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大同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大同通用机械设备

大同大规格钢衬塑筒仓耐碱腐蚀全新产品

  • 公司:
  • 价格:1258
  • 发布时间:2024-04-20 00:53:37
  • 所在地:大同
  • 标题:大同大规格钢衬塑筒仓耐碱腐蚀全新产品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124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大同大规格钢衬塑筒仓耐碱腐蚀全新产品详细参数,69实时报价及价格行情信息,点击企业旺旺通用机械设备分类频道,您还可以找到其他大同大规格钢衬塑筒仓耐碱腐蚀全新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技师聘任制是在高级技术工人中实行技术职务的一项重要政策。这对鼓励工人钻研业务,不断提高技术素质,稳定工人队伍,发挥高级技术工人的作用,适应经济建设需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根据批准、劳动人事部发布的《关于实行技师聘任制的暂行规定》,结合化工行业的实际情况,各地区、各部门必须贯彻执行《暂行规定》,加强领导,审慎行事。要明确技师是在高级技术工人中设置的技术职务,不是技术称号,不是高级技术工人的普遍晋升;技师必须严格按照任职条件、考核标准、比例限额,并根据生产岗位的实际需要,在生产车间、工段从事技术复杂的工种的技术工人中进行考评、聘任。化工行业技师的名称,根据化工行业特点,可按专业工种命名,如:化工工艺操作技师。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 20多年专注于钢衬塑储罐、不锈钢衬塑储罐、钢衬塑搅拌罐、聚乙烯储罐、聚乙烯汽车运输槽罐和汽车用尿素罐制造,成功服务化工、生物、染料、冶金、稀土、机械、电力、电子、环保、纺织、给水、环保等行业的2000多家企业!

钢衬塑储罐特点:

1.具有优良的物理性能。

2.具有极好的耐腐蚀性能。

3.机械强度与钢罐相同。

4.卫生无毒、不积垢,不滋生生物、保证流体品质。

5.耐化学介质腐蚀广、耐土壤和海洋生物腐蚀。

6.安装工艺成熟、方便快捷。

7.耐候性好,适用沙漠、盐碱等苛刻环境。

8.罐壁光滑、使用寿命长。


钢衬塑储罐产品一般由钢罐体、人孔、进料接口法兰、出料接口法兰、测温接口法兰,智能仪器接口法兰和液位接口法兰等组成,卧式钢衬塑贮罐通常还有钢质支座。钢衬塑储罐产品其随意性较大,一般根据客户要求设计制造。该产品耐高温达95℃,内衬聚乙烯整体成型,无焊缝,正常使用寿命可达10年以上。 钢衬塑储罐产品衬塑层表面平整光滑、坚固不易脱落,与传统的钢衬胶、钢衬玻璃钢、塑料软板相比,具有良好的耐易腐蚀、不易渗漏、寿命长等优点,是储存化工腐蚀液体的储存容器。 钢衬塑储罐产品在相当的地方可替代了不锈钢储罐设备,从而降低了储罐设备成本。不锈钢材料的涨价,让钢衬塑储罐设备非常的受用户欢迎。我们公司生产的钢衬塑储罐,钢衬塑贮罐,钢衬塑搅拌罐,钢衬塑反应罐为中国化工储罐行业作出了贡献! 钢衬塑储罐产品适用于化工、食品、酿造、稀土、冶金、农药等行业,用作100℃以下的低压储存罐、发酵罐、中间罐、接收罐、沉淀罐、稀释罐、中和罐、浸泡罐、运输罐、反应釜、交换柱等,深受广大用户喜爱。

卧式钢衬塑储罐的体积为3-150立方米(公路运输大限度),150立方米在运输上较困难,且径高比例不对称,所以用户在选择大容积卧式钢衬塑储罐时以150立方米以下较为合式。视钢衬塑卧式储罐的体积大小一般外用Q235B钢板厚度为6-12mm,内衬聚乙烯防腐层15-18mm。 卧式钢衬塑储罐也叫钢衬塑卧式储罐,卧式钢衬塑储罐有罐体、人孔、进料口、出料口、液位口、测温口、鞍座等主要部分组成。钢衬塑卧式储罐形式有园封头、平封头、椭圆封头、蝶形封头等形式。 卧式钢衬塑储罐较钢衬塑立式储罐相比较造价要高些,占地面大。储罐内壁聚乙烯防腐层具有无焊接缝、不渗漏、无毒性、抗老化、抗冲击、耐腐蚀、寿命长、符合卫生标准等特性。产品内衬面平整、光滑、坚固。卧式钢衬塑储罐技术通过钢网作为钢板和塑料的结合层,使塑料与钢体板通过钢网(龟甲)过渡连结在一起。因钢网的网格作用,使原来聚乙烯(PE)降低了塑料的收缩率,降低了塑料因收缩产生的与钢板的开裂问题。卧式钢衬塑储罐出厂时刷防腐漆防腐,刷防腐漆防腐有简单防腐和较好防腐二种,为避免运输和安装中油漆的损坏一般用户都采用刷防腐漆简单防腐。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