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黄山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黄山通用机械设备

黄山钢衬塑聚合氯化铁储罐参考用途生产技术

  • 公司:
  • 价格:890
  • 发布时间:2024-03-28 18:53:08
  • 所在地:黄山
  • 标题:黄山钢衬塑聚合氯化铁储罐参考用途生产技术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846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9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黄山钢衬塑聚合氯化铁储罐参考用途生产技术,99本产品由黄山新龙科技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黄中其,地址:黄山无锡惠山区洛社镇.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 20多年专注于钢衬塑储罐、不锈钢衬塑储罐、钢衬塑搅拌罐、聚乙烯储罐、聚乙烯汽车运输槽罐和汽车用尿素罐制造,成功服务化工、生物、染料、冶金、稀土、机械、电力、电子、环保、纺织、给水、环保等行业的2000多家企业!

钢衬塑储罐特点:

1.具有优良的物理性能。

2.具有极好的耐腐蚀性能。

3.机械强度与钢罐相同。

4.卫生无毒、不积垢,不滋生生物、保证流体品质。

5.耐化学介质腐蚀广、耐土壤和海洋生物腐蚀。

6.安装工艺成熟、方便快捷。

7.耐候性好,适用沙漠、盐碱等苛刻环境。

8.罐壁光滑、使用寿命长。


在化学工业中应用较广的不是水环泵而是液环泵。液环泵又称纳氏泵,其结构如图1所示。它的外壳略似椭圆形状,其中安装有叶轮,轮上有很多爪形叶片。壳内充有一定量的适当液体。当叶轮旋转时,液体被叶片带动而旋转,在离心力的作用下,液体便被抛向四周,沿外壳内壁形成一层椭圆形液环。由于椭回的长轴大于短轴,短轴处被液体充满时,长轴两端必不被充满而显示两个月牙形空间,液体在此起活塞作用,将气体由此月牙形的两尖端处和排出。这是因为在叶轮旋.转的前半周,在液环与叶片间所形成的密闭空间逐渐增大,至长轴顶端随后又逐渐缩小,而在密闭空间开始增大处即气体,开始缩小处即压出气体;后半周则与前同。因此,当叶轮旋转一周时,气体从两个口进入。

作为一种环保型锅炉,其热效率达90%,已开始大量应用。和企业对锅炉结构的研究和设计进行不断升入研究,目的在于提供一种低污染的新型锅炉燃烧方式,实现节能减排的号召煤种适应性好,可燃用低热值的燃料及煤矸石、洗矸石、部分炉渣、污泥、生物废料等,符合能源政策,尤其可适应当前供应煤质不稳定,燃烧效率高,采用循环流化床燃烧技术锅炉热效率可达87%,特别是在目前煤碳供应比较紧张时尤显重要,通过提高锅炉燃烧效率降低煤耗,调负荷特性好,由于采用循环流化床燃烧技术,锅炉负荷调节可从30%-110%实现稳定燃烧,60%~110%负荷保证蒸汽参数;2011年8月17日,工业和息化部原材料司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化学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以及烯烃、化肥、、四个子规划专家论证会。

钢衬塑储罐和钢衬胶储罐的区别就是内衬的材质不同,一个是塑料,一个是橡胶,但这也决定了他们两个在性能上的差异和适用范围。钢衬塑储罐的材料有:聚乙烯(PE)、聚烯烃(PO),产品采用衬、板衬等工艺。钢衬胶储罐的材料有:选用(天然)硬橡胶和半硬橡胶(硫化胶)衬里。产品采用在一定温度下进行硫化,使其发生化学变化,形成交联的网状结构橡胶的工艺。钢衬塑储罐和钢衬胶储罐的性能区别在于材料的理化性质和制作工艺,下面就具体了解一下!钢衬塑储罐和钢衬胶储罐的共性:是具有抗耐强酸、碱、盐的腐蚀性的性能。钢衬塑(胶)复合,储罐有好的刚性和强度。钢衬塑储罐和钢衬胶储罐的个性:钢衬胶储罐耐有机物质性能比钢衬塑储罐要差。耐温钢衬胶储罐比钢衬PO储罐要差的多。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