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阳泉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阳泉其他食品及饮料

阳泉紫薯面粉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8 20:45:35
  • 所在地:阳泉
  • 标题:阳泉紫薯面粉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025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8分钟前更新:由阳泉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发布的阳泉紫薯面粉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79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李经理,地址:阳泉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

基本参数
  • 品牌

    乐农

  • 类型

    紫薯粉

  • 产地

    山东






它包含了新鲜紫薯中除薯皮以外的全部干物质:淀粉、蛋白质、糖、脂肪、纤维、灰分、维生素、矿物质等。复水后的紫薯粉呈新鲜紫薯蒸熟后捣成的泥状,并具有新鲜紫薯的营养、风味和口感。而紫薯淀粉主要含有紫薯中的淀粉这一单一成分,其他营养元素含量极低或不含,因此紫薯淀粉不具有紫薯所特有的营养、风味和口感,而全粉有。
紫薯色素在不同的PH值下呈现不同的颜色,在食品工业方面可以有很多不同的用途。如作为冰激凌的填充材料等。紫薯粉可用于制作月饼馅、曲奇等。紫薯粉经过加工可做成各种小食品的坯料,其容重较大,便于长距离运输和贮存,经过简单油炸或膨化便可制成各种休闲小食品。汉堡包的肉饼加入紫薯粉可改善肉饼的一些性能。因为汉堡包在加热的过程中会析出水分和油,浸湿面包部分。紫薯粉具有很好的吸水、持水、持油性,可保证产品质量非常稳定。

熟粉是紫薯熟后干燥的,熟粉比生粉更耐高温,熟粉是熟的紫薯粉所以熟粉可以直接冲泡。
那么熟粉的用途多吗?紫薯熟粉有什么作用。
首先就是紫薯熟粉做烘焙食品:烘焙食品它是以面粉、酵母、食盐、砂糖和水为基本原料,添加适量油脂、乳品、鸡蛋、添加剂等,经一系列复杂的工艺手段烘焙而成的方便食品。它不仅具有丰富的营养,而且品类繁多,形色俱佳,应时适口,可以在饭前或饭后作为茶点品味,又能作为主食,还可以作为馈赠之礼品。因为烘焙食品都是耐高温,所以做烘焙食品比较好。
紫薯熟粉可以直接用开水,而且味道也是十分的香浓美味。
紫薯豆腐花蛋糕做法
紫薯粉500g  蛋白3个低筋面粉70g牛奶40g玉米油20g糖粉70g豆腐花100g甜奶粉适量紫薯豆腐花蛋糕的做法步骤

有些紫薯颗粒全粉生产线,由于回填拌粉设备存在设计缺陷,物料流速过快,无法在拌粉机内完成紫薯的连续搅拌制粒要求,不得不增加使用挤出机来实现制泥。这样紫薯就受到较多剪切力,造成过多游离淀粉析出,结果拌粉制粒机的实际作用变成了物料输送机,颗粒全粉生产实际变成了雪花全粉生产。我们已经把这种陈旧的设备淘汰,保证生产出来的紫薯粉精细,符合客户需求。紫薯粉系选用新鲜优质的紫薯,经去皮、干燥等工艺加工而成。保留了紫薯除皮以外的全部干物质: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及膳食纤维等。复水后的紫薯粉,其色泽、香气、滋味、口感与新鲜紫薯蒸熟捣泥的状态相同
紫薯的薯肉呈紫色至深紫色。它除了具有普通甘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紫薯在国际、国内市场上十分走俏,发展前景非常广阔。紫薯的产季从9月开始,供货时间有限。而紫薯全粉克服了紫薯的产季限制,大幅延长了紫薯食品生产企业的生产周期。

紫薯粉怎么吃?紫薯加工提纯后的紫薯粉含有大量的花青素、膳食纤维和硒。其中硒的含量是食物中较高的。紫薯所含大量功效奇特、药用价值高的花青素。速冻,紫薯粉在速冻行业主要用于汤圆,速冻刀切和速冻馒头。120目的紫薯粉可以用于汤圆馅料,速冻到切和速冻馒头的应用主要是在生产的过程中用来代替一部分小麦粉,同时非速冻馒头和刀切也可以加入紫薯粉。200目则主要用在制作速冻汤圆的皮,同时也可以作为一种原料添加于紫薯冰激凌中。
  烘焙,紫薯粉在烘焙行业的应用比较广泛,主要用于替代一部分的小麦粉,作为一种原料添加在食品中。120目的紫薯粉在市场上面比较常见的有紫薯面包、紫薯土司、紫薯饼干、紫薯无水蛋糕以及紫薯曲奇等。200目则可以用于面包表面的喷涂,这样即美观又营养。同时紫薯粉另外一个巨大的用途就是用来制作月饼馅料,无论是广式月饼还是其他月饼都可以用紫薯粉来制作馅料。饮料行业主要是200目的紫薯粉,200目的紫薯粉可以作为一种原料添加于固体饮料之中,例如紫薯奶茶、紫薯豆奶以及其他粗粮饮料。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