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百色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百色通用机械设备

百色无机酸储罐专业订制系列产品

  • 公司:
  • 价格:880
  • 发布时间:2024-04-19 01:28:01
  • 所在地:百色
  • 标题:百色无机酸储罐专业订制系列产品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328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49本百色无机酸储罐专业订制系列产品由百色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黄中其,地址:百色无锡惠山区洛社镇.查找更多的百色无机酸储罐专业订制系列产品请到企业旺旺通用机械设备栏目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近年来又都为发展改进精细化工生产设备而增加,在确定的单元操作的基础上,对设备在技术上和操作上进行改进和创新。装备向“轻、薄、短、小”的方向发展。本系列产品选用木屑、木炭等材质为原料,采用化学法或物理法活化工艺生产,经后处理科学配方精制而成的粉状活性炭。具有较大的比表面积,发达的、中孔结构、吸附容量大、过滤速度快等特性。广泛应用于液相吸附,气相吸附、主要应用于化工业,染料业、业、食品业、环保业、电镀业等领域方面。特别适用于石油化工业中的精制汽油、溶剂汽油、高级润滑油、高级矿蜡、制冷用氨水、芳烃。工如磷酸、、硼酸、、碳酸盐、的处理,冶金工业中如金、银、镍、钴、钯、铀、食品工业如菜籽油、棕榈油、甜味剂、食品添加剂、其它工业如染料、染色物洗涤液脱色、环保业如生活工业处理、二恶英气体、工业尾气净化、以及电镀业的脱色、去异味、精制。

聚合物材料主要包括塑料、化学纤维和橡胶三大类。其中合成材料品种很多,它们是由石油化工生产的单体,经过聚合反应而制成的。有的具有天然材料所达不到的特殊性能,广泛用于工农业生产与日常生活,所以发展很快。30年代世界聚合物材料的产量还未超过100kt,到80年代即已达到约80Mt,塑料占3/4。由于塑料比金属轻,所以按体积计,其产量今天早已超越金属材料了。聚合物材料的基础材料是合成树脂。塑料制品质轻(一般只有钢铁的1/9),耐腐蚀,耐热,电绝缘性好,易于加工成型,近几十年来大量用来代替金属、玻璃、纸张、木材等。塑料薄膜主要用作包装材料,在农业上,也被广泛使用。塑料管大量用作汽车的输油、输水管。汽车壳体和零件也用塑料。用聚氯乙烯加工的地板和门窗比用木材加工的耐磨性增加五倍。有机玻璃的密度为普通玻璃的一半,而冲击强度高达17倍,可用作飞机的风挡玻璃。塑料还大量用于电子和电气工业,制成电线、电缆、开关和仪器仪表壳体等。塑料制品可以说已经深入到人们生产和生活的各个角落。还有一些合成树脂具有特殊的功能,被称为功能高分子材料,如导电材料、半导体材料、感光树脂、光导材料和超导材料等,引起人们很大的兴趣。

根据不锈钢产品的复杂程度和用户要求情况不同可分别采用机械抛光、化学抛光、电化学抛光等方法来达到镜面光泽。
 不锈钢着色不仅赋予不锈钢制品各种颜色,增加产品的花色品种,而且提高产品耐磨性和耐腐蚀性。
 就是在特定溶液中,通过化学氧化形成膜的颜色,有盐法、混合钠盐法、硫化法、酸性氧化法和碱性氧化法。一般茵科法(INCO)使用较多,不过要想保证一批产品色泽一致的话,必须用参比电极来控制。
 就是将不锈钢工件放在真空镀膜机中进行真空蒸发镀。例如:镀钛金的手表壳、手表带,一般是金黄色。这种方法适用于大批量产品加工。因为投资大,成本高,小批量产品不合算。
 是在特定的熔盐中,浸入工件保持在一定的工艺参数,使工件形成一定厚度氧化膜,而呈现出各种不同色泽。

滚塑内衬钢衬塑储罐的生产制作,现场室外制作由于受外部多种不利条件的影响,内衬塑质量达不到一定的质量要求,有些大型钢衬塑储罐由于受公路运输条件的限制,且运输费用也较高,所以有些使用单位选择了现场制作的方式,特别是超过200立方米的大型钢衬塑储罐,超过200立方米的大型钢衬塑储罐他的内衬不是一次热融滚塑成型,而是通过二次或三次成型,这样二次和三次成型的内衬存在很大的质量问题,特别是二次成型接缝处经冷却收缩存在风险较大,所以现场制作钢衬塑储罐达不到生产工艺所需的质量要求,滚塑内衬塑储罐一般都在工厂室内制作。 各地地方技术监督局对化工储罐查处力度是很大的,为保证钢衬塑储罐的质量,减少风险,请尽量不要釆用现场制作的方法。以前我们也看到过其他公司的现场制作的大型钢衬塑储罐,其质量要求确实令人担忧,用船级社检验人员的话来形容 为“触目惊心”。所以使用单位在选择钢衬塑储罐现场制作时要综合考虑,三思而行。以上意见仅供参考。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