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贵阳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贵阳冲调饮品

贵阳南瓜面粉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3:28:49
  • 所在地:贵阳
  • 标题:贵阳南瓜面粉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427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8分钟前更新:在找贵阳南瓜面粉?贵阳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详细行情,在这里,83您可以了解贵阳南瓜面粉价格、进货等批发市场动态, 联系人:马经理,地址:贵阳万善乡南王段村.

基本参数
  • 品牌

    乐农

  • 产地

    山东

  • 类型

    南瓜粉

  • 是否进口






大棚特早熟栽培南瓜有棚架式和爬地式两种。爬地式栽培整地按每个棚从中分开作成两大块,土中间栽早熟甜玉米,两边栽植南瓜。棚架式栽培,整地以每个大棚整地4块,靠大棚两边栽植南瓜,中间间作苋菜或空心菜。
    定植:雨水节前后可选择晴天定植于大棚或小拱棚内,大棚或小拱棚可配套地膜覆盖。大棚以3米为一畦块,定植时每畦两行,株距60-70厘米,成蔓后两行均向对方一个方向引蔓。定植后覆盖小拱棚,浇稳蔸水后,再盖薄膜。闭小拱棚5-7天,有利缓苗,中间间种早熟玉米等高秆作物。无蔓南瓜可按西葫芦的栽培方式进行。山区坡地大面积栽培南瓜,因品种不同,可采取爬地式栽培,品种选用黄狼黄瓜。
   田间管理:追肥:早熟南瓜定植成活后,须及早用速效性液肥催苗1-2次,封行前后,植株已进入初花期,气温回升较快,这时蔓叶、雌花、果实接连而迅速地生长,需要养分迫切,可于封行之前施重肥一次。采收嫩瓜后,为了促进后续果的生长,还可在行间施氮素化肥一次,一般约需667平方米人畜粪尿2吨,尿素15千克。整枝:多不进行整枝打权,任其自然生长。但根据我们研究来看,将茎基部发生的无效侧枝删除一部分,避免枝叶过于密集以利通风透光,对提高产量是必要的。

看颜色:南瓜一般有两个品种:蜜本南瓜和京绿栗南瓜。蜜本南瓜要挑选橙色的,外皮偏绿证明成熟度不够;买京绿栗南瓜则以深绿色为佳,颜色深一些证明成熟度高。按品种挑选南瓜时,好对它的特性有所了解,牢记它成熟时的样子,这样才能买到好南瓜。
看外形:选择外形完整的南瓜,如果你选购有机产品,可能会发现南瓜外皮有一些小斑点或突起,这并不影响南瓜的品质。这是因为南瓜在生长时受到虫咬或划伤,南瓜分泌出少量黏液来保护伤口,一段时间以后这些粘液会凝固变硬,南瓜外皮上就会出现小斑点或突起,并不影响食用。
掐外皮:用大拇指的指甲将南瓜的外皮稍稍用力掐一下,如果感觉南瓜外皮比较坚硬,那么,这样的南瓜就是老南瓜;反之,如果一掐就破,则证明成熟度不够,这样的南瓜口感较差。拍一拍: 将南瓜托在手上,用另一只手去拍,如果声音发闷,感觉南瓜的内部结构非常紧实,就证明南瓜的成熟度比较高。另外,同样大小的南瓜,重的那个成熟度更好。

南瓜在黄绿色蔬菜中属于非常容易保存的一种,完整的南瓜放入冰箱里一般可以存放2~3个月,所以在过去蔬菜紧缺的冬天,人们习惯把南瓜作为重要的维生素来源储藏起来。南瓜切开后再保存,容易从心部变质,所以好用汤匙把内部掏空再用保鲜膜包好,这样放入冰箱冷藏可以存放5~6天。南瓜的皮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所以好连皮一起食用,如果皮较硬,就连刀将硬的部分削去再食用。在烹调的时候,南瓜心含有相当于果肉5倍的胡萝卜素,所以尽量要全部加以利用。
很喜欢喝南瓜粥,面面的那种,喝到嘴里又甜又面。每次去豪享来吃饭的时候,总要点上一碗这样的粥。其实,自己做的味道一样好喝,绝对要比他们卖的还好喝呢!而且做法非常简单,简单的做法,但味道却不简单哦!秋天的南瓜更是又香又甜,多吃南瓜也有利于健康哦。

将和好的面团有擀面杖擀成一个薄薄的面饼,在面饼上均匀的洒上少许盐和油,将准备好的青南瓜丝均匀地洒在上面。
然后从面饼的一头开始卷,卷成一个细长的卷,再将两头卷成一个小小的烧饼状,然后再用擀面杖开始擀,大小和饼铛差不多就可以了。
将擀好的饼两面抹上少许油,放在提前热好的饼铛上,盖上饼铛,等大约12分钟左右即可食用。
南瓜饼小技巧
:青南瓜洗净不需要去皮直接刨成丝放入适量的盐腌制15分钟。

好用专门刨丝的刨子,这样大小也一致!吃起来更细腻但又很爽脆。

南瓜在阳光充足的条件下生长良好。南瓜在头瓜未坐稳之前,当土壤湿度大或追肥过多时,易出现徒长,在雌花开放时,若阴雨连绵,常不能正常授粉,都能造成落花落果。
南瓜饼,材料:南瓜,面粉,蜂蜜,芝麻,食用油。 做法:将南瓜洗净,去掉皮和瓤后,切成块末,放入蒸锅中蒸熟捣成泥。加入蜂蜜,面粉,然后做成大小同一的圆饼,再沾上面包糠待用。(面包糠也可以不用)倒入食用油,油锅热后,将圆饼投入油中炸熟至呈金黄色即成。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