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东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东莞电工、电气

东莞IA-DJYP2V-4*2*2.5电缆

  • 公司:
  • 价格:1.33
  • 发布时间:2024-03-29 05:23:33
  • 所在地:东莞
  • 标题:东莞IA-DJYP2V-4*2*2.5电缆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829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2分钟前更新:东莞IA-DJYP2V-4*2*2.5电缆,东莞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电工、电气供应商,采购商,这是东莞IA-DJYP2V-4*2*2.5电缆的详细信息,21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基本参数
  • 材质

    无氧铜

  • 产地

    天津

  • 品牌

    天联



变频器电缆的介绍,本产品适用于交流额定电压0.6/1KV及以下变频控制系统作供电电缆或电气连接,产品具有较强的耐电压冲击性,能经受变频时的脉冲电压,电缆具有良好的性,并有效消除电磁干扰,降低变频电机噪音,保证系统稳定运行。广泛用于冶金、电力、石化等行业。

使用条件

1、 额定电压U0/U0.6/1KV.

2、 电缆导体长期允许zui高温度为70,短路时zui高温度250

3、 安装敷设环境温度不低于0,固定敷设时环境温度不低于-10.

4、 电缆允许zui小弯曲半径不小于15D(D-电缆外径,mm)

产品性能

1、 设计采用符合GB/T3956-1997规定的第5类软绞合铜导体。

2、 交联聚乙烯绝缘、耐温耐候性好。

3、 低传输阻抗,电磁兼容性好。

4、 低工作电容

5、 良好的抗干扰和低辐射性能。

6、 对称的三芯电缆结构设计,具有比四芯电缆更好的传输性能。

型号名称

BPVVP
聚氯乙烯绝缘和护套铜丝编织屏蔽变频电力电缆

BPVVP2
聚氯乙烯绝缘和护套铜带绕包屏蔽变频电力电缆

BPVVP3
聚氯乙烯绝缘和护套铝聚酯复合膜绕包屏蔽变频电力电缆

BPYJVP
交联聚乙烯绝缘铜丝编织屏蔽聚氯乙烯护套变频器电缆

BPYJVPP2
交联聚乙烯绝缘铜丝编织屏蔽铜带绕包屏蔽聚氯乙烯护套变频器电缆

BPYJVP2
交联聚乙烯绝缘铜带绕包屏蔽聚氯乙烯护套变频器电缆

BPYJVP3
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铝(铝塑)复合膜绕包屏蔽变频电力电缆

BPYJVP2-22铜芯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铜带绕包屏蔽铠带铠装变频器用电力电缆

ZR-BPYJVP 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铜丝编织屏蔽阻燃变频器电缆

ZR-BPYJVP2
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铜带绕包屏蔽阻燃变频器电缆

ZR-BPYJVP3
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铝(铝塑)带屏蔽阻燃变频器电缆

WDZ-BPYJEP
交联聚乙烯绝缘聚烯烃护套铜丝编织屏蔽低烟无卤阻燃变频器电缆

WDZ-BPYJEP2
交联聚乙烯绝缘聚烯烃护套铜带屏蔽低烟无卤阻燃变频器电缆

WDZ-BPYJEP3
交联聚乙烯绝缘聚烯烃护套铝(铝塑)带屏蔽低烟无卤阻燃变频器电缆


本产品适用于交流额定电压450/750V及以下电器仪表的连接线和自动控制系统的传输线,具有耐油、防水、耐磨、耐酸碱及各种腐蚀性气体、耐老化、不燃烧等优异性能,适合冶金、电力、石化等行业。

KVV 铜芯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控制电缆

KVVP 铜芯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编织屏蔽控制电缆

KVVP2 铜芯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铜带屏蔽控制电缆

KVV22 铜芯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钢带铠装控制电缆

KVVR 铜芯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控制软电缆

KVVRP 铜芯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编织屏蔽控制软电缆

KVVP-22 铜芯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铜丝编织屏蔽钢带铠装

KVVP2-22铜芯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铜带屏蔽钢带铠装

MKYJVP22铜芯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编织屏蔽钢带锴装煤矿用阻燃控制电缆 

4-14)X(4-6

4-61)X2.5mm2

铺设在大磁场室内、电缆内、管道、直埋、垂挂,能承受较大拉力的固定场合

MKYJVRP铜芯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编织屏蔽阻燃矿用控制软电缆

4-61)X(0.5-2.5

4-37)X(1.5-2.5


1、用途:本产品供交流额定电压500V或直流电压1000V及以下配电装置中电器,仪表接线之用。2、产品使用特性:电缆导体的长期允许工作温度应不超过70℃。敷设时电缆的温度应不低于0℃,敷设时弯曲半径应不小于电缆外径的10倍。有铠装层或铜带屏蔽结构的电缆,应不小于电缆外径的12倍。  

3、产品标准:GB9330.2-88《聚氯乙烯绝缘和护套控制电缆》    

4、电缆型号、名称及使用范围

市内通电缆HJVV产品说明:

