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九江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九江冲调饮品

九江紫薯雪花片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4-19 11:32:10
  • 所在地:九江
  • 标题:九江紫薯雪花片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924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8分钟前更新:这是九江紫薯雪花片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九江乐农食品有限公司,89如对九江紫薯雪花片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马经理,地址:九江万善乡南王段村.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品牌

    乐农

  • 发货时间

    当天

  • 是否进口







紫薯全粉克服了紫薯的产季限制,大幅延长了紫薯食品的食用周期。紫薯生粉:粉末状产品,保留了紫薯果肉的色泽、风味及营养物质,具有较好的复水性。紫薯熟粉:经过蒸煮过程,使部分淀粉转化为糖分,因此熟粉比生粉口感更好,营养更高,色泽更鲜艳具有熟甘薯的香味,用水一冲即可检验。
很多人出于健康考虑而对紫薯望而生畏,总将紫薯与“发胖”、“高碳水化合物”和“高热量”等画上等号,害怕吃多了会增加体重,危害健康。其实,只要吃法得当就有益健康,不用油炸,不要加黄油、人造黄油或酸奶油,一只紫薯只含热量110卡路里,而且其中含十几种有益健康的植物化学物质和多种维生素。希望这项新研究有助于改变人们对紫薯的态度,重塑紫薯营养形象。

红薯属于无公害绿色食品,可做点心亦可做主食,红薯淀粉是加工味精的主要原材料,又可加工成丝,有很高的食用和用价值,符合现代人的饮食消费需求,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观念的改变,人们对高山绿色食品需求越来越大。人们对纯无污染食品消费观念的转变,已供不应求。特别是红薯和紫甘薯制品加工及包装的休闲食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前景十分广阔。随着能源的日益短缺,新型替代能源的生产是新工业的发展的新领域,红薯是一个环保节能的好项目,生产燃料是符合产业政策和行业发展规划,成本低廉,项目建设能合理开发利用资源,保护环境,实施可持续发展,有利于促进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本项目运用清洁生产工艺,将红薯的淀粉进行水解发酵,形成了高级的液态生物质能源即,使得红薯深加工迈向更深层次,提高了红薯和紫甘薯深加工的附加值。

紫红薯适时收获,妥善贮藏。当气温在20℃以下,紫红薯叶片开始变黄时,选择晴天收获,将收获的薯块,放置太阳下晒干,让紫红薯块上的泥土自然脱落,紫红薯入窖前,用50%多菌灵和保鲜剂兑水浸薯10-15公钟,晾干后下窖贮藏。紫红薯防治病虫,优化品质。紫红薯病虫害主要有地老虎、大螟、卷叶虫、黑斑病、软腐病等,在防治病虫害时,要早期防治,禁用高毒、高残留农,提高紫红薯商品品质。
  目前,围绕紫薯后期深加工的产业链正在不断壮大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有紫薯育苗基地和紫薯深加工厂,我们的深加工厂包括紫薯面条、紫薯粉条、紫薯全粉、等紫薯食品。
  紫薯不管批发还是零售的价格都很高,而出口价格更高。现阶段市场上的紫薯供应量不大具有很大的升值空间,;另一方面,由于甘薯品种在部分地区没有推广开来,各个地区只有少量种植户在种植紫甘薯,造成了市面上供应量不足,市场知名度不足。随着紫薯品种的推广和公司种植基地的投入,高品质、色泽艳丽、口感好的食用紫薯将会很快进入千家万户。

紫薯近来也活跃在市民的餐桌上。只是与普通地瓜相比,紫薯售价较高,每斤5元左右。相比普通地瓜,紫薯中个别营养成分含量较高,比较中吃。据了解,目前普通地瓜售价多在每斤2—3元间。有商贩表示,虽然紫薯价格较高,但是比较有人缘,一些年轻人专挑紫薯买。另外,相比普通地瓜,紫薯行情变化不大,基本上在每斤5元左右。
  紫薯在现在市场上可算是畅销的绿色食品,但由于很多对紫薯认识不清晰的人对其充满了怀疑,致使紫薯种植量一直不大,随着一些环保志士的推荐紫薯的销售之势一发不可收拾,现在人们通过网络等等一些平台认识到了紫薯,了解到紫薯是一种富含很多对身体有利的食物,具有很强的功能,从而紫薯的销售也多了。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