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六安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六安通用机械设备

六安氟硅酸铁衬塑储罐参考价格在线咨询

  • 公司:
  • 价格:1380
  • 发布时间:2024-04-27 09:41:05
  • 所在地:六安
  • 标题:六安氟硅酸铁衬塑储罐参考价格在线咨询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572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六安氟硅酸铁衬塑储罐参考价格在线咨询信息,51可查看六安氟硅酸铁衬塑储罐参考价格在线咨询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联系人:黄中其,地址:六安无锡惠山区洛社镇.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下垫镀锌铁皮与底板隔离,底座用6块挡板予以固定;两根45°斜支撑固定在罐底板上,接触部分用不锈钢材质过渡;提升机的两个前滑轮与罐壁相距30厘米,环形钢丝绳通过固定在胀圈上的U型卡具与胀圈连接,吊点两侧焊接不锈钢档板。围板和纵缝组对。顶圈壁板组焊完毕后,启动提升装置将罐体提起约200mm,进行第二圈壁板围板,依次组对纵缝,且必须保证上口水平度(收尾纵缝不组对用手拉倒链收紧),同时从收尾纵缝对面起将木楔打紧,使第二圈罐壁与顶圈罐壁贴紧。不锈钢储罐罐体提升及环缝组对。收尾纵缝锁紧后,第二圈罐壁其余纵向焊缝由数名焊工在外侧同时施焊,施焊完毕后打开锁紧装置。启动提升装置,提升罐体至1m高度停止。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


经考试(书面及实际操作)合格后并取得设备操作证的操作工进行操作设备,未经培训的任何人员严禁操作设备。2.不熟悉设备性能严禁操作设备、安全保护用品未佩带齐全严禁操作设备、未全部熟悉并掌握设备操作规程严禁操作设备。3.现场专业技术人员和警戒人员有权阻止、纠正他人违章作业、冒险蛮干等不安全行为;有权拒绝不符合安全要求或违反规章制度的指挥、调度及按排。4.所有进入卸料区域的人员禁止带通讯工具进入!必须在静电释放点进行身体静电释放的操作!5.开工前必须检查各控制柜前绝缘胶垫是否完整、干燥。设备开动前必须先用测电笔检查设备是否有漏电现象。6.设备在出现紧急情况时应按下红色急停开关,并关闭设备总电源,立即通知设备维修工进行处理。

作为一种环保型锅炉,其热效率达90%,已开始大量应用。和企业对锅炉结构的研究和设计进行不断升入研究,目的在于提供一种低污染的新型锅炉燃烧方式,实现节能减排的号召煤种适应性好,可燃用低热值的燃料及煤矸石、洗矸石、部分炉渣、污泥、生物废料等,符合能源政策,尤其可适应当前供应煤质不稳定,燃烧效率高,采用循环流化床燃烧技术锅炉热效率可达87%,特别是在目前煤碳供应比较紧张时尤显重要,通过提高锅炉燃烧效率降低煤耗,调负荷特性好,由于采用循环流化床燃烧技术,锅炉负荷调节可从30%-110%实现稳定燃烧,60%~110%负荷保证蒸汽参数;2011年8月17日,工业和息化部原材料司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化学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以及烯烃、化肥、、四个子规划专家论证会。

钢衬塑储罐,钢衬塑(龟甲衬里—钢、网、塑三合一)是钢塑复合的系列产品。它是以碳钢或不锈钢为外売体将钢网(龟甲)焊接于钢体内表面,以聚乙烯为原料,采用旋塑衬塑工艺(滚塑技术)一次整体成型于钢体表面,由于钢网(龟甲)与聚乙烯为一体且钢网焊于钢体内表面,使聚乙烯难以脱离钢体内表面。因而是一种较好的耐腐蚀产品。产品内衬面平整、光滑、坚固,与传统的钢衬塑料板储槽、钢衬玻璃钢贮槽相比,具有更良好的耐腐蚀、不渗漏、不剥离、耐磨损、寿命长等优点,是装运腐蚀液体的理想储运容器,可应用于90℃以下的汽车运输槽罐、管道、低压罐、反应釜、离子交换柱、酸洗槽、沉淀罐、中和罐、电镀槽、酸洗槽、船用运输储罐、环保设备等,储罐人孔可配快开式人孔助力装置。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