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海南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海南通用机械设备

海南大规格钢衬聚乙烯储罐市场价格市场价格

  • 公司:
  • 价格:1288
  • 发布时间:2024-04-19 08:11:31
  • 所在地:海南
  • 标题:海南大规格钢衬聚乙烯储罐市场价格市场价格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070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8分钟前更新:由海南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发布的海南大规格钢衬聚乙烯储罐市场价格市场价格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79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黄中其,地址:海南无锡惠山区洛社镇.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传动齿轮温度不高于60℃;机器大修后使用48小时后应将油箱内的油全部换掉,换上规定的润滑油,以后每工作500小时换一次油。输煤气停车后应通蒸汽冲洗煤焦油及杂物,以防止粘附于转子上,从而破坏平衡。在运转过程中,就注意风机是否有不正常的摩擦和撞击声,对于运转现的故障要正确处理,严禁机器带病运行。设备综合管理中的五个结合:设计制造与使用相结合,维护与计划检修相结合,修理改造与更新相结合,专业管理与技术管理相结合。润滑剂的主要作用:除了润滑还有冷却作用、洗涤作用、密封作用、防锈作用、减震作用、传递作用。轴承常分为滚动滑动两类。一只型号3616的滚动轴承,它的内径尺寸是80mm。化工行业大量使用的化工设备反应釜。

钢衬塑储罐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掌握钢衬塑储罐生产技术,钢衬塑储罐使用高分子低密度高压聚乙烯(LLDPE)原料和钢罐体通过滚塑工艺技术加工而成的产品。也就是外表层碳钢层,内层聚乙烯塑料层,二层通过中间相嵌龟甲钢网紧密连接的钢塑复合产品。具有高分子聚乙烯储罐物理特性和钢罐的刚性强度,罐体外形尺寸、接口和人孔位置在符合滚塑工艺技术和运输等因素条件下用户可按自已的工艺要求由我方对产品进行设计和制造。

产品规格:直径在1000-4600mm,长度在12000mm(0.5m3-150m3)均可制作加工。直径不超过4600mm,长度在12000均可在本公司制作加工。


大型储罐容积检定是法定计量项目,目前应用广泛的光学垂准线法需要人工牵引磁性滑车沿罐壁的竖直母线多次往返以测量储罐径向偏差,测量过程人工劳动强度大,容易偏离测点,操作不便。开发了一种基于永磁吸附并能附着罐壁行走的径向偏差测量机器人工程化样机,能够很好地解决上述问题。该机器人采用了永磁吸附、履带式移动的设计理念,由机器人带动其上的测量装置标尺在储罐罐壁爬行,到测试点位置时自动停止,再由地面的光学垂准仪读取标尺的数据作为该测试点的径向偏差数据;样机自重小于10kg,竖直爬行速度可达6m/min,往返横向偏移不超过5mm/10m。该成果使测量过程省力便捷,实现自动化测量,提升了储罐容积检定的效率。钢衬塑储罐它弥补了全塑滚塑储罐刚性强度差。耐温低的缺点。产品内衬面平整、光滑、坚固,与传统同规格的搪玻璃储罐、不锈钢储罐、玻璃钢储罐相比,具有更良好的耐腐蚀、不渗漏、不剥离、耐磨损、可耐较高温度、寿命更长等优点。是储运腐蚀液体的理想容器。

钢衬塑储罐也称龟甲衬里储罐(龟甲衬里-钢、网、塑三合一)是钢塑复合系列产品的精华。它采用特别滚塑成型工艺。它是将钢网焊接于钢体表面,以纯聚乙烯(线性低密度聚乙烯LLDPE、高密度聚乙烯HDPE)为原料,采用滚塑工艺将钢板、钢网(龟甲)与聚乙烯有机联兼并一体。在装置使用过程中应留心如下:1.储罐区防火防爆应按GB50183,GB50074规则。低倍数空气泡沫灭火体系应按GB50151规则。2.钢衬塑储罐在运输装置吊装时,有吊耳的,应将钢绳套入吊耳内吊装,没有吊耳的,应将钢绳系缚桶身吊装,吊装过程中应防止跌落撞击变型。3.立式钢衬塑储罐能够直接安顿在平坦巩固的基础上运用,卧式钢衬塑储罐必须安顿在固定水泥基础上运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