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石家庄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石家庄其他食品及饮料

石家庄紫薯熟粉怎么吃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4:19:25
  • 所在地:石家庄
  • 标题:石家庄紫薯熟粉怎么吃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319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4行业资讯:石家庄紫薯熟粉怎么吃,我们石家庄乐农食品有限公司提供的石家庄紫薯熟粉怎么吃,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李经理,QQ:2137417546,地址:石家庄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

基本参数
  • 品牌

    乐农

  • 类型

    紫薯粉

  • 产地

    山东


紫薯全粉和紫薯的物理效应是相同的,用紫薯全粉制作出的果丹皮会比紫薯的效果好很多。
紫薯全粉保留了鲜薯的色泽和营养是极好的食品加工原料能够弥补小麦粉营养结构单一的缺点。将紫薯粉添加到小麦粉中,对混合粉的特性及在面条上的应用进行了研究,结果表明:随着紫薯粉的添加量由0%增加到30% ,混合粉的糊化温度由上升至66.31℃上升到67.73℃;糊化黏度崩解值和回生值均减小;面团稳定时间由18min下降至7.8min; 紫薯面条煮沸损失率由7.2%上升至11.8%;大拉伸应力剪切应力及硬度均减小;面条色度变暗色泽向紫红色渐变。紫薯粉佳添加量为 15%,此时紫薯小麦面条效果佳
紫薯粉在食品中的添加千变万化,比较简单的就是做挂面,挂面是非常细的,要想用有粘度并且不筋的紫薯粉做挂面有些技术要求。

工艺流程
    筛选鲜薯→连续送料→流水洗净→蒸汽去皮→切片→烫漂→预煮→蒸煮→去除杂质→脱水→粉碎→过筛→烘干→包装
操作要点
    (一)蒸煮温度不能太高,控制在92℃左右,高不超过102℃,防止破坏营养成分。
    (二)要求游离淀粉少、还原糖量低。国外规定游离淀粉含量
高不超过2%,还原糖含量不超过1.5%。
    (三)防止原料及成品色泽变褐,可用0.5%的食盐溶液或万分之五维生素溶液,也可用千分之一至二的丰产檬酸溶液浸泡切片、丝处理10min。溶液浸泡切片,处理10 min。
    (四)干燥、粉碎用干燥机将处理过的熟薯片、丝迅速干燥、然后将其粉碎成80目的细粉经包装即为成品

而淀粉没有这种特性,淀粉加热后会出现开裂、吸水等老化现象。由于紫薯粉具有新鲜紫薯的营养、风味和口感,而且再加工性极好,因此紫薯粉的用途几乎涵盖了所有的食品种类。可以说目前的紫薯加工食品几乎都可以采用紫薯粉作为原料来加工生产。
由于紫薯粉具有新鲜紫薯的营养、风味和口感,以及良好的复水还原和再加工性,因此在各种紫薯加工制品中,大规模采用紫薯粉的形式来保存紫薯,为食品加工业提供原料成为可能。紫薯粉在常温下能安全储藏18个月,紫薯通常仅能储藏8—10个月,因此紫薯粉储存期是紫薯的2倍。储存紫薯粉比储存紫薯能大幅度的减少库容,节约固定资产投资。紫薯粉是一种脱水紫薯制品,它和淀粉是两种截然不同的制品,其根本区别在于:前者在加工中没有破坏植物细胞,基本上保持了细胞的完整性;虽然干燥脱水,但一经适当比例的水复水,即可重新获得新鲜的薯泥,制品仍然保持了紫薯天然的风味及固有的营养价值。

以做紫薯饼、紫薯糕、紫薯花卷、紫薯面包等;制作方法蒸、煮、油炸均可。紫薯生粉一般可以做馒头、花卷、面包、馅料等的配料等。他们各司其职,共同完成食品大业。
紫薯豆沙饼
将紫薯去皮上锅蒸熟将熟紫薯入保鲜袋用面杖擀碎
提前将面饧发好备用
取部分面将紫泥加糖后与其充分揉匀
揪也大小合适的剂子压成面饼,准备豆沙馅
跟包包子似的,将豆沙馅包入其中
反过来压平,并擀成一厘米厚的薄饼
入预热的饼铛加热三到五分钟即可
紫薯吐司三明治食材准备好
熟紫薯两小个,剥掉外皮
将紫薯用汤勺压成泥;
放一片吐司,抹上一层紫薯泥
再盖上一层吐司
重复步骤5,再上面加一些肉松
盖有第3片吐司,对角切开,涂上蕃茄酱就OK了。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