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保定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保定通用机械设备

保定钢衬塑化工贮槽罐规格价格配套产品

  • 公司:
  • 价格:1285
  • 发布时间:2024-04-28 22:25:15
  • 所在地:保定
  • 标题:保定钢衬塑化工贮槽罐规格价格配套产品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261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5分钟前更新:保定钢衬塑化工贮槽罐规格价格配套产品,48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黄中其,联系地址:保定无锡惠山区洛社镇,以上保定钢衬塑化工贮槽罐规格价格配套产品信息是由保定新龙科技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在现场的一栋在建大楼侧面,倾倒的水泥储罐将吊机砸塌,把吊机升降斗死死压住,巨大的压力下,升降斗已被压得完全变形。受伤男工人被变形的升降斗死死压住,伤情严重,无法与救援人员进行语言沟通。经医生初步判断,男工人的腰部伤情严重,不能经受剧烈震荡。现场医护人员对被困工人进行输氧和输液,补充体力。消防官兵则对整个坍塌的结构进行观察,发现水泥储罐系因一侧地基塌陷发生侧翻,被压住的吊机升降斗完全变形,无法直接进行破拆施救,且水泥储罐重量太大,约有20吨,现场的吊车无法直接吊起。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 20多年专注于钢衬塑储罐、钢衬塑搅拌罐、聚乙烯储罐、聚乙烯汽车运输槽罐和汽车用尿素罐制造,成功服务化工、生物、染料、冶金、稀土、机械、电力、电子、环保、纺织、给水、环保等行业的2000家企业!


化工储罐需要通入充沛的空气,满足生物需氧要求,因而空气量通入量越大,生物获得氧有可能越多,其次培养液层高度越大,空气在培养基停留时间就有可能增加,有益于生物利用空气中的氧。但是空气中氧是通过培养基传递给生物,传递速率很大程度上取决气液相的传质面积,也就是说取决气泡的大小和气泡的停留时间,气泡越小和越分散就使生物可以越充沛获得氧气。
 锈钢发酵罐搅拌尽可能使生物在罐内每一处均能得到充足氧气和培养基中的营养物质,此外良好的搅拌有利于生物发酵过程产生的热量传递给冷却管和发酵罐的冷却内表面,这就是具有通气和搅拌的化工储罐普遍使用在生化工程的原因。
 化工储罐通常装有数个径向圆盘涡轮搅拌器,但容易使被搅拌的介质分层而形成几个区,因而在罐下部和上部之间形成氧分压梯度,导致罐内上、下部之间的KLa值的差异。

我公司可制作的典型的钢衬塑储罐容积:1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2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2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3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3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4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4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5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5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6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6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7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7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8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8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9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95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0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1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2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3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4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5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6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7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8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9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20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如需订购和咨询钢衬塑储罐、不锈钢储罐、钢衬塑搅拌罐和聚乙烯储罐产品请与图片上的联系方式与生产厂家取得联系。

钢衬塑系列储罐描述:使用纯低密度聚乙烯(LLDPE)原料和钢罐体通过滚塑工艺技术加工而成的产品。也就是外表的碳钢层和内层聚乙烯防腐层,中间相嵌龟甲钢网二层通过热熔紧密连接的钢塑复合产品。具有聚乙烯全部防腐物理性能,另外还具有钢罐体的刚性强度,产品具有耐温性好、防腐蚀等特点,罐体外形尺寸、接口、人孔等位置可以任意改变,在符合工艺技术和运输等因素条件下,用户可按自已工艺要求和我方的滚塑工艺相结合进行对产品设计和制造,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掌握钢衬塑储罐技术。

钢衬塑储罐,是以普通碳素钢作为基体,内衬化学稳定性优良的热塑性塑料(聚乙烯),经热融滚塑成型,我们目前采用的就是热融滚塑成型。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