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沈阳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沈阳通用机械设备

沈阳盐酸钢衬PO储罐本地销售可以信赖

  • 公司:
  • 价格:1250
  • 发布时间:2024-04-18 11:41:08
  • 所在地:沈阳
  • 标题:沈阳盐酸钢衬PO储罐本地销售可以信赖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854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8分钟前更新:这是沈阳盐酸钢衬PO储罐本地销售可以信赖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沈阳新龙科技有限公司,88如对沈阳盐酸钢衬PO储罐本地销售可以信赖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黄中其,地址:沈阳无锡惠山区洛社镇.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我公司可制作的典型的钢衬塑储罐容积:10立方钢衬塑储罐、15立方钢衬塑储罐、20立方钢衬塑储罐、25立方钢衬塑储罐、30立方钢衬塑储罐、35立方钢衬塑储罐、40立方钢衬塑储罐、45立方钢衬塑储罐、50立方钢衬塑储罐、55立方钢衬塑储罐、60立方钢衬塑储罐、65立方钢衬塑储罐、70立方钢衬塑储罐、75立方钢衬塑储罐、80立方钢衬塑储罐、85立方钢衬塑储罐、90立方钢衬塑储罐、95立方钢衬塑储罐、100立方钢衬塑储罐、110立方钢衬塑储罐、120立方钢衬塑储罐、130立方钢衬塑储罐、140立方钢衬塑储罐、150立方钢衬塑储罐。我们希望能为您提供更多更专业的化工聚乙烯储罐、钢衬塑储罐制造息 化工储罐、聚乙烯储罐

此外,它还具有抗老化和冲击、不会渗漏及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在结构上,这种储罐是具有内衬面的,所以就更加牢固可靠了。3.防腐储罐准备工作的侧重点(1)防腐储罐上,是有一定防腐要求的。那么,就应该根据具体的防腐要求,来制定出相应的防腐施工技术方案和标准。并且,根据它,还应该进行一些预算方面的工作。(2)当防腐储罐制作完毕后,应进行全面检查,其表面是否有焊渣、毛刺等缺陷问题,有棱角的话应进行修磨。还有一点,就是在某些特殊情况下,应该进行探伤工作,以及渗水试漏试验,检查有无问题。通过上述防腐储罐三个方面的学习,相大家可以来对这种储罐有所熟悉了,进而,在实际中遇到它时,就可以知道应怎样来对待和应用了。进一步来讲。这也为以后深入研究和探讨打下良好的基础。

对于一般的储罐的清洗,用清水清洗即可,有时需要用清洁剂之类的就可以了。首先我们要来了解一下储存的钢衬塑储罐。钢衬塑储罐的结构采用外钢内塑,将钢网(龟甲)焊接与缸体表面,以聚乙烯为原料,采用旋塑工艺(滚塑技术)一次整体成型于钢体表面。由于钢网(龟甲)与聚乙烯为一体切钢网焊于钢体表面。它内衬棉平整、光滑、坚固,与传统的钢衬塑,钢衬玻璃相比,具有良好的耐腐蚀、耐磨损、寿命长等优点,是装运腐蚀液体的理想产品。为什么储存的储罐清洗要格外的注意呢?由于具有非常强的腐蚀性,因此在使用时应非常小心并穿戴保护手套和衣物。所以对于它的清洗要格外注意,首先将低浓度(相对于待清洗储罐内而言)倒入储罐并充分混合,以吸收储罐内空间的酸气。

25日16时18分,南安市梅山镇一正在施工的工地上,蓄满干水泥的水泥储罐发生侧翻,将一旁塔吊的升降斗驾驶室压住,里面一名男工人被埋压,情况危急。事发后,泉州消防、民警、120相继赶到现场救援。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成功将受伤工人救出。在现场的一栋在建大楼侧面,倾倒的水泥储罐将吊机砸塌,把吊机升降斗死死压住,巨大的压力下,升降斗已被压得完全变形。受伤男工人被变形的升降斗死死压住,伤情严重,无法与救援人员进行语言沟通。经医生初步判断,男工人的腰部伤情严重,不能经受剧烈震荡。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 20多年专注于钢衬塑储罐、钢衬塑搅拌罐、聚乙烯储罐、聚乙烯汽车运输槽罐和汽车用尿素罐制造,成功服务化工、生物、染料、冶金、稀土、机械、电力、电子、环保、纺织、给水、环保等行业的2000家企业!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