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锦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锦州其他食品及饮料

锦州菠菜粉质量可靠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4-29 19:26:03
  • 所在地:锦州
  • 标题:锦州菠菜粉质量可靠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383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6资讯:锦州菠菜粉质量可靠,锦州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锦州菠菜粉质量可靠新的产品资讯.

基本参数
  • 品牌

    乐农

  • 价格

    电议

  • 产地

    山东

  • 是否进口


5%。热超过10分钟,维生素C就几乎失去了。因此,应该用适当的方法焯水,以尽量减少营养流失。 通过沸水和短时间的焯水可以减少营养物质的热量损失。由于植物细胞组织中含有氧化酶,它能加速维生素C的氧化,尤其在水温60℃~ 80℃的水中,活性高。在沸水中,氧化酶受热不稳定,很快就失去活性。同时,沸水中几乎不含氧气,从而减少了热氧化引起的维生素C的损失。 在焯水中加入1%的盐使蔬菜在生理盐溶液中可以减缓蔬菜可溶性营养素向水中的扩散。 在焯水之前,尽量保持蔬菜完好无损,以减少加热和水接触的面积。在原料较多的情况下,应分批进料,以确保原料在较高的水温下。 焯过的蔬菜温度较高后,就脱离了水中与空气中的氧气接触的热氧效应,即营养物质的持续流失。因此,焯过的蔬菜应及时冷却。常用的方法是用大量的冷水或冷空气冷却散热。

A,预防“干眼病”等症。 不过,菠菜的好处还不止于此。它富含钾、钙和镁元素,能帮助眼部肌肉增强弹性,不容易发生近视。 换着花样吃菠菜 适合早餐的菠菜鸡蛋饼 3个鸡蛋打散,加面粉、植物油适量。几根菠菜焯水、切碎,盐适量,放入面中调成面糊。水可以根据面糊稀稠按需要添加。由于面糊中已经加入了植物油,所以在摊饼的时候就不需要额外加油了。 锅热时放入适量菠菜蛋面糊糊,摊成薄饼即可。 适合午餐的猪肝菠菜汤 将250克猪肝洗净控干水,切片。取150克菠菜洗净,从中间切半。姜少量,切丝。将猪肝片放入滚水焯烫10秒,捞起沥干。锅中放两汤匙油,将姜丝爆香,放入1碗鸡汤和1碗清水,加盐、料酒适当。放入菠菜拌匀,煮沸,再倒入猪肝片搅匀便可起锅。 适合晚餐的菠菜拌粉丝 菠菜洗净,焯水,放入凉水中过凉,然后切成寸段。粉丝用温水泡软,放入

损害制品质量的条件下,含水量越低,贮藏效果越好。 包装 干燥后的菠菜晾凉后应及时包装。包装的要求是密封、防虫、防潮。为适应旅游业的需要,可做成小号防潮纸袋或塑料袋,按规定重量装入压块的脱水菠菜,然后用小型电动封口机封口。装箱时,先在箱内放一个大塑料袋,再装入包装好的小塑料袋,后将大塑料袋口封严。 贮藏 贮藏场所应保持低温和干燥。贮藏温度好为0-2℃,不要超过10-14℃; 空气相对湿度宜在65%以下。 另外,光线能使脱水菜变色,香味减少,因此贮藏场所应当遮光。 复水是把脱水菜泡在水里,经过一段时间后,使之尽可能恢复到干制以前的状态。 复水的方法是: 食用前把脱水菜浸泡在重量约为干菜重量14倍的冷水里,待恢复新鲜状态后,即可烹调。 菠菜的复水率为1比6.5-7.5,即1千克的脱水菠菜,经水浸泡后,可得到6.5

件好,可保鲜2~3个月,损耗不大。 5、合畦冻藏法:选好菠菜生长健壮的地块及合畦冻藏组合, 每个组合三畦,其中左一畦和右一 畦为起菜畦,中间一畦为冻藏畦。冻藏前,先用铁锨把冻藏畦菠菜全铲断根,其深度以入土1.5厘米为宜,全铲时不要乱菜株。同种方法把左右两畦的菠菜铲起,扣盖在中间的冻藏畦上,叶部朝下,根部向上, 3个畦子的菠菜合成1畦。贮藏当天,将合畦表面用土埋严,轻拍,使菠菜上下层之间密合,防止寒风进入,气温过低时,再盖一层7~10厘米厚的细土,利用此法可贮藏至翌年春分。 菠菜南瓜包 特别喜欢吃带馅的面点,尤其是甜味的,无奈在市场逛了几圈,没有发现看起来很好吃的,我还是自己来做吧。为了让颜色特别一些,用了菠菜汁来和面,绿绿的颜色,比抹茶还不掉色,自然又健康。 里面包了现成的南瓜馅,特别方便,比自己又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