本厂生产市内通电缆适用于固定敷设架空或地埋
HYA
:铜芯实心聚烯烃绝缘挡潮层聚乙烯护套市内通电缆
HYAT
:铜芯实心聚烯烃绝缘填充式挡潮层聚乙烯护套市内通电缆
HYAC
:铜芯实心聚烯烃绝缘自承式挡潮层聚乙烯护套市内通电缆
HYA53
:铜芯实心聚烯烃绝缘挡潮层聚乙烯护套钢塑带铠装聚乙烯护套市内通电缆
HYAT53
:铜芯实心聚烯烃绝缘填充式挡潮层聚乙烯护套钢塑带铠装聚乙烯护套市内通电缆
HYA22
:铜芯实心聚烯烃绝缘挡潮层聚乙烯护套钢带铠装聚氯乙烯护套市内通电缆
HYA23
:铜芯实心聚烯烃绝缘挡潮层聚乙烯护套钢带铠装聚乙烯护套市内通电缆
HYAT22
:铜芯实心聚烯烃绝缘填充式挡潮层聚乙烯护套钢带铠装聚氯乙烯护套市内通电缆
HYAT23
:铜芯实心聚烯烃绝缘填充式挡潮层聚乙烯护套钢带铠装聚乙烯护套市内通电缆
HYA
通电缆用途和特性
1
产品用途:
主要用于传输音频、150kHZ及以下的模拟号和2048kbit/s及以下的数字号。在一定条件下,也可用于传输2048kbit/s以上的数字号。适用于市内、近郊及局部地区架空或管道敷设线路中,也可直埋。

2使用特性:
电缆在-40 - 50℃环境下使用。
电缆的弯曲半径不得低于电缆外经的20

智能仪表是随着80年代初单片机技术的成熟而发展起来的,现在世界仪表市场基本被智能仪表所垄断。究其原因就是企业息化的需要,企业在仪表选型时其中的一个必要条件就是要具有联网通接口。初是数据模拟号输出简单过程量,后来仪表接口是RS232接口,这种接口可以实现点对点的通方式,但这种方式不能实现联网功能。随后出现的RS485解决了这个问题。

传输速率与传输距离成反比,在100KpbS的传输速率下,才可以达到通距离,如果需传输更长的距离,需要加485中继器。RS-485总线一般支持32个节点,如果使用特制的485芯片,可以达到128个或者256个节点,可以支持到400个节点。
  RS485
接口组成的半双工网络,一般是两线制(以前有四线制接法,只能实现点对点的通方式,现很少采用),多采用屏蔽双绞线传输。这种接线方式为总线式拓扑结构在同一总线上多可以挂接32个结点。在RS485通网络中一般采用的是主从通方式,即一个主机带多个从机。很多情况下,连接RS-485通链路时只是简单地用一对双绞线将各个接口的“A”、“B”端连接起来。RS485接口连接器采用DB-99芯插头座,与智能终端RS485接口采用DB-9(孔),与键盘连接的键盘接口RS485采用DB-9(针)。
  
另有一个问题是号地,上述连接方法在许多场合是能正常工作的,但却埋下了很大的隐患,这有二个原因:(1)共模干扰问题: RS-485接口采用差分方式传输号,并不需要相对于某个参照点来检测号,系统只需检测两线之间的电位差就可以了。但人们往往忽视了收发器有一定的共模电压范围,RS-485收发器共模电压范围为-7~+12V,只有满足上述条件,整个网络才能正常工作。当网络线路模电压超出此范围时就会影响通的稳定可靠,甚至损坏接口。(2)EMI(电磁兼容性)问题:发送驱动器输出号中的共模部分需要一个返回通路,如没有一个低阻的返回通道(号地),号中的共模部分就会以辐射的形式返回源端,整个总线就会像一个巨大的天线向外辐射电磁波。

 


市内通电缆(包括纸绝缘市内话缆、聚烯烃绝缘聚烯烃护套市内话缆)、长途对称电缆(包括纸绝缘高低频长途对称电缆、铜芯泡沫聚乙烯高低频长途对称电缆以及数字传输长途对称电缆)、同轴电缆(包括小同轴电缆、中同轴和小同轴电缆)、海底电缆(可分对称海底和同轴海底电缆)、光纤电缆(包括传统的电缆型、带状列阵型和骨架型三种)、射频电缆(包括对称射频和同轴射频)。

对绞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通电缆;双绞屏蔽电缆

适用于本地电网的城市与乡镇电线路,也适用于接入公用网的专用网线路。在架空安装时需要用吊线支承。在一30~C60~C的环境条件下,电缆的机械和电气性能均保持不变。

绝缘材料:高密度聚乙烯、中密度聚乙烯或聚丙烯,绝缘线的颜色符合全色谱标准。

绝缘线对:二根不同颜色的绝缘线按照不同的节距扭绞成对,采用规定的色谱组合。

缆芯结构:以25对为基本单位,超过25对的电缆的按单位组合,每个单位都用规定色谱的扎带绕扎,以便识别。100对及以上的电缆加有1%的预备线对,但zui多不超过6对。

缆芯包带:缆芯用聚脂薄膜带绕包。

屏蔽:用02mm厚的双面涂塑铝带轧纹(或不轧纹)纵包于缆芯包带外,搭接处粘合。

护套:黑色低密度聚乙烯。可提供双护套电缆。

识别和长度标记:电缆外表有*性识别标记,标记间隔不大于1m,标记内容有:导线直径、线对数量、电缆型号、制造厂厂名代号及制造年份,长度标记以间隔不大于1m标记在外表面上。

CPEV CPEV-S   120.8

CPEV CPEV-S    220.8

CPEV CPEV-S    320.8

CPEV CPEV-S     420.8

CPEV CPEV-S    520.8

CPEV CPEV-S    1020.8

CPEV CPEV-S     1520.8

CPEV CPEV-S    2020.8

CPEV CPEV-S    2520.8

CPEV CPEV-S    3020.8

CPEV CPEV-S    5020.8

CPEV CPEV-S    6020.8

CPEV CPEV-S    8020.8

CPEV CPEV-S    10020.8

CPEV CPEV-S     421.0

CPEV CPEV-S      521.0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