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毕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毕节其他食品及饮料

毕节紫薯雪花粉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4-19 07:24:07
  • 所在地:毕节
  • 标题:毕节紫薯雪花粉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489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毕节紫薯雪花粉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73囊括了厂价供应毕节紫薯雪花粉,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其他食品及饮料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品牌

    乐农

  • 类型

    紫薯粉

  • 产地

    山东






它包含了新鲜紫薯中除薯皮以外的全部干物质:淀粉、蛋白质、糖、脂肪、纤维、灰分、维生素、矿物质等。复水后的紫薯粉呈新鲜紫薯蒸熟后捣成的泥状,并具有新鲜紫薯的营养、风味和口感。而紫薯淀粉主要含有紫薯中的淀粉这一单一成分,其他营养元素含量极低或不含,因此紫薯淀粉不具有紫薯所特有的营养、风味和口感,而全粉有。
紫薯色素在不同的PH值下呈现不同的颜色,在食品工业方面可以有很多不同的用途。如作为冰激凌的填充材料等。紫薯粉可用于制作月饼馅、曲奇等。紫薯粉经过加工可做成各种小食品的坯料,其容重较大,便于长距离运输和贮存,经过简单油炸或膨化便可制成各种休闲小食品。汉堡包的肉饼加入紫薯粉可改善肉饼的一些性能。因为汉堡包在加热的过程中会析出水分和油,浸湿面包部分。紫薯粉具有很好的吸水、持水、持油性,可保证产品质量非常稳定。

小兔子面包
- 食材 -
蛋液 15g丨高筋面粉 140g
无盐黄油 15g丨脱脂奶粉 6g
砂糖 20g丨盐 2g
干酵母 2.5g丨水 75g
紫薯粉丨卡仕达酱丨黑可可粉
- 做法 -
1、将面粉、砂糖、盐、干酵母倒入碗中,用搅拌器搅拌均匀;
2、将蛋液倒入水中混合,倒入里,搅拌混合;
3、将面团倒在面板上揉5分钟;
4、添加无盐黄油,再揉5分钟;
5、将面团的放入碗中,用保鲜膜覆盖,室温放置30-40分钟;
6、准备电子秤分割面团, 分别为30克×5(兔头),22克×5(身体),14克(耳朵),6克(尾巴);

4、糖煮浓缩:将过滤后的浆液倒入锅中熬煮。由于红薯含糖、酸、果胶较少,应补加糖10%、柠檬酸1%、琼脂或果胶1%,煮制过程中不断搅拌,当煮至稠状时即可出锅。
  5、摊盘:将浓缩好的糊状物均匀摊在烘盘或白布上,厚约3-5毫米。可用不锈钢烘盘或瓷盘,也可用钢化玻璃盘。
  6、烘烤:在烘房或烘箱中进行,温度调至50-60℃。烘到不粘手,揭起呈皮状时即可,此时水分含量为18-20%。
  7、揭皮:用烘盘烘烤的应趁热揭皮。用白布烘烤的可在布的反面喷水,再将丹皮揭起,放在烘盘上烘去表面的水分。
  8、包装:将皮状丹皮卷成小卷,再切成小段或小片,用透明玻璃纸包装,即可上市销售。

紫薯粉做法_紫薯斑马面包做法
4.将揉好的面团取一半出来,剩下的一半留在面包机里,放入紫薯粉和一小勺水,再次启动面包机的8:和面Ⅰ的程序
5.揉面8分钟后面团完全揉成均匀的紫色,停止面包机,将面团和里面的搅拌刀一起取出
6.两份面团都揉成长条,两边拧几下,成麻花状就可以了,将麻花状的面团放入面包机桶里
7.选择12酸奶程序,调整时间为1小时20分,启动面包机进行发酵
8.1小时20分后,面团发至约7分满桶
9.再选择18“烘烤”程序,时间设定为40分钟,烧色选择浅色,启动面包机
10.烘烤结束后,面包机会发出滴滴的提醒声,这时,用隔热手套取出面包桶,烤好的面包倒出放在晾网上放至手心温度后装袋保存即可蛋清中拌匀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