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九江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九江通用机械设备

九江氟硅酸钢衬塑储罐联系制作时间

  • 公司:
  • 价格:1380
  • 发布时间:2024-04-19 06:59:31
  • 所在地:九江
  • 标题:九江氟硅酸钢衬塑储罐联系制作时间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943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9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九江氟硅酸钢衬塑储罐联系制作时间,100本产品由九江新龙科技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黄中其,地址:九江无锡惠山区洛社镇.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公司-塑料储罐、盐酸储罐、PE储罐、防腐储罐、钢衬塑...
,我们主要经营塑料储罐,盐酸储罐,PE储罐,防腐储罐,钢衬塑储罐 和 ,如果有兴趣请联系我们公司 无锡公司,我们会以一流的质量有竞争力的价格是您的...
氯化苄储罐价格便宜/储槽制造厂家/无锡公司钢衬塑(龟甲衬里――钢.网.塑三合一)是钢衬塑复合系列产品

钢衬塑储罐工艺特点:钢衬塑储罐使用高分子聚乙烯(LLDPE) 原料和钢罐体通过滚塑工艺技术加工而成的产品。也就是外表层碳钢层,内层聚乙烯塑料层,二层通过中间相嵌龟甲钢网过渡连接的钢塑复合产品,钢体和衬塑层不易脱落和分离。具有高分子聚乙烯储罐物理特性和钢罐的刚性强度,罐体外形尺寸、接口和人孔位置在符合滚塑工艺技术和运输等因素条件下用户可按自已的工艺要求由我方对产品进行设计和制造。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 20多年专注于钢衬塑储罐、不锈钢衬塑储罐、钢衬塑搅拌罐、聚乙烯储罐、聚乙烯汽车运输槽罐和汽车用尿素罐制造,成功服务化工、生物、染料、冶金、稀土、机械、电力、电子、环保、纺织、给水、环保等行业的2000多家企业!

钢衬塑储罐特点:

1.具有优良的物理性能。

2.具有极好的耐腐蚀性能。

3.机械强度与钢罐相同。

4.卫生无毒、不积垢,不滋生生物、保证流体品质。

5.耐化学介质腐蚀广、耐土壤和海洋生物腐蚀。

6.安装工艺成熟、方便快捷。

7.耐候性好,适用沙漠、盐碱等苛刻环境。

8.罐壁光滑、使用寿命长。


钢衬塑储罐,钢衬塑(龟甲衬里—钢、网、塑三合一)是钢塑复合的系列产品。它是以碳钢或不锈钢为外売体将钢网(龟甲)焊接于钢体内表面,以聚乙烯为原料,采用旋塑衬塑工艺(滚塑技术)一次整体成型于钢体表面,由于钢网(龟甲)与聚乙烯为一体且钢网焊于钢体内表面,使聚乙烯难以脱离钢体内表面。因而是一种较好的耐腐蚀产品。产品内衬面平整、光滑、坚固,与传统的钢衬塑料板储槽、钢衬玻璃钢贮槽相比,具有更良好的耐腐蚀、不渗漏、不剥离、耐磨损、寿命长等优点,是装运腐蚀液体的理想储运容器,可应用于90℃以下的汽车运输槽罐、管道、低压罐、反应釜、离子交换柱、酸洗槽、沉淀罐、中和罐、电镀槽、酸洗槽、船用运输储罐、环保设备等,储罐人孔可配快开式人孔助力装置。

使用纯低密度聚乙烯(LLDPE)原料和钢罐体通过滚塑工艺技术加工而成的产品。也就是外表的碳钢层和内层聚乙烯防腐层,中间相嵌龟甲钢网二层通过热熔紧密连接的钢塑复合产品。具有聚乙烯全部防腐物理性能,另外还具有钢罐体的刚性强度,产品具有耐温性好、防腐蚀等特点,罐体外形尺寸、接口、人孔等位置可以任意改变,在符合工艺技术和运输等因素条件下,用户可按自已工艺要求和我方的滚塑工艺相结合进行对产品设计和制造,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掌握钢衬塑储罐全面技术。无锡——中国乡镇企业的发源地!新龙主要产品:塑料储罐,盐酸贮罐,防腐贮槽罐,防腐管道,氯化苄储罐,染料储罐 染料贮罐,染料贮槽罐,盐酸储罐,防腐储槽,储罐规格,PE贮槽罐,全塑储罐,三废储罐,废酸储罐,废碱储罐,废酸碱储罐,废液储罐,废水储罐,污水储罐,化工管道,防腐贮罐,PE储槽,钢衬塑贮槽罐,管道,医药储罐,化工贮罐,工业储槽,医药原料储罐,化工原料贮罐,医药原料贮罐,化工原料储罐,工业储罐,医药贮罐,化工储槽,化工中间体储罐,医药中间体贮罐,化工中间体贮罐,医药中间体储罐,化学试剂储罐,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