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龙岩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龙岩通用机械设备

龙岩化工酸碱盐储罐规格型号防腐方案

  • 公司:
  • 价格:900
  • 发布时间:2024-04-20 22:42:07
  • 所在地:龙岩
  • 标题:龙岩化工酸碱盐储罐规格型号防腐方案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214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5分钟前更新:龙岩化工酸碱盐储罐规格型号防腐方案,47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黄中其,联系地址:龙岩无锡惠山区洛社镇,以上龙岩化工酸碱盐储罐规格型号防腐方案信息是由龙岩新龙科技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宁波大榭开发区于1993年3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由中国中集团公司(CITIC)成片开发,享受 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政策。开发区位于中国大陆海岸线中段,浙江省宁波市东部。自1993年以来,开发区基础设施完备,现代化港区和临港能源石化基地的框架已经形成。2019年5月23日,在2019中国化工园区与产业发展论坛上,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公布了2019年中国化工园区30强名单,宁波大榭开发区排名第4。
我公司可制作适合公路运输外形尺寸的典型的钢衬塑储罐容积(吨位):10吨钢衬塑储罐、15吨钢衬塑储罐、20吨钢衬塑储罐、25吨钢衬塑储罐、30吨米钢衬塑储罐、35吨米钢衬塑储罐、40吨钢衬塑储罐、45吨钢衬塑储罐、50吨钢衬塑储罐、55吨钢衬塑储罐、60吨钢衬塑储罐、65吨钢衬塑储罐、70吨钢衬塑储罐、75吨钢衬塑储罐、80吨钢衬塑储罐、85吨钢衬塑储罐、90吨钢衬塑储罐、95吨钢衬塑储罐、100吨钢衬塑储罐、110吨钢衬塑储罐、120吨钢衬塑储罐、130吨钢衬塑储罐、140吨钢衬塑储罐、150吨钢衬塑储罐、160吨钢衬塑储罐、170吨钢衬塑储罐、180吨钢衬塑储罐、190吨钢衬塑储罐、200吨钢衬塑储罐

戴手套、帽子。穿防静电鞋时,必须考虑所穿袜子的导电性能,应穿可导电的防静电袜,以保障人体的静电能顺利通过防静电鞋导入地下,同时也要注意不能在防静电鞋的鞋底贴绝缘胶片。增湿提高空气中相对湿度有利于消除现场存在的静电。提高空气中相对湿度就是提高空气中水蒸气的饱和程度,在物体表面会吸收或吸附一定的水分,从而降低了物体表面的电阻系数,有利于静电电荷导入大地。当然,用增加空气湿度消除静电也有其局限性,它应以不损害人员健康、不损坏设备和品的质量为原则。在实施增湿消除静电时,一般相对湿度在70%左右,静电积累会很快减少。添加抗静电剂抗静电剂具有较好的导电性或较强的吸湿性。因此,在钢衬塑储罐容易产生静电的高绝缘材料中。

产品目标:保持产品的先进性。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储罐部质量方针: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公司经营:塑料储罐,盐酸储罐,化工储罐,防腐储罐,PE储罐,钢衬塑储罐,钢衬PO储罐,聚乙烯储罐,工作精益求精,追求零缺陷的产品和服务。企业精神:团结、协作、务实、创新。企业宗旨: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利益。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20年滚塑钢衬塑储罐、钢衬塑反应罐和聚乙烯储罐制作! 钢衬塑储罐产品是将冲压钢网焊接于钢罐体内表面,以高分子材料线型低密度聚乙烯(LLDPE)为原料,采用滚塑技术工艺将聚乙烯一次整体成型热融于钢罐体内表面。使钢罐体、网(龟甲)、塑(衬塑层)紧密复合在一体,形成一个整体,这种钢塑复合材料具有特殊的化学物理性能,是取钢、塑两个不同材料优点结合而成的一种新的复合防腐材料,具有钢的强度和聚乙烯良好的耐腐蚀性能。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储罐部)

大型连续工艺过程,如石油炼制.重油裂解,通用单体的生产等工艺过程;型连续和半连续工艺过程,如各种塑料的生产等;歇工艺过程,如大部分精细化学品的生产。由上述工艺过程的特点,根据化工生产设备的结构,料型化学工业:大型连续生产的装备,品种少,批量大的生产,包括石油精制,通用石油化工产品,生产的是化学工业的上游产品;工型化学工业,生产精细化学产品的多品种,小批量的生产,生产的是化学工业的下游产品。五十年代各主要工业的化学工业生产设备,主要是“重、厚、长、大”的设备,工厂设备大型化,连续化占主流。1973年次石油时.为期望保持经济的高度发展,向高附加值的商品转移.发展了精细化工产业。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国内为数不多的具有25年聚乙烯储罐、钢衬塑储罐、不锈钢储罐衬塑、钢衬塑搅拌罐、聚乙烯汽车运输槽罐和汽车用尿素罐的制造公司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