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龙岩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龙岩冲调饮品

龙岩紫地瓜粉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0:56:33
  • 所在地:龙岩
  • 标题:龙岩紫地瓜粉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209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4本页龙岩紫地瓜粉产品资讯是由龙岩乐农食品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龙岩紫地瓜粉,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龙岩乐农食品有限公司,此页面由龙岩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品牌

    乐农

  • 发货时间

    当天

  • 是否进口


紫薯还可去皮烘干粉碎后加工成全粉,色泽美观,营养丰富,是极好的食品加工原料,可作为各种糕点主料和配料。目前韩国每年要从我国进口紫色红薯全粉500吨左右。另外,以紫红薯为原料制作的炸薯片、冷冻薯饼和粉丝等,以营养丰富、口感好,颇受市场青睐。  如有意向种植紫薯的客户,请尽快联系我们!预购从速! 我们将以热情的态度,优惠的价格来迎接每一位客商!冠县乐农紫薯种植合作社提前订购种苗,切莫错过紫薯的佳种植期!只有在合理的时间段科学种植,才会保证紫薯的产量和品质!
现在紫薯没有都几十吨的往外发货,很多的采购紫薯食品加工厂都选择山东乐农紫薯,因为本身我们就自己育苗种植,紫薯品行好,品种多,紫薯上市阶段,欢迎各地的紫薯采购商询问咨询,现在紫薯价格的行情趋势和紫薯的产量,我公司是自己育苗,种植出的紫薯,紫薯品种有紫罗兰,济黑。绫紫等等各种品种。

然后将南瓜和紫薯块放入汤锅,加入适量清水,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炖煮。看到南瓜和紫薯煮黏糊了,加入少量冰糖或者红糖至融化即可,是这个季节保暖饮料。2、紫薯粥 做法:选择一个紫薯,紫米,银耳,红枣几颗,糖少许。
  做法也很简单,先将紫米淘洗干净用凉水泡2小时,红枣去核,紫薯去皮切小块。然后先将紫米倒入砂锅加水大火煮开加大米和紫薯,开锅后关小火,直到煮软煮烂加糖和红枣,煮开2分钟即可。与作用:  养颜、同时开胃、润肠排毒又瘦身,适合这个季节食用。 紫薯和紫米都是色素,又因为花青素易溶于水,所以不必担心浓重的紫色,紫米也不宜过分搓洗,免得丢失很多这重要的成分花青素。

紫薯除具有一般甘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着色剂花青素,同时具有较高的用价值,而且能提取色素。生产上好管理,产量高,市场价格好,发展潜力大是当前农民致富的一条好路子。紫薯属稀少名贵新品种,市场潜力会很大。紫薯可提取无公害紫素,其色艳无污染,优于化学合成色素。且营养丰富,可。除可加工烤薯外,还可加工成脱水薯干果脯、糕点、罐头等食品,也可以加工成冲服剂、饮料等,这些都是当前流行黑色食品的发展方向。
  紫薯由于具有营养、着色、等多重作用,越来越引起的广泛关注。紫薯色泽美观,营养丰富,用紫薯制作的粉丝劲道、耐煮,口感。同时,紫薯加工还有更大的潜力可挖掘,将紫薯去皮烘干粉碎后加工成全粉,是很好的食品添加原料,可作为各种糕点主料和配料,以紫薯为原料制作的炸薯片、冷冻薯饼等,营养丰富、口感好,颇受市场青睐,还可以在紫薯中提取花青素。花青素是一种紫色素添加剂,它安全无毒副作用,虽然比人工合成的色素价格贵,但仍然畅销于市场。

现在离紫薯收获还有三个月的时间,因为北方的紫薯比较找到紫薯供应基地的可以联系我们,我们为你提供优质紫薯。
    紫薯近来也活跃在市民的餐桌上。只是与普通地瓜相比,紫薯售价较高,每斤5元左右。相比普通地瓜,紫薯中个别营养成分含量较高,比较中吃。据了解,目前普通地瓜售价多在每斤2-3元间。有商贩表示,虽然紫薯价格较高,但是比较有人缘,一些年轻人专挑紫薯买。另外,相比普通地瓜,紫薯行情变化不大,基本上在每斤5元左右。
    但是紫薯一般是阴历9月份收获,但是紫薯储存比较麻烦,就是储存也只能过冬。为了让这些喜爱紫薯的人们喜欢上紫薯,我们乐农施行紫薯深加工,把紫薯加工成紫薯粉,但不是所有紫薯都能加工成紫薯的,加工成紫薯的也就那几种,我们乐农紫薯种植合作社因为自己有加工厂也知道紫薯加工行业行情比较好所以我们今年种植了大量的加工薯,这些紫薯不仅供应我们的紫薯加工厂,我们还对外出售。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