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南京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南京通用机械设备

南京大容量钢塑复合储罐有多少吨耐腐设备

  • 公司:
  • 价格:1258
  • 发布时间:2024-04-27 00:11:45
  • 所在地:南京
  • 标题:南京大容量钢塑复合储罐有多少吨耐腐设备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564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9分钟前更新:南京大容量钢塑复合储罐有多少吨耐腐设备,信息编号是:21197714,96是南京新龙科技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联系人:黄中其,地址:南京无锡惠山区洛社镇.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储罐内部介质排尽后,应关闭进出阀或加设盲板隔断与其连接的管道和设备,并设有明显的隔断标志。对于盛装易燃、腐蚀、有毒、或窒息性介质的储罐,必须经过置换、中和、消毒、清洗等处理,并在处理后进行分析检验,分析结果应达到有关规范、标准的规定。具有易燃介质的严禁用空气置换。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wxxlkj(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内滚塑储罐行业为数不多的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具有二十多年滚塑钢衬塑储罐、钢衬塑反应罐(钢衬塑搅拌罐)和聚乙烯储罐制作经验的公司之一,公司以生产聚乙烯储罐、钢衬塑储罐、钢衬塑反应罐、聚乙烯汽车运输槽罐和汽车用聚乙烯尿素箱(罐)产品为主要产品。钢衬塑、聚乙烯容器20L(0.02立方米)-150000L(150立方米),具备50000台/年的生产能力。

在采用储罐储存盐酸的过程中有很多方面是需要注意的, 30%稀盐酸俗称是氢氯酸,是氯化氢(HCl)气体的水溶液,溶质为一元强酸。盐酸具有极强的挥发性,因此打开盛有浓盐酸的容 器后能在其上方看到酸雾,为氯化氢挥发后与空气中的水蒸气结 合产生的盐酸小液滴。
 1、操作事项 用储罐装30%盐酸时,由于盐酸具有很强的挥发性,应密闭 操作,注意通风。具体的操作尽可能机械化、自动化。操作人员 必须经过专门培训,严格遵守操作规程。 建议操作人员佩戴自吸过滤式防面具,穿橡胶耐酸碱服,戴橡 胶耐酸碱手套。远离易燃、。防止蒸气泄漏到工作场所空 气中。避免与碱类、胺类、碱金属接触。搬运时要轻装轻卸,防 止包装及容器损坏。配备泄漏应急处理设备。倒空的容器可能残 留有害物。
 2、酸雾处理 塑料盐酸储罐在盐酸使用过程中,有大量氯化氢气体产生,可将 吸风装置安装在容器边,再配合风机、酸雾净化器、风道等设备 设施,将盐酸雾排出室外处理。也可在盐酸中加入酸雾抑制剂, 以抑制盐酸酸雾的挥发产生。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还可提供:钢衬塑储罐 钢塑复合储罐 钢衬塑设备 非标钢衬塑储罐 钢塑储罐 塑钢储罐 钢衬PE储罐 衬聚乙烯储罐 钢衬塑储槽 钢衬塑贮槽 钢衬塑槽罐 钢衬塑缓冲罐 钢衬塑槽罐 碳钢衬塑储罐 尖底钢衬塑储罐 平底钢衬塑储罐 锥底钢衬塑储罐 园底钢衬塑储罐 斜底钢衬塑储罐 园封头底钢衬塑储罐 钢衬塑反应罐 钢衬塑搅拌釜 钢衬塑反应釜 钢衬塑筒仓 钢衬塑废气塔 钢衬塑废气吸收塔 塑料储罐 塑料容器 聚乙烯储罐 聚乙烯容器 PE储罐 PE容器 全塑储罐 塑胶储罐 聚丙烯储罐 盐酸储罐 酸碱储罐 液体化工原料储罐 纯铝储罐 铝储罐 硝酸储罐 中国储罐网 防腐储罐 电子化学品储罐 农用化学品储罐 氯甲醚储罐 氯化苄储罐 钢涂塑储罐 外钢内涂塑储罐 化工酸碱盐 腐蚀性液体储罐 立式储罐 卧式储罐 硫酸储罐 酸储罐 醋酸储罐 氟硅酸储罐 乙酸储罐 耐酸储罐 次氯酸钠储罐 成品储罐 聚乙烯塑料桶 聚乙烯塑料罐 甲醇储罐 磷酸储罐 酒精储罐 氢氧化钠储罐 化学储罐 有机化合物储罐 无机化合物储罐 双层储罐 滚塑储罐 塑胶储罐 酸碱储罐 海水储罐 三废储罐 废酸储罐 废碱储罐 废酸碱储罐 废液储罐 废水储罐 污水储罐 软水储罐 船用运输储罐 溶液储罐 液体储罐 双层储罐 地埋储罐 溶液贮罐 聚乙烯高位槽 液体贮罐钢塑复合储罐的安装施工要求   搬运:应轻起轻落,防止损坏钢衬塑储罐塑料密封面及钢衬塑储罐壳体。   起吊:钢衬塑储罐时要单罐起吊,安装,不允许将几个罐联接后吊起,以避免管端密封面及罐体损坏。   安装:1.安装过程中严禁敲击密封面及罐体,法兰联接处应加耐蚀橡胶或较厚且弹性较好较厚的垫片,拧紧螺栓时, 应均匀对称用力。还应注意钢衬塑储罐应远离火源,也不要与蒸汽管道紧靠在一起。    2.管线安装使用时,应根据使用的温度设置热力补偿措施。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滚塑钢衬塑储罐、钢衬塑反应罐和聚乙烯储罐制作!检查孔盖周围,并用混凝土加固,池坑回填完毕,维护口上平面应高于地坪10公分,以防止雨水倒灌,翁盖上需加承重盖板,至此PE化粪池施工宣告完成,标签,4立方PE化粪池,品牌:新龙容量:4方材质:PE规格:2.1M*1.4M*1....,3立方PE化粪池,品牌:新龙容量:3方材质:PE规格:1.8M*1.3M*1....,2立方PE化粪池,品牌:新龙容量:2方材质:PE规格:2M*1M*1.1M是否...,1.5立方PE化粪池。::(联系时请说明是从看到的,谢谢~),所有,2011无锡新龙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网站已申请登记,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抄袭必究,颜色:白色,蓝色,黑色或定制颜色。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