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大同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大同通用机械设备

大同钢塑复合盐酸储罐诚信为本成型工艺

  • 公司:
  • 价格:1250
  • 发布时间:2024-04-20 17:17:41
  • 所在地:大同
  • 标题:大同钢塑复合盐酸储罐诚信为本成型工艺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452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7资讯:大同钢塑复合盐酸储罐诚信为本成型工艺,大同新龙科技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大同钢塑复合盐酸储罐诚信为本成型工艺新的产品资讯.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钢衬塑储罐 钢塑衬里以聚乙烯(PE)为衬里防腐原料,经滚塑工艺成型,使衬里塑料与钢体通过冲压钢网过渡连接为一体,且钢体与衬塑层不易分离,产品衬塑后耐腐蚀性能优良、使用寿命长。内衬厚度可根据用户要求生产(一般衬塑厚度15-20mm)。内衬设备容积:1-200吨。
钢塑复合储罐又称钢衬塑储罐。它的结构是:钢壳桶体内衬LLDPE低密度聚乙烯塑料,在钢、塑界面处有一层钢网连结层,确保钢、塑不脱壳。


钢衬塑储罐产品可供黑龙江、大庆、大兴安岭、哈尔滨、鹤岗、黑河、鸡西、佳木斯、牡丹江、七台河、齐齐哈尔、双鸭山、绥化、伊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阿城、双城、尚志、五常、依兰、方正、宾县、巴彦、木兰、通河、延寿、齐齐哈尔市、梅里斯、讷河、龙江、依安、泰来、甘南、富裕、克山、克东、拜泉、鸡西市、虎林市、密山市、鸡东县、鹤岗市、萝北县、绥滨县、双鸭山市集贤县、友谊县、宝清县、饶河县、大庆市、肇州县、肇源县、林甸县、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伊春市、铁力市、嘉荫县、佳木斯市、同江市、富锦市、桦南县、桦川县、汤原县、抚远县、七台河市、勃利县、牡丹江市、绥芬河市、海林市、宁安市、穆棱市、东宁县、林口县、黑河市、北安市、五大连池市、嫩江县、逊克县、孙吴县、绥化市、安达市、肇东市、海伦市、望奎县、兰西县、青冈县、庆安县、明水县、绥棱县、大兴安岭地区、呼玛县、塔河县、漠河县 黑龙江省是中国东北的省份,面积为45万多平方公里,约占全国总面积的4.7%。省会哈尔滨。位于东经121°11′-135°05′,北纬43°25′-53°33′。北部、东部以黑龙江、乌苏里江为界,与俄罗斯相望;西部与内蒙古自治区毗邻;南部与吉林省接壤。有长10公里以上的河流1700多条,多处平原海拔50-200米。西部属松嫩平原,东北部为三江平原,北部、东南部为山地。

立式钢衬塑储罐顶部为卵形(含碟形)尺度封头、锥形式顶或平盖式顶(平盖顶上一般设加强筋)。因而是一种极为优异的耐侵蚀产品。公司是集钢衬塑储罐开发、研制、出产于一体的专业防腐企业。卧式钢衬塑储罐内衬面平整、光滑、坚固,与传统的钢衬塑、钢衬玻璃比拟,具有良好的耐侵蚀、耐磨损、寿命长(10年)等长处,是装运侵蚀液体的理想产品,亦可应用于95℃以下的低压罐、真空罐、反应釜、交换柱等。钢衬塑储罐产品投资大,出产周期长占压资金多,需按计划逐步投入;加快工程进度,及早交付使用。钢衬塑立式储罐公司引用提高前辈的钢衬塑储罐设备和技术,拥有华南地区较大的立式储罐制造出产线,钢衬塑储罐、钢衬塑立式储罐、立式防腐储罐出产规模和产品质量在防腐储罐制造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将钢网(龟甲)焊接于钢体表面。以改性聚乙烯为原料,采用旋塑工艺(滚塑技术)一次整体成型于钢体表面。

复合材料是新型结构材料。其特点是体积比强度、体积比刚度和耐蚀性都超过金属材料。它由合成树脂、金属或陶瓷等基体材料和无机或有机合成纤维等增强材料所组成复模材料。基材和增强材料都有多种,因而可以进行有选择的配合,以制得性能符合要求的各种复合的出现,使化工材料有了更为广阔的前景。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储罐部)联系人:黄中其(副总经理)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储罐部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20多年专注于钢衬塑储罐、钢衬塑搅拌罐、聚乙烯储罐、聚乙烯汽车运输槽罐和汽车用尿素罐制造,成功服务化工、生物、染料、冶金、稀土、机械、电力、电子、环保、纺织、给水、环保等行业2000多家企业!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