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沈阳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沈阳其他食品及饮料

沈阳紫甘薯粉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21:30:22
  • 所在地:沈阳
  • 标题:沈阳紫甘薯粉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385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9分钟前更新:沈阳紫甘薯粉,信息编号是:21101625,94是沈阳乐农食品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联系人:李经理,地址:沈阳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

基本参数
  • 品牌

    乐农

  • 类型

    紫薯粉

  • 产地

    山东







紫薯粉做法_紫薯斑马面包做法
4.将揉好的面团取一半出来,剩下的一半留在面包机里,放入紫薯粉和一小勺水,再次启动面包机的8:和面Ⅰ的程序
5.揉面8分钟后面团完全揉成均匀的紫色,停止面包机,将面团和里面的搅拌刀一起取出
6.两份面团都揉成长条,两边拧几下,成麻花状就可以了,将麻花状的面团放入面包机桶里
7.选择12酸奶程序,调整时间为1小时20分,启动面包机进行发酵
8.1小时20分后,面团发至约7分满桶
9.再选择18“烘烤”程序,时间设定为40分钟,烧色选择浅色,启动面包机
10.烘烤结束后,面包机会发出滴滴的提醒声,这时,用隔热手套取出面包桶,烤好的面包倒出放在晾网上放至手心温度后装袋保存即可蛋清中拌匀


粉主要用于两方面:一是作为食品添加剂使用,如焙烤面食中添加5%左右,可改善产品的品质,在某些食品中添加紫红薯粉可增加粘度等。另一方面,紫红薯粉可作为冲调薯泥、紫薯脆片等各种风味和各种营养强化食品的原料。用紫薯粉可加工出许多方便食品,它的可加工特性优于鲜紫红薯原料,可制成各种形状,可添加各种调味料和营养成分,制成各种休闲食品。紫薯粉在面包中添加量高可达6%,添加量为2%~3%时,由于甘铃薯吸收水分的能力强,可以保持面包的新鲜度。
紫薯粉是紫薯脱水制品中的一种。以新鲜紫薯为原料,经清洗、去皮、挑选、切片、漂洗、预煮、冷却、蒸煮、捣泥等工艺过程,经脱水干燥而得的细颗粒状、片屑状或粉末状产品统称为紫薯粉。紫薯粉与紫薯淀粉的主要区别在于紫薯粉是新鲜紫薯的脱水制品,

6、是蒸屉馒头摆的过满。馒头在锅内膨胀后,堵塞了蒸汽通路,一般会导致上层蒸屉中的馒头不熟或回缩起皱。解决办法就是馒头摆的稀一些,确保蒸汽正常流通。
7、是蒸制时间控制不好。根据馒头大小,家庭蒸制馒头时间一般在上汽后15-25分钟之间,过长、过短都不好。
8、是缺少“虚蒸”环节。时间到后不要着急取出,特别是蒸制时间比较短的馒头,关火后一定要在锅内搁置3-5分钟(也叫虚蒸),此时要把门窗关好,再打开锅盖。这个也是蒸馒头时回缩起皱的重要的一个原因。大部分人可能其它环节都做对了,就是这一个问题没有注意而导致出现回缩起皱的现象。其中的原理是由于热胀冷缩,当热馒头突然遇到冷空气时,而出现的回缩起皱。

注意:1,裱花袋如果用一次性的,好套两个。
2,黄油一定要打发到位,不然饼干口感会偏硬。
紫薯粉分为紫薯生粉和紫薯熟粉,紫薯熟粉:经过蒸煮过程,使部分淀粉转化为糖分,因此熟粉比生粉口感更好,营养更高,色泽更鲜艳具有熟甘薯的天然香味,用水一冲即可检验
  紫薯生粉的做法:我们有专业的人把紫薯清洗干净、用竹刀将紫薯外皮去净、去皮后用清洗干净的蔬菜切片机把紫薯切成丝或者是片,为了保护紫薯的纯真颜色我们用5%的食盐溶液浸泡紫薯片和紫薯丁3—5分钟。下面的的工作就是干燥,用干燥设备一般45摄氏度-50摄氏度,让紫薯丁或者紫薯片的温度蒸干。(一定要注意卫生和温度),干燥之后的紫薯丁要经过粉碎机粉碎才可以变成紫薯粉,紫薯粉的细度在90-120目左右,后就是包装和封装。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