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东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东莞通用机械设备

东莞无机酸储罐产品优良国内销售

  • 公司:
  • 价格:880
  • 发布时间:2024-04-20 11:35:41
  • 所在地:东莞
  • 标题:东莞无机酸储罐产品优良国内销售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405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5行业资讯:东莞无机酸储罐产品优良国内销售,我们东莞新龙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东莞无机酸储罐产品优良国内销售,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黄中其,QQ:329621943,地址:东莞无锡惠山区洛社镇.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化工储罐喷淋装置缺点 化工储罐喷淋装置是油罐上装设的一种水冷却降温举措措施。夏天气温高的时辰,对地上油罐不断均匀地履行喷淋水冷却,水由罐顶经罐壁流下,使冷却水带走油罐所吸收的太阳辐射热,降低油罐气体空间温度,使昼夜油面温度变动幅度减小,大大增添油罐小呼吸损耗。 化工储罐喷淋装置,遵照市场请求,而开发生产的由于曩昔化工储罐喷淋装置都是由施工单位事发地建造,缺点许多。
 如:施工环境差,受天气影响施工时辰长,施工设备不全,品德无法保证等成分导致设备老本进步、操纵寿命低、施工周期长而影响全部工程进度、增大投资方的投资金额,从而无法满足现实工程需要。

钢衬塑储罐品牌:新龙。型式:立式、卧式。型号:按要求定做。类型:钢衬塑储罐。材质:外钢内衬塑储罐,容积: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钢衬塑化学品工艺特点: 钢衬塑化学品使用高分子聚乙烯(LLDPE)原料和钢罐体通过滚塑工艺技术加工而成的产品。也就是外表层碳钢层,内层聚乙烯塑料层,二层通过中间相嵌龟甲钢网过渡连接的钢塑复合产品,钢休和衬塑层不易脱落和分离。具有高分子聚乙烯储罐物理特性和钢罐的刚性强度,罐体外形尺寸、接口和人孔位置在符合滚塑工艺技术和运输等因素条件下用户可按自已的工艺要求由我方对产品进行设计和制造,适合1-150立方米密度相对较高的液体化学品。

品牌:新龙。型式:立式、卧式。型号:按要求定做。类型:钢衬塑储罐。材质:外钢内衬塑储罐,容积: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钢衬塑储罐、钢衬聚乙烯储罐、钢衬塑料储罐、钢衬PE储罐产品可供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巴中、成都、达州、德阳、甘孜藏族自治州、广安、广元、乐山、凉山彝族自治州、眉山、绵阳、南充、内江、攀枝花、遂宁、雅安、宜宾、资阳、自贡、泸州、四川省、成都市、自贡市、攀枝花市、泸州市、德阳市、广汉市、什邡市、绵竹市、绵阳市、江油市、广元市、遂宁市、内江市、乐山市、南充市、宜宾市、广安市、达州市、眉山市、雅安市、资阳市、简阳市、阿坝州 四川简称川或蜀,又因先秦时四川(包括重庆)曾分属巴国、蜀国两诸侯国,故别称“巴蜀”。四川以益州、梓州、利州、夔州四路而得名(另境内有岷江、沱江、嘉陵江、乌江四条大江,古称江为川,故名“四川”)。四川历史悠久、风光秀丽、物产丰富,自古被誉为“天府之国”。四川位于西南腹地,地处长江上游,东邻重庆,南接云南、贵州,西衔西藏,北连青海、甘肃、陕西;东部丘陵较多,西部山地较多。四川省境内以山地为主,丘陵次之,平原和高原少。河网密布,水系发达,人口稠密,气候宜人,经济发展较快,交通干线密集,现系“西部综合交通枢纽”、“西部经济发展高地”。四川拥有已探明储量的矿产资源132种,占全国资源种数的70%,成为川气东送的起点。四川经济实力位居西部第一,全国第八,综合实力位居西部第一。

钢衬塑储罐_钢衬塑储罐_钢衬塑储罐厂_新龙科技
钢衬塑储罐_钢衬塑储罐厂_新龙科技,化工实验设备,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采购商,制造商。这是扬中钢衬塑储罐_钢衬塑储罐厂_新龙科技的详细页面。...
钢衬塑储罐规格
无锡储罐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种储罐,:塑料,钢衬塑储罐,防腐化工储罐等。... 钢衬塑储罐 卧式钢衬塑储罐/甲醇罐 100立方钢衬塑储罐 钢衬塑过滤器 ...
内蒙10立方钢衬塑储罐材料-化工
钢衬塑储罐_钢衬塑储罐厂批发供应钢衬塑储罐 化工酸碱..._
8 40立方立式聚乙烯储罐 (PE)30mm ¢3140*5380mm 9 20立方卧式聚乙烯储罐 (PE)22mm ¢2250*5790mm 10 2立方钢衬塑中间槽储罐 Q235,PE ¢1500*1350mm 11 ...
化学工业钢衬塑储罐湖州市热门产品_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
化学工业钢衬塑储罐湖州市热门产品,绝不让因为腐蚀而浪费资源!... 钢衬塑储罐,钢衬塑(龟甲衬里—钢、网、塑三合一)是钢塑复合系列产品...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