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临汾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临汾通用机械设备

临汾氯化苄储罐国内市场加工价格

  • 公司:
  • 价格:890
  • 发布时间:2024-04-30 19:24:16
  • 所在地:临汾
  • 标题:临汾氯化苄储罐国内市场加工价格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164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3本页临汾氯化苄储罐国内市场加工价格产品资讯是由临汾新龙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临汾氯化苄储罐国内市场加工价格,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临汾新龙科技有限公司,此页面由临汾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随着冶金、机械加工、焊接和无损检测等技术的不断进步,特别是以计算机技术为代表的息技术的飞速发展,带动了相关产业的发展,在世界各国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进行深入的研究的基础上,压力容器技术领域也取得了相应的进展。对于钢衬塑储罐及储罐,对于钢衬塑储罐及储罐设计,我们所要学习和掌握的,是有很多的。所以,基于这一要求,且为了让大家能够来进一步了解钢衬塑储罐及储罐设计这一重要方面,我们来进行一些知识上的学习工作,以便使大家能够有所收获。1.氢气储罐设计规范,这个有吗?为什么有些储罐的外形,会是圆形呢?氢气储罐设计规范,从目前来看的,还没有专门或有针对性的规范。可能,生产厂家会制定一些自己的规范标准。为什么有些钢衬塑储罐及储罐是圆形的。

废水中携带大量有机组分,会在该过程中逸散至环境空气中。(2)高盐废水、化肥、无机盐行业的废水含有大量的盐分,生物在高盐环境下无法生存,所以盐含量对生化系统的影响很大。在进生化之前需要除盐,常用的设备有多效蒸发器或者MVR蒸发器进行脱盐处理。该类设备运行时封闭,不会产生气态污染物,但是由于蒸出的废盐中含有部分有机物,现场堆放时会产生VOCs无组织排放。(3)不稳定废水、化肥、橡胶、化学纤维制造等行业具有间歇性生产的特点,废水出水不稳定,造成出水中pH值也不稳定,且某些出水水温过高,因此在进入生化系统之前需经过缓冲阶段以调节水质和水温。企业一般会设有均质池、调节池等设施,调节废水的同时储存废水,该处理单元一般液面面积较大。

化工防腐新利器--钢衬塑储罐钢衬塑储罐特点:1.全塑或钢壳全塑防腐衬里。2.特种工艺一次成型,整体包括法兰口无接缝、不渗漏、强度高、外观美。3.耐腐蚀性能好,耐腐蚀介质面广。4.材料的韧性好。抗冲击而不破损。与陶瓷,玻璃钢,搪玻璃制品受冲击易破损,裂纹相比是明显的优点。5.材料无毒性,符合食品卫生标准。可用于食品的生产和储运。钢衬塑储罐的适用范围:化工、石油、印染、染料化工、造纸、电厂、食品、、冶金、电子等行业使用,分别用于酸、碱、盐等腐蚀性介质的储存、运输;化工物料的反应。钢衬塑储罐的适用介质:耐硫酸和稀,能耐任何浓度的,、磷酸、甲酸、醋酸、胺类、、氢氧化钠、氢氧化钾以及这种盐类的溶液,在摄氏60度以下能耐多种浓度的和碱溶液及50%的硫酸。

新龙科技wxxlkj储罐自创立起一直注重滚塑储罐的研制和开发,经过20多年的不懈努力,新龙储罐在工艺技术,产品质量,品种规格和制造大型滚塑储罐机械设备等方面赢得许多客户的认可。 新龙储罐起始于防腐储罐,专注于防腐聚乙烯物料储罐和钢衬塑储罐的研发和制造,新龙牌防腐储罐种类齐全,生产工艺成熟,产品质量更为成熟稳定。其产品包括聚乙烯储罐(贮罐),钢衬塑防腐化工塔,钢衬塑防腐异形储罐,钢衬塑防腐搅拌罐,钢衬塑防腐反应釜,塑料储罐,盐酸储罐,防腐储罐,PE储罐,钢衬塑储罐,聚乙稀储罐(聚乙烯储罐罐体、进出料口、法兰均为整体成型无焊缝,杜绝化工液体滴漏问题)等2大类多个系列150多个品种。其中全塑储罐制作为50m3,钢衬储罐制作为200 m3。聚乙烯全塑储罐有立式)、卧式;钢衬塑储罐(钢塑复合储罐)有立式(平底型,锥顶型、锥底型)等。产品基本可满足广大客户的要求。

 钢衬塑即龟甲衬里(龟甲衬里—钢、网、塑三合一)是钢塑复合系列产品。它采用特殊滚塑成型工艺,是将钢网(龟甲)焊接于钢罐体内表面,以纯聚乙烯为原料,使用滚塑工艺将钢板、钢网(龟甲)与聚乙烯有机结合成一体。聚乙烯牢固连接钢体表面。储罐塑料层具有无焊接缝、不渗漏、抗老化、抗冲击、耐腐蚀、寿命长、符合卫生标准等特性。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