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六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六安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六安污水处理

六安市58-60乙酸钠的危害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4-28 08:59:19
  • 所在地:六安
  • 标题:六安市58-60乙酸钠的危害
  • 来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215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5分钟前更新:六安市58-60乙酸钠的危害,47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李经理,联系地址:六安永安工业园区,以上六安市58-60乙酸钠的危害信息是由六安万邦清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规格

    齐全

  • 质量

    可靠

  • 包装

    25KG

  • 颜色

    白色




万邦清源环保絮凝剂工业污水处理用聚丙烯酰胺特点:

工业污水处理一般选择分子量1400万-1800万阴离子聚丙烯酰胺,聚丙烯酰胺的水解度适中,固含量≥90%。提示:此选型,针对本公司的聚丙烯酰胺系列产品,其它厂家产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建议:高性价比的聚丙烯酰胺是工厂的理想选择,在实验的时候,选择正确的类型, 的投加量。


聚丙烯酰胺用于化学工业废水:

1.  氮肥工业废水

2.  磷肥工业废水

3.  硫酸工业废水

4.  氯碱工业废水

5.  有机磷农药废水

6.  染料工业废水

聚丙烯酰胺用于石油工业污水

1.  石油开采工业污水

2.  石油炼制工业污水

3.  石油化工污水处理

聚丙烯酰胺用于纺织工业污水

1.  棉纺工业污水

2.  毛纺工业污水

3.  麻纺工业污水

聚丙烯酰胺用于钢铁工业污水

1.  矿山选矿污水

2.  炼钢工业污水

3.  轧钢厂污水处理

聚丙烯酰胺用于有色金属污水

1.  有色金属矿山污水

2.  有色金属炼制污水

聚丙烯酰胺用于食品工业污水

1.  肉类加工工业污水

2.  油脂加工工业污水

3.  豆制品污水处理

聚丙烯酰胺用于饮料酒精厂污水处理

1.  啤酒工业污水

2.  白酒工业污水

3.  酒精厂污水处理

4.  皮革厂污水处理


万邦清源环保絮凝剂阴离子聚丙烯酰胺主要用于提高纸浆的滤性,增加干纸强度,提高纤维及填料的留着率;阴离子型共聚物主要用作纸张的干湿增强剂和驻留剂;阴离子型共聚物主要用于造纸废水处理和助滤作用,另外对于提高填料的留着率也有较好的效果。此外,阴离子聚丙烯酰胺还应用于造纸废水处理和纤维回收。

纺织印染工业:在纺织工业中,PAM作为织物后处理的上浆剂、整理剂,可以生成柔顺、防皱、耐霉菌的保护层。利用它的吸湿性强的特点,能减少纺细纱时的断线率;PAM作后处理剂可以防止织物的静电和阻燃;用作印染助剂时,可使产品附着牢度大、鲜艳度高,还可以作为漂白的非硅高分子稳定剂;此外,还可以用于纺织印染污水的高效净化。5其他领域  在采矿、洗煤领域,非离子聚丙烯酰胺采用PAM作絮凝剂可促进采矿、洗煤回收水中固体物的沉降,使水澄清,同时可回收有用的固体颗粒,避免对环境造成污染;在制糖工业中,可加速蔗汁中细粒子的下沉,促进过滤和提高滤液的清澈度;在养殖工业中,可改善水质,增加水的透光性能,从而改善水的光合作用;在医药工业中,可用作分离抗菌素的絮凝剂、用作药片的赋型粘接剂以及工艺水澄清剂等。


万邦清源环保絮凝剂的优点
  絮凝剂在水处理上优点非常多,许多时候进行水处理都能到达很好的效果,因而它的的优点也是受到人们广泛的应用以欢迎。
  作为无机高分子,在净化水时主要是通过吸附电中和、紧缩双层、吸附桥架、沉积网捕等机理的效果,使水中的悬浮粒子和有害物质发生脱稳,通过集合、混凝和沉积到达清水的效果。广泛应用于日子用水、工业废水等各类型的水处理上。
  絮凝剂比较传统的清水药剂在低温下也具有很好的混凝效果,温度的高低对其影响较小。在污泥脱水中有很好的固液分离效果,改进沉积和污泥脱水性,因而絮凝剂发生的沉积絮凝块大切密实,再由过滤机进行过滤和脱水。
  比较传统的清水药剂处理后的水质好,水中残留的铝含量极低,通过相关的处理更简单到达 废水的排放标准。絮凝剂自身的价格较低,使用后的清水工艺简单,能很好的降低成本。
  絮凝剂的种种优点也是它能成为商场较主流净水产品之一,加上目前净水药剂的竞争激烈,因此发挥它的优点才能得更好的市场优势。

万邦清源环保絮凝剂阳离子聚丙烯酰胺用途:
  1、阳离子聚丙烯酰胺作为絮凝剂,主要应用于工业上的固液分离过程,包括沉降、澄清、浓缩及污泥脱水等工艺,应用的主要行业有:城市污水处理、造纸工业、食品加工业、石化工业、冶金工业、选矿工业、染色工业和制糖工业及各种工业的废水处理。用在城市污水及肉类、禽类、食品加工废水处理过程中的污泥沉淀及污泥脱水上,通过其所含的正电荷基团对污泥中的负电荷有机胶体电性中和作用及高分子优异的架桥凝聚功能,促使胶体颗粒聚集成大块絮状物,从其悬浮液中分离出来。效果明显,投加量少。
    2、阳离子聚丙烯酰胺在造纸工业中可用作纸张干强剂、助留剂、助滤剂,能极大的提高成纸质量,节约成本,提高造纸厂的生产能力。 可直接与无机盐离子、纤维以及其它有机高分子发生静电桥梁作用以达到增强纸张的物理强度, 减少纤维或填料的流失,加快滤水, 起增强、助留、助滤作用,还可以用于白水的处理, 同时,在脱墨过程中能起明显的絮凝效果。
    3、纤维泥浆(石棉-水泥制品)中可使成型的石棉-水泥制品排水性得到改善,使石棉板坯料的强度提高; 在绝缘板中, 可提高添加剂和纤维的结合能力。
    4、阳离子聚丙烯酰胺在采矿、选煤行业中可作矿山废水、洗煤废水的澄清剂。
    5、阳离子聚丙烯酰胺可用于染色废水、皮革废水、含油废水的处理, 使之除浊、脱色, 以达到排放标准。
    6、在磷酸提纯中, 有助于湿法磷酸工艺中石膏的分离。
    7、阳离子聚丙烯酰胺用于以江河水源的自来水厂的水处理絮凝剂。用量少、效果好、成本低。特别是和无机絮凝剂复配使用效果更好。它将成为沿长江、黄河及其他河流流域的自来水厂的高效絮凝剂。阳离子聚丙烯酰胺在酸性或碱性介质中均呈现阳电性,它通常会比阴离子或非离子型聚丙烯酰胺分子量低,其澄洁污水的性能主要是通过电荷中的作用而获得,这类絮凝剂的功能主要是絮凝带负的电荷,具有除浊、脱色功能。在酒精厂、味精厂、制糖厂、肉制品厂、饮料厂、印染厂等废水处理中用阳离子聚丙烯酰胺要比用阴离子聚丙烯酰胺,非离子聚丙烯酰胺或无机盐效果要高数倍或数十倍,因为这类废水普遍带有阴电荷。

使用方法:
1、产品配成0.1%浓度的水溶液,以不含盐的中性水为宜。
2、溶解时,将本产品均匀撒入搅拌的水中,适当加温 (<60℃)可加速溶解。
3、通过小试,确定本产品的 用量。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