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南京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南京其他食品及饮料

南京紫地瓜粉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8 23:16:26
  • 所在地:南京
  • 标题:南京紫地瓜粉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526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9分钟前更新:南京紫地瓜粉,信息编号是:21064630,95是南京乐农食品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联系人:李经理,地址:南京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

基本参数
  • 品牌

    乐农

  • 类型

    紫薯粉

  • 产地

    山东







紫薯全粉和紫薯的物理效应是相同的,用紫薯全粉制作出的果丹皮会比紫薯的效果好很多。
紫薯全粉保留了鲜薯的色泽和营养是极好的食品加工原料能够弥补小麦粉营养结构单一的缺点。将紫薯粉添加到小麦粉中,对混合粉的特性及在面条上的应用进行了研究,结果表明:随着紫薯粉的添加量由0%增加到30% ,混合粉的糊化温度由上升至66.31℃上升到67.73℃;糊化黏度崩解值和回生值均减小;面团稳定时间由18min下降至7.8min; 紫薯面条煮沸损失率由7.2%上升至11.8%;大拉伸应力剪切应力及硬度均减小;面条色度变暗色泽向紫红色渐变。紫薯粉佳添加量为 15%,此时紫薯小麦面条效果佳
紫薯粉在食品中的添加千变万化,比较简单的就是做挂面,挂面是非常细的,要想用有粘度并且不筋的紫薯粉做挂面有些技术要求。

工艺流程
将原料紫薯清洗→去皮→切丝片丁→护色→干燥→粉碎(测水分)→包装
①清洗:一定清洗干净,关系到产品的终质量。
②去皮:用竹刀将紫薯的外皮去净,尤其是紫薯表皮凹陷部分。
③切片或丝:将去皮后的紫薯用蔬菜切片机切成一定规格的薯片或薯丁。
④护色:用食盐配制成0.5%的溶液,将切好的紫薯薯片或薯丁泡在其中数分钟。
⑤干燥:用烘干设备干燥,以保证产品的卫生,并注意温度,一般45度左右,干燥时间可根据薯片薯丝的大小确定,使终水分在6%以下。
⑥粉碎、包装:将干燥后的紫薯,用锤片式粉碎机粉碎,根据订单需要,使紫薯粉的细度在80-150目左右。

紫薯双色春花刀切馒头的做法:
1、酵母,水,油,白糖,盐放入主锅,以20秒/速度3混合均匀,或用蛋抽拌至酵母融化。
2、倒入面粉和紫薯粉,用20秒/先速度3再转至速度6混合成颗粒状。或把酵母水慢慢倒入面粉和紫薯粉里,边倒边用筷子搅拌成絮状。
3、开启揉面程序2分钟,揉成光滑的面团,另揉一个白色面团,取一小块白色面团揉入南瓜粉,成黄色面团。揉好三个颜色的面团。
4、白色面团和紫薯面团用压面机压成13厘米宽的面片,来回压3到4次,压到面片表面光滑,或用擀面杖擀成宽13厘米,0.4厘米厚的面片,切掉边角不平的部分。
5、多余的紫薯面团揉成长条切小块,小面团揉圆在白色面片上摆出梅花造型。在花心中间放一个小南瓜面团。放入压面机压成面片,或擀面杖擀成薄片。

6、是蒸屉馒头摆的过满。馒头在锅内膨胀后,堵塞了蒸汽通路,一般会导致上层蒸屉中的馒头不熟或回缩起皱。解决办法就是馒头摆的稀一些,确保蒸汽正常流通。
7、是蒸制时间控制不好。根据馒头大小,家庭蒸制馒头时间一般在上汽后15-25分钟之间,过长、过短都不好。
8、是缺少“虚蒸”环节。时间到后不要着急取出,特别是蒸制时间比较短的馒头,关火后一定要在锅内搁置3-5分钟(也叫虚蒸),此时要把门窗关好,再打开锅盖。这个也是蒸馒头时回缩起皱的重要的一个原因。大部分人可能其它环节都做对了,就是这一个问题没有注意而导致出现回缩起皱的现象。其中的原理是由于热胀冷缩,当热馒头突然遇到冷空气时,而出现的回缩起皱。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