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阳江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阳江其他食品及饮料

阳江南瓜面粉怎么做有营养价值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1:33:53
  • 所在地:阳江
  • 标题:阳江南瓜面粉怎么做有营养价值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339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3分钟前更新:欢迎前来阳江企业旺旺了解阳江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发布的阳江南瓜面粉怎么做有营养价值价格,阳江南瓜面粉怎么做有营养价值厂家信息,26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基本参数
  • 品牌

    乐农

  • 类型

    南瓜粉

  • 产地

    山东



蒸南瓜是一道营养价值高,味道香甜的菜肴,所用的是普通的大众食材——南瓜,蒸南瓜采用了蒸煮的方法,这样不会破坏南瓜的维生素c,但是由于南瓜太硬,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将其蒸熟,那么蒸南瓜一般蒸多久呢?由于南瓜外皮太硬,因此在蒸南瓜的时候所需要的时间要稍长点,一般35分钟左右为宜。如果蒸的时间过短,南瓜肉不熟就会入口生涩难咽,如果时间过长,南瓜肉的营养就会流失,其口感也不佳,因此,蒸南瓜的时间要掌握得恰到好处。而制作其他菜谱的话则是需要把外皮削掉,再进行蒸煮,一般20—30分钟时间即可。
1. 将南瓜去皮去籽,切成薄片,上蒸笼蒸软。蒸的时间大概15分钟左右。
2. 把蒸好的南瓜碾成泥均匀铺在油纸上,越薄越好。
3. 晾的越干越好,夏天放在有阳光的地方。
4. 南瓜片晾干后,放进烤箱,用低温烘干。我用的是低温60度左右。
5. 将烘干的南瓜片,研磨成粉。

比如说,我们可以将南瓜粉制成南瓜饮来吃。具体是将两勺南瓜粉放在杯子里冲上热水,然后将其搅均匀,这种吃法比较适合那些患有肥胖症以及面上有斑的人来吃,大约每天在吃饭之前喝一杯就能够对我们的身体有非常好的作用。光滑面团,黑芝麻。 做法:南瓜洗净切块,上蒸锅蒸熟,用勺子压成南瓜泥,加入面粉,白油和成光滑面团。揉成长条,取一小块面,揉成细长条,揉成小圆球。南瓜芝麻球烤盘上撒上黑芝麻。油面粉原料:南瓜小圆球粘上黑芝麻。 揉好的小圆球粘满黑芝麻。 烤箱中层,160度,30分钟即可。

聊城市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位于美丽富饶的山东聊城,是聊城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其与前身冠县乐农紫薯专业合作社,均由当地久负盛名的农民致富带头人,聊城劳模马景才先生在当地的支持下联合创办。马先生自90年代初从事农产品的及储存、销售工作,从2000年伊始山东农科院引进日本川山紫开始,在省专家和当地技术人员的支持下潜心研究紫薯的种植技术、种苗培育及紫薯的深加工产品业务。经过十余年各方面的积累和沉淀,本合作社在当地种植的基础上,在全国范围内择优良土质大规模发展紫薯种植,年产紫薯数千吨,现已发展成为北方比较有规模的鲜紫薯集散基地。

 


品种有紫薯王,济黑、新紫、凌紫、群紫一号、京薯6号、紫罗兰等。以前沿的息整合全国比较齐全、优良的紫薯品种,并据紫薯规格进行精确分类、储存,以满足客户在不同时期的或加工或鲜食或烤制等各种不一需求。
食用后有作用。南瓜含有丰富的维c及矿物质,必需的8种氨基酸和儿童必需的组氨酸,可溶性纤维,叶黄素和磷,钾,钙,镁,锌,硅等量元素。近代营 养学和医学表明,多食南瓜可有效,糖尿病及肝脏病变,提高人体免疫能力。南瓜中含有丰富的锌,参与人体内核酸,蛋白质的合成是肾上腺皮质固有成分,为人体生长发育的重要物质。南瓜中对人体的有益 成分有:多糖,氨基酸,活性蛋白,胡萝卜素及多种量元素等。南瓜中还有一种“钴”的成分。

此外,假如把冬瓜晾干以后再碾成粉得话也是很好的一种食材,由于大伙儿能够同过用南瓜粉来作出大量的更美味的食物提供大家吃.在做南瓜粉的情况下一定要还记得把冬瓜那硬邦邦的的皮给除掉才行.
南瓜粉的生产加工生产流程:
1、解决:冬瓜出产期,挑选皮偏硬、成熟长、肉质地呈橙红色的瓜,清洗,去蒂、削皮、去籽.
2、切条:将解决好的冬瓜,切割成丝,放进冷水中侵泡1钟头,脱水取下.
3、晾干:选一块干净地区,铺平沙布,把洗完的冬瓜丝摊在上面,吹风晾晒或晾干.
4、风干:将冬瓜丝伸开放进烘干箱,溫度调到60—80℃,烘8钟头上下,触感晾干时取下.
5、破碎:先将破碎机消毒杀菌、晾干,随后把冬瓜丝破碎成细粉状.
6、筛粉:把破碎好的粉末状筛粉,放进瓷器盘里,粗粒可再破碎.
7、除菌:把筛粉的粉末状放进烘干箱,溫度调到80℃,风干2钟头就可以包裝.南瓜粉的边角料可做冬瓜点心,或添加小麦面粉做成南瓜面、南瓜酱.用20%的冬瓜边角料与80%的绵白糖混和,可做成点心;将54%的南瓜粉和46%的番薯粉调成粘稠,再再加小量食用碱翻拌,根据粉丝机可压成冬瓜粉絲,经煮开晾干即是制成品;南瓜粉结晶体萃取喷雾器做成冬瓜饮品,与荼叶可配置成强效冬瓜茶、南瓜糕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