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扬州污水处理

扬州市60%乙酸钠价格欢迎您光临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4-24 05:12:13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市60%乙酸钠价格欢迎您光临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446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7资讯:扬州市60%乙酸钠价格欢迎您光临,扬州万邦清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扬州市60%乙酸钠价格欢迎您光临新的产品资讯.

基本参数
  • 规格

    齐全

  • 质量

    可靠

  • 包装

    25KG

  • 颜色

    白色


万邦清源环保絮凝剂公司生产的洗沙专用絮凝剂。根据不同的水质,不同的生产工艺,现场采样选配不同的药剂,用量很少,效果好,一般只需添加0.01~10ppm0.01~10g/m3),即可看出来明显的效果。

使用方法
1、使用前先将洗沙絮凝剂加水溶解成0.1%-0.2%浓度的水溶液。
2、溶解要用不含悬浮杂质的水,建议使用自来水。
3、稀释搅拌可采用机械搅拌,转数以200转/分钟左右为佳;搅拌时间60分钟后即可使用。
洗沙行业污水处理可直接加絮凝剂即可,在作为污泥沉淀脱水使用的时候一般要与水的配比在0.1%--0.2%之间。溶解成胶水状的液体以后,再投加到污泥中进行混。洗沙污水的特性为土黄色,均匀有粘性,长时间静置不分层 ,比重 :1120~1146 ;含泥量 :32 %~ 79%;pH值 :6~8。 212 定性污水实验在 1L烧杯中 ,加入 500mL施工现场泥浆水样,加入各类絮凝剂,剂量大致控制在泥分离为标准 ,观察、比较泥浆水的脱水性(泥水分离情况 )和沉降在下层的泥浆的颗粒度。然后倾去上层清水 ,将下层泥浆摊放到地面上 ,观察泥浆的可堆放性。

注意事项

洗沙污水处理絮凝剂投加量是非常严格的问题。如果加量过大的话,就造成了浪费而且会出现反作用,如果絮凝剂加量不够的话,洗沙泥浆会很难产生沉淀,因此正确合理的控制投加量,应该先做小试确定好投加量再使用,按照这个方法,基本上就不会出现问题,在正常情况下,都可以在一定的时间内,成功的将洗砂泥浆和水进行分离,分离之后将上清液保留继续使用,然后就可以把沉淀后的泥沙进行脱水处理,一般洗砂厂常用到的脱水压滤机为带式或板框式压滤机。


万邦清源环保絮凝剂工作原理
絮凝沉淀法是选用无机絮凝剂(如硫酸铝)和有机阴离子型絮凝剂聚丙烯酰铵(PAM)配制成水溶液加入废水中,便会产生压

缩双电层,使废水中的悬浮粒失去稳定性,胶粒物相互凝聚使粒增大,形成絮凝体、矾花。絮凝体长大到一定体积后即

在重力作用下脱离水相沉淀,从而去除废水中的大量悬浮物,从而达到水处理的效果。为提高分离效果,可适时、适量加入

助凝剂。处理后的污水在色度、含铬、悬浮物含量等方面基本上可达到排放标准,可以外排或用作人工注水采油的回注水。
絮凝剂是目前污水治理中应用为广泛的一种药剂,絮凝过程是污水处理工艺中不可缺少的关键环节。按其化学成分可分为

:无机盐类絮凝剂、有机高分子絮凝剂和生物絮凝剂。用户可以依据废水性质不同进行合理选择。絮凝剂与废水处理设备

相结合,使废水处理效果更加,有效解决了废水处理难题。
絮凝剂在废水处理中的应用有效的提升了污水处理速率,使废水处理效果显著。目前,该药剂在各行业废水处理中应用较为

广泛,确保经大型污水处理设备处理后的水质能够符合 规定排放标准,有效防止了水污染现状的恶化,确保生态环境可

持续发展。
有机高分子絮凝剂在处理炼油废水加入絮凝剂就是使水与杂质快速、比较彻底的分离开来。


产品性能

醋酸钠是一种白色结晶粉末,易溶于水,作为污水处理中的补碳源,对反硝化污泥进行驯化,用缓冲液将反硝化过程中pH值的升高范围控制在0.5以内。反硝化细菌对CH3COONa的吸附能力较强,因此,当采用ch3oona作为外碳源进行反硝化时,出水的COD值也可以保持在较低的水平;目前,如果污水处理要达到较低的排放标准,添加乙酸钠作为碳源的效果更为显著。


应用领域

醋酸钠广泛应用于化工、钢铁、冶金、洗煤、焦化、印染、制药、化工代理、工业催化剂、防腐剂、煤化工等工业污水和城市污水处理厂。



使用方法

当醋酸钠用量为30mg/L时,厌氧段磷的释放速率、好氧段磷的吸收速率和缺氧段反硝化速率更大 。根据系统的运行情况,通过小型试验确定更佳 剂量。


包装和储存

醋酸钠采用25kg塑料编织袋包装,内衬聚乙炔袋,室内存放,远离火源、热源、阴凉干燥处;


目前净水剂水处理絮凝剂是目前应用范围广泛,使用量 的水处理化学药剂。凡是以地表水作为城镇饮用或工业用水水源的净化水厂,以及各种工业废水,城市污水净化处理,油田地下水回注及污泥处置,都往往把絮凝处理作为众多处理工艺流程中不可缺少的前置关键工艺技术。

  万邦清源环保聚合氯化铝作为水处理剂有几大优势。首先是性能上的优势。它在工业上 的用途是作为水处理絮凝剂,由于优势突出,适用范围广,比传统絮凝剂用量可减少1/3~1/2,成本可节省40%以上,已成为目前国内外公认的优良净水剂。此外,它还可用于净化饮用水和给水的特殊水质处理,如除铁、除镉、除氟、除放射性污染物、除浮油等。

水处理絮凝剂作为混凝剂处理水时,有下列优点:

  (1)对污染严重或低浊度、高浊度、高色度的原水都可达到好的混凝效果。

  (2)水温低时,仍可保持稳定的混凝效果,因此在我国北方地区更适用。

  (3)矾花形成快;颗粒大而重,沉淀性能好,投药量-般比硫酸铝低。

  (4)适宜的pH值范围较宽,在5-9间,当过量投加时也不会像硫酸铝那样造成水浑浊的反效果。

  (5)其碱化度比其他铝盐、铁盐为高,因此药液对设备的侵蚀作用小,且处理后水的pH值和碱度下降较小。

  水处理絮凝剂性能:

  a、聚合氯化铝作为水处理剂对各种水质适应性强,对于高浊度水混凝沉淀效果尤为显著。

  b、净化后的水质优于硫酸铝等无机混凝剂,净水成本与之相比低15-30%。絮凝体形成快,沉降速度快。

  c、含氧化铝高、投加量小,可降低制成水成本。

  d、源水PH值在5.0-9.0范围均可凝聚。

  e、腐蚀性小,操作条件好,溶解性优于硫酸铝。

  f、处理水中盐分较少,有利于离子交换处理和纯水制备。

  g、对源水温度的适应性优于硫酸铝等无机混凝剂,对低温水的处理效果也较好, 析出温度为-18℃。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