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阳江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阳江通用机械设备

阳江硫酸钢衬PE储罐摘要选登择优推介质量

  • 公司:
  • 价格:1355
  • 发布时间:2024-04-24 11:05:46
  • 所在地:阳江
  • 标题:阳江硫酸钢衬PE储罐摘要选登择优推介质量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724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2分钟前更新:阳江硫酸钢衬PE储罐摘要选登择优推介质量,阳江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通用机械设备供应商,采购商,这是阳江硫酸钢衬PE储罐摘要选登择优推介质量的详细信息,20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还可提供:钢衬塑储罐 钢塑复合储罐 钢衬塑设备 非标钢衬塑储罐 钢塑储罐 塑钢储罐 钢衬PE储罐 钢衬PO储罐 钢衬塑管道 钢衬F4储罐 钢衬F40储罐 钢衬ETFE储罐 钢衬PTFE储罐 钢衬聚烯烃储罐电子化学品储罐 农用化学品储罐 氯甲醚储罐 氯化苄储罐 钢涂塑储罐 外钢内涂塑储罐 化工酸碱盐 腐蚀性液体储罐 立式储罐 卧式储罐 硫酸储罐 酸储罐 醋酸储罐 氟硅酸储罐 乙酸储罐 耐酸储罐 混凝土外加剂储罐 氨水储罐 双氧水储罐 次氯酸钠储罐 成品储罐 聚乙烯塑料桶 聚乙烯塑料罐 成品储罐 磷酸储罐 酒精储罐 氢氧化钠储罐 化学储罐 耐酸贮罐 化工贮罐 地埋贮罐 双氧水贮罐 甲醇贮罐 磷酸贮罐 酒精贮罐 氢氧化钠贮罐 化学贮罐 滚塑贮罐 塑胶贮罐 酸碱贮罐 储罐 储槽 槽罐 贮罐 贮槽 储存罐 储液罐 贮存罐 贮液罐 罐槽 储桶 离子交换柱 化工设备 防腐设备 环保设备 钢衬塑管道

钢衬塑储罐产品一般由钢罐体、人孔、进料接口法兰、出料接口法兰、测温接口法兰,智能仪器接口法兰和液位接口法兰等组成,卧式钢衬塑贮罐通常还有钢质支座。钢衬塑储罐产品其随意性较大,一般根据客户要求设计制造。该产品耐高温达90,内衬聚乙烯整体成型,无焊缝,正常使用寿命可达10年以上。     钢衬塑储罐产品衬塑层表面平整光滑、坚固不易脱落,与传统的钢衬胶、钢衬玻璃钢、塑料软板相比,具有良好的耐易腐蚀、不易渗漏、寿命长等优点,是储存化工腐蚀液体的储存容器。    钢衬塑储罐产品在相当的地方可替代了不锈钢储罐设备,从而降低了储罐设备成本。不锈钢材料的涨价,让钢衬塑储罐设备受用户欢迎。

吸液量差等。罗茨风机响声大的原因:出口压力高,负荷重电机部件出故障风机内焦油粘接严重缺油风机内进水轴承磨损严重,齿轮啮合不好部分部件螺栓松动近路阀没关好等。68#抗磨液压油,夏季68#—100#抗磨液压油。运转设备安装要求:一平、二正、三复核高速设备同心度±0.06mm一般设备同心度±0.12mm。电动葫芦打滑:电机刹闸松、电机花键磨损、连接轴及花键磨损、花键长短不适、变速箱零件磨损严重等原因都可以导致电动葫芦起重时打滑。罗茨风机维护保养规程:经常检查润滑部分是否有润滑油和油箱油位是否符合标高经常检查各部位温度、轴承温度不能高于80℃。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具有25年聚乙烯储罐、钢衬塑储罐、不锈钢储罐衬塑、钢衬塑搅拌罐和汽车用尿素罐的制造公司,容积0.02-200立方米,年生产能力50000多台


适用于需防火阻燃的环境。钢衬塑储罐强度检测及检测数据要提高化工用钢衬塑储罐产品质量,就要对化工用钢衬塑储罐产品的质量有所了解,光靠嘴上说是没有根据的,我公司在2009年5月就针对化工用钢衬塑储罐产品的质量,有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对我公司生产的化工用钢衬塑储罐产品样块进行了检测,检测内容包括:冲击强度。冲击后30kv直流电压电火花检漏。分离强度。密度。拉伸强度。断裂伸长率。弯曲强度。维卡软化温度。简支梁冲击强度。通过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对我公司生产的化工用钢衬塑储罐产品样块进行检测,我们对我公司生产的化工用钢衬塑储罐产品质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通过事实数据说话,这些数据可为以后钢衬塑储罐产品质量检验和塑钢储罐标准起草提供了依据,你如要想知道钢衬塑储罐强度检测及检测数据的详细数据请致电0,或在线咨询。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