很轻很强韧,独特的空腔和曲型结构设计,均衡了产品尺寸、重量和强度。檐沟底部特定的滴水线设计有效防止雨水顺流屋面檐口,屋面檐口污染。可转向弯头,造型美观的双通、三通等丰富的配件保证节点处理尽善尽美。导水板固定槽有效防止导水板因风力影响导水效果。多角形的雨水管设计与外墙更为一体。高强度PC材质的挂钩多达3点的固定位,并可以进行调节,让檐沟安装牢固以及搭扣式管卡、所有组件嵌插式连接方式使施工简单、可靠。腾诚系统采用高聚物材质,独特,具有的抗紫外线性能、耐侯性、不氧化、不腐蚀、不会污染墙面房屋彩铝雨水槽材质—选择“腾诚”落水系统的客户都这样安装双壁落水内部构架的设计保持了落水系统的持久力和度。使得构件既有强度又有韧性,节点设计合理,既考虑到檐沟的密封性能,又充分考虑到方便施工且不会有存水现象。


彩铝落水系统不仅有美观大气、防腐蚀等优点,还具有非常长的使用寿命。现在很多高建筑都使用了这种彩铝落水系统,实际上,彩铝落水系统的安装大多需要在高空中进行。那么,彩铝落水系统施工方面有什么特殊要求吗。本坚持走规模生产,科学管理的道路,在国内络和诚信的市场服务中心,设计院、等结为战略合作伙伴。落水系统产品特点:造型优美落水系统时尚典雅的外形小弧边设计赋予不同风格的建筑物以性格和灵气波纹矩形落水管的设计。经典等新流行款式设计风格,汲其精髓。检测认证,证书等,追求,其无缝雨水管的运用更是填补了行业空白,产品在行业中始终处于有利地位。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檐沟确立清晰的价值观念。降落在建筑物屋面的雨水和雪水,是暴雨,在短时间内会形成积水,需要设置屋面雨水排水系统,有组织,有系统的将屋面雨水及时排除到室外,否则会造成四处溢流或屋面漏水,影响人们的生活和生产活动。


彩铝落水系统的特点:1、漂亮的外观:落水管则采用波纹矩形设计,同时金属的质感给您的建筑立面带来全新的视觉体现。2、的耐候性:自我保护的铝具有极高的耐腐蚀性。同时铝合金基材表面覆以彩色聚脂涂层,因此可以耐严寒、耐高温。3、在酸雨、盐蚀等恶劣多变的气候下还能保持色彩,历久如新。4、彩铝落水系统有不同色彩的选择,给设计师以广阔的想象空间。5、彩铝不会被氧化:因为金属铝的表面会形成看不到的氧化膜。6、由于铝镁合金的比重较低,加上金属的挂钩,使天沟受力安全可靠,安装易学便捷。预辊涂生产工艺:预辊涂是通过涂前表面处理后,然后再通过3涂2烘的辊涂加工(2遍面涂加1遍底涂),制得色彩图层的铝板。预辊涂的涂装工艺采用精密镜面钢辊涂装,全程PCL控制,便面处理、三涂二烘一次完成。彩板可以覆盖保护膜,保护成品至安装交工后。预辊涂需要的涂装团队、精良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以及采用优质的生产原料,来确保产品的品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