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九江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九江通用机械设备

九江聚合氯化铝(PAC)钢衬PE储罐服务为先外形尺寸

  • 公司:
  • 价格:1280
  • 发布时间:2024-03-29 22:57:00
  • 所在地:九江
  • 标题:九江聚合氯化铝(PAC)钢衬PE储罐服务为先外形尺寸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915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6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九江聚合氯化铝(PAC)钢衬PE储罐服务为先外形尺寸新信息,66点击可以查看九江聚合氯化铝(PAC)钢衬PE储罐服务为先外形尺寸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通用机械设备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钢塑复合储罐新技术通过钢网作为钢板和塑料的结合层,使塑料与钢体板的粘结力增强。同时,因钢网的网格作用,使原来聚乙烯(PE)收缩由大面积整体收缩分割成网格内小块收缩,降低了塑料的收缩率,大大减低了塑料因收缩产生的与钢板的开裂问题。我公司(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可制作的较典型的钢衬塑储罐容积:1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5、20、25、30、35、40、45、5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55、60、65、70、75、80、85、90、95、10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10、120、130、140、15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60、170180、190、20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210、220、230、240、25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储罐部)联系人:黄中其(副总经理)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新园路储罐部

玻璃钢卧式储罐大的优点是节约钢材、耐腐蚀性好、使用年限长。材料导热系数小,当储存原油或轻质油品时,因罐内温度变化较小,可减少蒸发损耗,降低火灾危险性。又由于玻璃钢卧式储罐具有较大的刚度,能承受较大的外压,适宜建造地下式或半地下式卧式储罐,有利于隐蔽和保温。
 对不同材质的储罐介绍就到这里结束了,大家在看完这篇文章的介绍之后应该对储罐的了解更近了一步。
说到储罐的防冻措施相有一些用户对此不是很清楚,甚至可能以为是在开玩笑,毕竟储罐又不是人为什么也需要进行防冻?其实原理非常的简单,储罐在冬天进行防冻是非常有必要的,大家在看完下面的内容之后就知道具体为什么了。
 在我们防寒保暖的同时,我们的储罐也需要注意防寒保温,预防在低温环境下,罐内管道液体冻住,影响工作效率,损坏储罐设备。

大型200吨钢衬塑储罐厂家推荐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
钢衬塑储罐,钢衬塑(龟甲衬里—钢、网、塑三合一)是钢塑复合系列产品。它是将钢网(龟甲)焊接于钢体内表面,以聚乙烯为原料,采用旋塑衬塑工艺(滚塑...
大型150吨钢衬塑储罐欢迎详谈—机械及行业设备-互动
化工钢衬塑防腐储罐 大型200吨钢衬塑储罐 大型200吨钢衬储罐 大型200吨钢塑储罐 大型180吨钢衬塑储罐 钢衬塑储罐 大型150吨钢衬塑料储...
钢衬塑料储罐磷酸常压储罐_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
钢衬塑料储罐磷酸常压储罐,公司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钢衬塑储罐: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150吨钢衬塑储罐——180...
钢衬塑储罐金华市场价格数量不限_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
钢衬塑储罐金华市场价格数量不限,公司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  

联系人:黄中其 先生


储罐一般用来存贮易燃易爆的液体或者气体,以及他们的挥发气体,如果一旦因静电产生火花,在特定的环境下就会发生的危险,因此,存储化工原料的储罐必须采取静电接地系统,如果储罐与大地接触,则静电接地好采用牺牲阳极接地系统。4.2.1储罐内各金属构件(搅拌器、升降器、仪表管道、金属浮体等),必须与罐体等电位连接并接地。4.2.2在罐顶取样操作平台上,操作口的两侧应各设一组接地端子,为取样绳索、检尺等工具接地用。4.2.3浮顶罐的浮船、罐壁、活动走梯等活动的金属构件与罐壁之间,应采用截面不小于25mm2铜芯软绞线进行连接,连接点不应少于两处。浮船与罐壁之间的密封圈应采用导静电橡胶制作。设置于罐顶的挡雨板应采用截面为6~10mm2的铜芯软绞线与顶板连接。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