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徐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徐州通用机械设备

徐州钢衬塑耐酸储槽应用行业项目设备

  • 公司:
  • 价格:1285
  • 发布时间:2024-03-29 15:29:02
  • 所在地:徐州
  • 标题:徐州钢衬塑耐酸储槽应用行业项目设备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100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8分钟前更新:徐州新龙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徐州钢衬塑耐酸储槽应用行业项目设备得型号、规格、品牌、价格,报价,种类、详情说明,联系人:黄中其,地址:徐州无锡惠山区洛社镇79.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wxxlkj(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生产防腐化工设备的企业。公司位于中国无锡洛社镇,公司自主创新开发了8条大、中、小型和多台小型塑料ROTATIOMAL(旋转成型)生产线设备。检测仪器设备齐全,拥有多套塑料研磨机、便携式红外测温仪、落垂式冲击试验机、电子拉力试验机、电火花检测仪、气密性试验机组,条形码打码机等检测设备。配备专职检测人员,产品质量得到必要的保证,本公司曾是荣获危险化学品包装物、容器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证书的企业,中国塑料包装箱及容器行业十强企业。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储罐部专业提供化工工程储罐,有高分子聚乙烯材质储罐、外钢内塑材质储罐和碳钢材质储罐,储罐形式有立式、卧式、异形、平顶、椭圆封头、园形、方形、锥形、平底、园底、斜底等式样,适用温度:-50℃~60℃~95℃,适用压力:常压。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还可提供:塑料储罐 聚乙烯储罐 PE储罐 钢塑复合储罐 钢衬PP储罐 钢衬聚丙烯储罐钢衬塑设备 非标钢衬塑储罐 钢塑储罐 塑钢储罐  钢衬PO储罐 钢衬塑管道 钢衬F4储罐 钢衬F40储罐 钢衬塑溶解槽 敞口钢衬塑储罐 钢衬塑搅拌罐 钢衬塑反应罐 钢衬塑搅拌釜 钢衬塑反应釜 钢衬塑沉淀罐 钢衬塑结晶罐 铁衬塑储罐 无锡容器衬塑 钢衬塑筒仓 钢衬塑废气塔 钢衬塑废气吸收塔  塑料容器  聚乙烯容器  PE容器 全塑储罐 塑胶储罐 聚丙烯储罐 盐酸储罐 酸碱储罐 混凝土外加剂储罐 氨水储罐 双氧水储罐 次氯酸钠储罐 成品储罐 聚乙烯塑料桶 聚乙烯塑料罐 成品储罐 食醋储罐 食用油脂储罐 酱油储罐 果汁储罐 甲醇储罐 磷酸储罐 酒精储罐 氢氧化钠储罐 化学储罐 有机化合物储罐 无机化合物储罐 双层储罐 滚塑储罐 塑胶储罐 碳钢贮罐 硫酸贮罐 钢塑复合贮罐 耐酸贮罐 化工贮罐 地埋贮罐 双氧水贮罐 甲醇贮罐 磷酸贮罐 酒精贮罐 氢氧化钠贮罐 化学贮罐 滚塑贮罐 搅拌器 汽车运输罐 抽滤槽 中和罐 酸化罐 中和槽 中间罐 中间槽 接收罐 接收槽 稀释罐 稀释槽 浸泡罐 浸泡槽 沉淀罐 沉淀槽 降沉罐 化工设备 防腐设备 环保设备 钢衬塑管道

不锈钢用于介质腐蚀性较高、防铁离子污染或设计温度>500℃或设计温度<-100℃的耐热或低温用钢为适宜。用不锈钢需注意的问题不锈钢具有耐高温、耐低温、耐多种介质腐蚀的良好特性,在化工设备中得到了广泛应用,是耐腐蚀的材料。在一些腐蚀介质中,不锈钢比碳钢耐腐蚀优越得多,在设计中常常取腐蚀裕度为零。不锈钢的使用寿命可以比碳钢高几倍甚至几十倍,因此虽然设备一次性体上却可以节省大量资金。这就是不锈钢材料在化工生产中占有相当重要地位的原因。但是,这种优质材料选用不合理,也会造成很大浪费,应该引起高度注意。.氯离子对不锈钢设备耐蚀性的影响,工作介质中氯离子的含量和工作温度对不锈钢应力腐蚀的影响很大。

钢衬塑储罐因为工艺独特,运用广泛,所以很受用户欢迎,那钢衬塑储罐为何如此受欢迎呢?有什么优势和特点呢?使用纯聚乙烯原料和钢罐体通过先进滚塑工艺技术加工而成的产品。通俗讲为外表层的碳钢层,内层为聚乙烯塑料层,二层通过热熔相嵌龟甲钢网紧密连接的钢塑复合产品。具有聚乙烯储罐一切特点,另外还具有刚性强度大、耐温性好、可耐真空和低压等特点,罐体外形尺寸和接口人孔位置可以任意改变,在符合工艺技术和运输等因素条件下,用户可按自已意图的要求由我方对产品进行设计和制造。产品内衬面为聚乙烯一次成型,产品平整、光滑、坚固,与传统的钢衬塑、钢衬玻璃相比,具有良好的耐腐蚀、耐磨损、寿命长等优点,是装运腐蚀液体的理想产品。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