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朝阳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朝阳其他食品及饮料

朝阳紫薯面粉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4-20 03:54:59
  • 所在地:朝阳
  • 标题:朝阳紫薯面粉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254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4本页朝阳紫薯面粉产品资讯是由朝阳乐农食品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朝阳紫薯面粉,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朝阳乐农食品有限公司,此页面由朝阳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乐农

  • 类型

    紫薯粉

  • 产地

    山东


具体操作技术:不要将薯粉跟面粉简单混合,原因:一、两种面粉混合不均匀,做出来的面点会有紫色的小团;二,色泽差。而应先将薯粉用开水泡开,使薯粉颗粒中的花青素充分溶解到水中(要用开水,凉水不能使淀粉里的花青素充分溶解出来),冷却后,用紫薯粉水(水量少的话,呈糊状)和面就可以了。和好面,剩下的加工步骤跟面点的通常加工步骤一样。紫薇饼
原料:去皮熟紫薯100克,牛奶150克(约20个量),糯米粉适量。辅料:荔浦芋头,糖,油。
 1、荔浦芋头去皮切块,上锅蒸熟,倒入搅拌机中,加入糖搅打成泥。锅中倒入适量油,加入芋泥,翻炒至水份蒸发,馅料收浓即为“香芋馅儿”。
  2、紫薯切块,上锅蒸熟去皮后,取100克和150克牛奶混合搅打,后过滤得均匀细腻的牛奶紫薯液。
  3、在牛奶紫薯液中一勺一勺加入糯米粉,直至可以揉成柔软的面团。
  4、将面团分成若干个小剂子,逐个用手将面皮转开,包入香芋馅儿,收口,轻轻团圆拍扁成生坯。
  5、平底锅加适量油,烧热后,将生坯逐个放入,小火煎至两面金黄即可。

低筋面粉 180克紫薯粉 20克
  白砂糖 40克相克食物清水 200克
  发酵粉 2克
  爱心紫薯发糕的做法
  1.用清水溶化酵母和砂糖,将紫薯粉和面粉混合在一起
  2.将酵母水冲入混合粉中
  3.用筷子搅拌均匀
  4.撒点葡萄干或红枣碎进去拌匀
  5.将面糊倒进抹了油的容器
  6.盖上湿布或者保鲜膜发至一倍高度
  7.入锅蒸20分钟,焖5分钟。晾凉后倒扣出来切块即可

紫薯粉怎么吃?紫薯加工提纯后的紫薯粉含有大量的花青素、膳食纤维和硒。其中硒的含量是食物中较高的。紫薯所含大量功效奇特、药用价值高的花青素。速冻,紫薯粉在速冻行业主要用于汤圆,速冻刀切和速冻馒头。120目的紫薯粉可以用于汤圆馅料,速冻到切和速冻馒头的应用主要是在生产的过程中用来代替一部分小麦粉,同时非速冻馒头和刀切也可以加入紫薯粉。200目则主要用在制作速冻汤圆的皮,同时也可以作为一种原料添加于紫薯冰激凌中。
  烘焙,紫薯粉在烘焙行业的应用比较广泛,主要用于替代一部分的小麦粉,作为一种原料添加在食品中。120目的紫薯粉在市场上面比较常见的有紫薯面包、紫薯土司、紫薯饼干、紫薯无水蛋糕以及紫薯曲奇等。200目则可以用于面包表面的喷涂,这样即美观又营养。同时紫薯粉另外一个巨大的用途就是用来制作月饼馅料,无论是广式月饼还是其他月饼都可以用紫薯粉来制作馅料。饮料行业主要是200目的紫薯粉,200目的紫薯粉可以作为一种原料添加于固体饮料之中,例如紫薯奶茶、紫薯豆奶以及其他粗粮饮料。

做法:
1、紫薯粉中加入适量的温水,压成泥;放入白砂糖搅拌均匀(紫薯粉主要是做冰皮月饼的馅料,添加量在百分之九十左右)
2、砂锅中放入玉米油,倒入紫薯泥,(注意要小火)!倒入适量的糯米粉一起翻炒至水分干,加入白芝麻翻炒均匀(如果拿捏不准分量,可分几次加入糯米粉)
3、炒好的馅料放凉,捏成小圆备用
6、静止后上锅蒸25分钟后拿出,用筷子搅拌至光亮,放凉
7、捏一小块冰皮,放入紫薯馅,封口!放入月饼印模中印出来即可啦!(印模中可以刷点食用油防止沾模)
8、装入月饼盒,放入冰箱冷藏4个小时以上即可!
紫薯粉分为紫薯熟粉和紫薯生粉,紫薯熟粉的颜色和味道比生粉都要好,紫薯熟粉味道甜香,颜色也是十分的鲜亮,紫薯熟粉是经过清洗、去皮或者切丁、漂汤或者蒸煮之后烘干磨粉,或者用滚筒干燥工艺洗净蒸煮去皮执泥滚筒干燥。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