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枣庄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枣庄通用机械设备

枣庄大规格钢衬里储罐排名靠前制作工艺

  • 公司:
  • 价格:1288
  • 发布时间:2024-04-28 06:12:20
  • 所在地:枣庄
  • 标题:枣庄大规格钢衬里储罐排名靠前制作工艺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375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6资讯:枣庄大规格钢衬里储罐排名靠前制作工艺,枣庄新龙科技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枣庄大规格钢衬里储罐排名靠前制作工艺新的产品资讯.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wxxlkj已经占领了全国较多的钢衬塑储罐的市场份额,成为国内钢衬塑储罐的制造企业之一,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掌握钢衬塑储罐技术。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联系人:黄中其(经理)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储罐部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之所以能够抢先国内钢衬塑储罐较大市场,不仅因为有钢衬塑储罐设备的先进技术,更因为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我们的钢衬塑储罐产品一切以客户的利益为重,想客户之所想,解客户之所难,所以客户对我们的钢衬塑储罐产品由于公司的自身发展和壮大,抓住了这个发展中的市场,所以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的钢衬塑储罐产品得到客户的赖。 广泛适用于化工、生物、染料、医药、农药、冶金、稀土、冶炼、机械、电力、电子、电镀、钢铁、汽车、环保、纺织、酿造、食品、航空、给水、排水、水处理等行业的化工液体仓储。


防腐储罐的事情安全老是人们一直在留意的焦点,今天我们谈谈防腐储罐储液留意事项。防腐储罐储液是常常会有滚塑储罐在储存化学物品时,应对存储物品作显著标示。特别是防腐储罐储液的时候。伟龙储罐来看看防腐储罐储液留意事项。放置防腐储罐的场地周围应有良好的排液地沟与稀释装置在不能控制储罐液位的情况下,应在储罐上安装溢流口,以防液体溢出,造成不必要的。储罐使用中进液、排液流量较大时,应安装相应流量的排气孔。在变换艳服液体时,应了解防腐储罐对所艳服的液体是否答应,必要时可查询公司网站或与公司技术部联系。防腐储罐下部如有接头或法兰连接的管子要垂直于桶壁,好使用软连接,以免装满液体后,桶壁上下不平均膨胀导致接头连接受损导致泄漏。

有毒有害“三废”的出厂转移,必须经化工主管部门和当地环保部门审查批准。第十六条化工企业或生产装置的技术改造必须包括防治污染的内容,环保部门应参加技术改造方案的审查,严格把关。选用的技术改造方案必须符合以下要求,计划部门方可批准实施。⒈要采用资源利用程度高、“三废”排放量少的佳原料路线和先进工艺方法。⒉采用无污染或少污染、噪音低、振动小、效率高的新设备和装置。⒊采用无毒害或低毒害的原材料和催化剂。⒋改进产品结构,发展对环境无影响或影响小的新产品。⒌采用先进易行、经济合理的“三废”净化设施。所有技术改造工程投产后,排放的污染物必须达到国家排放标准,企业的环境面貌要有明显改善。第十七条对通过工艺、设备改造不能解决的“三废”。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还可提供:钢衬塑储槽 钢衬塑贮槽 钢衬塑槽罐 钢衬塑缓冲罐 钢衬塑槽罐 碳钢衬塑储罐 尖底钢衬塑储罐 平底钢衬塑储罐 锥底钢衬塑储罐 园底钢衬塑储罐 斜底钢衬塑储罐 园封头底钢衬塑储罐 钢衬胶储罐 钢衬塑溶解罐 钢衬塑溶解槽 敞口钢衬塑储罐 钢衬塑搅拌罐 钢衬塑反应罐 钢衬塑搅拌釜 钢衬塑反应釜 钢衬塑沉淀罐 钢衬塑结晶罐 铁衬塑储罐 无锡容器衬塑 钢衬塑筒仓 钢衬塑废气塔 食醋储罐 食用油脂储罐 酱油储罐 果汁储罐 甲醇储罐 磷酸储罐 酒精储罐 氢氧化钠储罐 化学储罐 有机化合物储罐 无机化合物储罐 双层储罐 滚塑储罐 塑胶储罐 酸碱储罐 海水储罐 三废储罐 废酸储罐 废碱储罐 废酸碱储罐 废液储罐 废水储罐 污水储罐 软水储罐 船用运输储罐 溶液储罐 液体储罐 双层储罐 地埋储罐 溶液贮罐 聚乙烯高位槽 液体贮罐 塑料贮罐 盐酸贮罐 防腐贮罐 PE贮罐 钢衬塑贮罐 聚乙稀贮罐 聚乙烯贮罐 立式贮罐 卧式贮罐 碳钢贮罐 硫酸贮罐 钢塑复合贮罐 耐酸贮罐 化工贮罐 地埋贮罐 双氧水贮罐 甲醇贮罐 中和罐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