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徐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徐州通用机械设备

徐州大规格钢衬聚乙烯储罐相似产品生产历史

  • 公司:
  • 价格:1258
  • 发布时间:2024-04-26 11:20:43
  • 所在地:徐州
  • 标题:徐州大规格钢衬聚乙烯储罐相似产品生产历史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196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9分钟前更新:徐州大规格钢衬聚乙烯储罐相似产品生产历史,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黄中其,地址:徐州无锡惠山区洛社镇,92以上徐州大规格钢衬聚乙烯储罐相似产品生产历史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钢衬塑储罐: 钢塑衬里以聚乙烯(PE)为衬里防腐原料,经滚塑工艺成型,使衬里塑料与钢体通过冲压钢网过渡连接为一体,且钢体与衬塑层不易分离,产品衬塑后耐腐蚀性能优良、使用寿命长。内衬厚度可根据用户要求生产(一般衬塑厚度15-20mm)。内衬设备容积:1吨-200吨。
钢塑复合储罐又称钢衬塑储罐。它的结构是:钢壳桶体内衬LLDPE低密度聚乙烯塑料,在钢、塑界面处有一层钢网连结层,确保钢、塑不脱壳。
钢衬塑储罐它的优越性:
1、在露天存放,避免全塑储罐外表面易老化的弊病,使用期长。
2、钢壳耐压、耐冲击性好,长期使用不变形,特别是立式储罐。
 3、内层LLDPE的防腐性能卓越。除大部分酯类、醚类、酮类、苯类等液体外,几乎能耐大部分的酸类、碱类、盐类等化学腐蚀液。
4、使用安全、防火可靠,适用于需防火阻燃的环境。

 


化工防腐新利器--钢衬塑储罐钢衬塑储罐特点:1.全塑或钢壳全塑防腐衬里。2.特种工艺一次成型,整体包括法兰口无接缝、不渗漏、强度高、外观美。3.耐腐蚀性能好,耐腐蚀介质面广。4.材料的韧性好。抗冲击而不破损。与陶瓷,玻璃钢,搪玻璃制品受冲击易破损,裂纹相比是明显的优点。5.材料无毒性,符合食品卫生标准。可用于食品的生产和储运。钢衬塑储罐的适用范围:化工、石油、印染、染料化工、造纸、电厂、食品、、冶金、电子等行业使用,分别用于酸、碱、盐等腐蚀性介质的储存、运输;化工物料的反应。钢衬塑储罐的适用介质:耐硫酸和稀,能耐任何浓度的,、磷酸、甲酸、醋酸、胺类、、氢氧化钠、氢氧化钾以及这种盐类的溶液,在摄氏60度以下能耐多种浓度的和碱溶液及50%的硫酸。

防腐储罐的事情安全老是人们一直在留意的焦点,今天我们谈谈防腐储罐储液留意事项。防腐储罐储液是常常会有滚塑储罐在储存化学物品时,应对存储物品作显著标示。特别是防腐储罐储液的时候。伟龙储罐来看看防腐储罐储液留意事项。放置防腐储罐的场地周围应有良好的排液地沟与稀释装置在不能控制储罐液位的情况下,应在储罐上安装溢流口,以防液体溢出,造成不必要的。储罐使用中进液、排液流量较大时,应安装相应流量的排气孔。在变换艳服液体时,应了解防腐储罐对所艳服的液体是否答应,必要时可查询公司网站或与公司技术部联系。防腐储罐下部如有接头或法兰连接的管子要垂直于桶壁,好使用软连接,以免装满液体后,桶壁上下不平均膨胀导致接头连接受损导致泄漏。

江苏扬子江国际化学工园
江苏扬子江国际化学工业园于2001年5月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是以精细化工为主要特色的化工园。一期规划面积6.64平方公里,是张家港保税区的工业配套区,享受保税区的有关优惠政策,其规划管理和开发建设由江苏省张家港保税区管委会负责。为适应不断进区项目的发展需要,根据 的产业政策和土地政策,园区正在审报调整扩大区域规划,拓展新的发展空间,并加快基础配套建设,以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更多的化工客商入住化工园。
是长江流域 的精细化工园。期规划面积为13.8平方公里,远期为43平方公里,计划到2005年,园区投资250亿元,实现工业销售收入400亿元;至2010年,园区投资500亿元,实现工业销售收入1000亿元。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