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檐沟滴水槽 洋房檐沟滴水槽 江西省上饶市

来源:上饶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30 15:10:36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339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檐沟滴水槽 洋房檐沟滴水槽 江西省上饶市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newsLeVoGy6囊括了厂价供应檐沟滴水槽 洋房檐沟滴水槽 江西省上饶市,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管材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材质

    铝合金、PVC塑料

  • 型号

    K型、U型半圆

  • 规格

    5K 6K 7K 8K,可定制

  • 等级

    优级品

  • 颜色

    白、灰、咖啡色,可定制

  • 用途

    排水、装饰

  • 品牌

    腾诚

  • 产地

    安徽蚌埠






管材是一个比较成熟的产品,各行业都有相应的标准。检测管材,根据管材应用的行业,选择相应的产品标准,根据行业所需要进行检测相应的指标。彩铝落水系统的特点:1、漂亮的外观:落水管则采用波纹矩形设计,同时金属的质感给您的建筑立面带来全新的视觉体现。2、的耐候性:自我保护的铝具有极高的耐腐蚀性。同时铝合金基材表面覆以彩色聚脂涂层,因此可以耐严寒、耐高温。3、在酸雨、盐蚀等恶劣多变的气候下还能保持色彩,历久如新。4、彩铝落水系统有不同色彩的选择,给设计师以广阔的想象空间。5、彩铝不会被氧化:因为金属铝的表面会形成看不到的氧化膜。6、由于铝镁合金的比重较低,加上金属的挂钩,使天沟受力安全可靠,安装易学便捷。雨水管买多粗比较合适;在购买雨水管的过程中,总在为雨水管该买多粗而烦恼,雨水管粗了吧,太贵,而且不好看;细了吧,排水太慢,容易让雨水淤积。


无缝落水管设计质量更好,性价比更高。漏水变形之忧个性化制作。彩铝落水系统具有耐候性,设计简洁,安装简单,安全耐用,色彩丰富,造型优美等等优点。色彩漂亮。彩铝落水系统可以有很多种颜色可以选择,使建筑的屋檐、腰线和外墙等颜色搭配在一起,比以前单调的颜色要好很多,将建筑和现代艺术的结合在一起。金属铝的表面会形成一层看不到的氧化膜。使铝不再氧化,这样自我保护效果具有很高的耐腐蚀性;其次铝合金的表面覆盖着彩色聚酯涂层,色彩,而且铝合金热系数和水泥基层的系统比较接近,在彩铝落水系。所以更结实耐用。与钢建筑配合使用,简洁大方,具有良好的视觉效果。各种配套附件满足各种安装要求。可以回收利用,符合绿色建筑的要求。所有设备(产品)都属于大件货物。我们将通汽运物流进行运输,客户如有特殊要求可协商处理。


檐沟在现代大多用水泥板之类的建筑材料建成,为了让雨水能够很快的很畅通的流到地面排走,一般采取中间高两边低的排水形式,同时在房屋的两边留一个下水管洞口,这样就可以直接通过管道连接后排到地面排走。单跨建筑上面有组织排水的挑檐为檐沟,多跨建筑,边的挑檐叫檐沟。檐沟是指对老式建筑房屋屋面檐口,檐下面横向的槽形排水沟,单独安装的一种有组织排水的装置,用于承接屋面的雨水,然后由竖管引到地面。材料可选用:竹子,铁皮,油毡,预制砼槽板,铝板等。中间跨用于排水的叫天沟,天沟是指对现代建筑房屋屋面,一般采用现浇钢筋砼与屋面整体浇注,顺房屋外墙设置,低于屋面起坡,无遮盖的槽型沟,有组织集聚雨水,由竖管引到地面。每平方米仅有56kg,相当于水泥瓦的六分之一。6种型和15种颜色可供您选择。


彩铝天沟檐槽在设计安装中要注意哪些问题前几年,发生了多起彩铝天沟檐槽坠落,彩铝天沟檐槽施工不当导致人身意外伤亡事故,虽然有部分是意外,天气原因,但大多数还是设计和安装施工过程中没有采取防范措施导致的。在彩铝天沟檐槽设计安装过程中一定要做好每一个细节。落水系统在结构设计上:采用双壁大弧度设计,使得产品既有排水功能又有装饰效果,丰富了建筑的整体效果。采用双壁檐沟并选用进口抗冲击添加剂,使得构件既有强度又有韧性,节点设计合理,既考虑到檐沟的密封性能,又充分考虑到方便施工且不会有存水现象。天沟及封盖制作精致,构件间采用插嵌式连接,确保系统不渗漏,排水更畅通。装饰性檐口设计与房屋建筑风格浑然一体。天沟内壁为小弧边设计:防止污垢集结,便于清洗。配套的固定构件:使天沟能适应任何角度的安装面。固定夹片的设计:使落水管看起来美观大方,并牢牢固定于任何外墙立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