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六安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六安通用机械设备

六安聚合氯化铝(PAC)钢衬PE储罐技术要求价格提供

  • 公司:
  • 价格:1280
  • 发布时间:2024-04-24 20:44:25
  • 所在地:六安
  • 标题:六安聚合氯化铝(PAC)钢衬PE储罐技术要求价格提供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159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36六安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六安聚合氯化铝(PAC)钢衬PE储罐技术要求价格提供,本产品由六安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厂家直销,联系人:黄中其,地址:六安无锡惠山区洛社镇.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传动齿轮温度不高于60℃;机器大修后使用48小时后应将油箱内的油全部换掉,换上规定的润滑油,以后每工作500小时换一次油。输煤气停车后应通蒸汽冲洗煤焦油及杂物,以防止粘附于转子上,从而破坏平衡。在运转过程中,就注意风机是否有不正常的摩擦和撞击声,对于运转现的故障要正确处理,严禁机器带病运行。设备综合管理中的五个结合:设计制造与使用相结合,维护与计划检修相结合,修理改造与更新相结合,专业管理与技术管理相结合。润滑剂的主要作用:除了润滑还有冷却作用、洗涤作用、密封作用、防锈作用、减震作用、传递作用。轴承常分为滚动滑动两类。一只型号3616的滚动轴承,它的内径尺寸是80mm。化工行业大量使用的化工设备反应釜。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是一家专业从事化工防腐储罐产品的生产性企业。产品适用于多类行业,广泛应用于冶金、电力、石化及机械等各行业。       
企业的生命在于产品,产品的生命在于质量,为了更好的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我公司学习和借助了很多技术,公司还广泛与科研机构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努力完善和健全生产监制和质量保证体系。以便为客户提供科研开发 、生产、 安装及售后一条龙服务,让客户更为放心,从而赢得了广大客户的称赞和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并结为长期合作伙伴。

新龙滚塑畅销产品储罐和规格:聚乙烯储罐、塑料水箱0立方米;无焊缝汽车运输槽罐3——20立方米; 钢衬塑储罐 铁衬塑储罐--0-150立方米;钢衬塑(PO)储罐0.5-50立方米;钢衬塑搅拌罐、反应釜、特种异形储存罐、沉降槽1—100立方米;化工船舶用运输储罐20—3000立方米;钢衬塑酸洗槽3000×3000×12000;钢衬塑萃取设备;钢塑复合大口径防腐管道(大直径4000mm,长度12000mm)等系列化工防腐设备和环保设备。
产品使用高温度达到98℃,低温度可达-30℃,基本知足了不同地区不同温差前提下使用。
聚乙烯的外文简称为PE。储罐塑料层具有无焊接缝、不渗漏、无毒性、抗老化、抗冲击、耐侵蚀、寿命长、符合卫生尺度等特性。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wxxlkj还可提供:钢衬塑储罐 钢塑复合储罐 钢衬塑设备 非标钢衬塑储罐钢衬塑筒仓 钢衬塑废气塔 钢衬塑废气吸收塔 塑料储罐 塑料容器 聚乙烯储罐 聚乙烯容器 PE储罐 PE容器 全塑储罐 塑胶储罐 聚乙烯汽车运输槽罐 钢衬塑酸化罐 钢塑复合储罐 钢衬塑搅拌罐 钢衬塑反应釜 母液储罐 电子化学品储罐 农用化学品储罐 氯甲醚储罐 氯化苄储罐 ■钢涂塑储罐 外钢内涂塑储罐 化工酸碱盐 腐蚀性液体储罐 立式储罐 卧式储罐 硫酸储罐 酸储罐 醋酸储罐 氟硅酸储罐 乙酸储罐 耐酸储罐 混凝土外加剂储罐 氨水储罐 双氧水储罐 次氯酸钠储罐 成品储罐 聚乙烯塑料桶 聚乙烯塑料罐 成品储罐 废酸储罐 废碱储罐 废酸碱储罐 废液储罐 废水储罐 污水储罐 软水储罐 船用运输储罐 溶液储罐 液体储罐 双层储罐 地埋储罐 溶液贮罐 聚乙烯高位槽 防腐容器 容器 塑料储罐 塑料贮罐 塑料储槽 塑料贮槽 塑料槽罐 碳钢贮罐 水箱 水槽 水罐 钢衬塑反应罐 钢衬塑反应釜 酸化罐 中和槽 中间罐 中间槽 接收罐 接收槽 稀释罐 稀释槽 浸泡罐 浸泡槽 沉淀罐 沉淀槽 降沉罐 降沉槽 沉降罐 沉降槽 酶柱 离子交换柱 化工设备 防腐设备 环保设备 钢衬塑管道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