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重庆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重庆雨水篦子

重庆201不锈钢地沟盖板专业定制

  • 公司:
  • 价格:23
  • 发布时间:2024-04-28 06:38:55
  • 所在地:重庆
  • 标题:重庆201不锈钢地沟盖板专业定制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976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5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重庆201不锈钢地沟盖板专业定制,56联系人:张经理,地址:重庆高新区鲁泰大道九号,欢迎致电咨询.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淄博

  • 材质

    不锈钢

  • 是否定制

    可定制

  • 用途

    厨房沥水,广场踏步





            不论是从性质上、实用性上还是外观上,不锈钢沟盖板都具有极高的使用价值和工程意义。

           而且现在它的规格种类也有很多,大家完全可以根据实际需要去选择相对应的沟盖板。如果找不到合适规格的话,还可以联系厂家直接定做。我公司承接各种规格的地沟盖板定制,常规尺寸现货供应,款式齐全欢迎致电咨询。   

            常年可发货,不受物流影响。


厨房不锈钢地沟盖板产品特点: 不锈钢地沟盖板选用优质201/304不锈钢材质,经一次性冲压拉伸而成,表面经拉丝处理,美观大方不生锈,盖板表面设有圆形防滑凸点突起,踩踏舒适,有效防滑,无论在湿滑还是油腻的地面都能够行走自如。盖板整体清洗方便,不锈钢历久如新。平板经拉伸加工,结构上满足了承重要求。本产品广泛的应用于酒店、饭店、学校、企事业单位食堂,餐厅、食品生产车间、蔬菜加工厂、停车场、浴室、游泳池等排水沟地面铺陈。具有防滑、防鼠、防臭、防锈、美观、卫生环保的特点。标准型号有:580*200*25mm、580*250*25mm、580*300*25mm、580*350*25mm、580*400*2mm。不同使用场所、载荷、跨度和形状所需的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 产品优势: 防滑:增设防滑凸起,踩踏舒适,有效防滑。 防鼠:椭圆形下水孔,有效组织老鼠或其他昆虫的通过,保障卫生。 防锈:选用优质201/304不锈钢板材,不怕油水雨水酸碱腐蚀,不易生锈,防锈力强,30年免维护和免更换。 牢固:采用优质不锈钢钢板(1.5/2.0mm)拉伸加工,结构设计合理,强度和韧性远高于铸铁。 美观:盖板表面经拉丝处理,简捷线条,美观大方,有拉伸款及绿条款提供选择,尺寸支持定做。

地沟盖板制作工艺:

 

     不锈钢水沟盖板采用优质不锈钢板材,经折边、冲压等工艺制作。盖板表面设计有圆形/星型防滑凸点和斜口防滑凸起,特别适合厨房油腻湿滑的环境。

     盖板底部两侧可配有防震橡胶垫,产品坚固耐用,清洗方便。


选择不锈钢排水沟盖板根据地沟的承重来选择。
常用的规格有580*200*25   580*250*25    580*300*25     580*350*25  
材质通常用201不锈钢   304不锈钢
厚度通常有 1.0mm   1.5mm    2.0mm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