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徽省六安市总氮去除剂股份公司欢迎光临

来源:六安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07:43:10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331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安徽省六安市总氮去除剂股份公司欢迎光临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newsLeVogy6囊括了厂价供应安徽省六安市总氮去除剂股份公司欢迎光临,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消泡剂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包装

    25KG

  • 规格

    齐全

  • 标准

    国标

  • 质量

    可靠

  • 颜色

    黄色






 杏壳活性炭主要以杏核皮为原料,经高温炭化、活化、精制加工而成。具有比表面积大、强度高、粒度均匀、孔隙节构发达、吸附性能强等特点。并能有效吸附水中的游离氯、酚、硫、油、胶质、农药残留物和其他有机污染以及有机溶剂的回收等。适用于制药、石油化工、制糖、饮料、酒类净化行业,对有机物溶剂的脱色、精制、提纯和污水处理等方面。

杏壳活性炭

杏壳活性炭用途:


杏壳活性炭广泛应用于许多工业领域,如石油、冶金、化工、医药、电子、机械、酿酒、制糖、味精、油脂及清凉饮料工业的气相和液相吸附等,也可用于精制、提纯、捕集、分离、去除口嗅异味、溶剂回收、高真空、冷藏、装填防毒面具等方面,是各种工业发展和公害治理不可缺少的原材料。



杏壳活性炭制备步骤:


1)把粉碎过20目筛的杏核壳按1:3的固液比,在50%浓度的氯化锌溶液中浸泡24小时;

2)把杏核壳移至700w的波功率的波炉中进行辐射处理7分钟;

3)经热解后的杏核壳转移至斯列普活化炉中,在温度600℃的条件下活化90分钟;

4)经过活化后,进行酸洗、水洗、烘干、粉碎过筛,得到成品杏壳活性炭。



在技术上,从建厂以来乐水环保一直与北京化工大学、河南大学、省科学研究院等部门进行密切的技术合作,技术力量雄厚。厂内有技术人员十多名,专门从事新产品的研究开发和售后服务。因为高质量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省科学技术厅、石化集团水处理 剂评定中心、等部门的认可。

不管什么行业的什么水质,选对型号是关键的,突变的事件时有发生,一旦发生变化,我们要冷静对待,不要只看着问题本身,要找出解决的,本身聚丙烯酰胺的选型就是一个试验性很强的。有专业的聚丙烯酰胺技术人员,试验人员,为你解决污水烦恼。提供优质的污水处理方案。酰胺单体配成浓度为%-%的水溶液作为分散相,其中加有少量的二四NaSO以及氧化——还原引发剂和适量水溶性表面活性剂,其中HLB值应较低。

正常情况下,聚丙烯酰胺完全溶解后是无色的,和水基本混合在一起的液体,带有一定的度有一点胶水的感觉)。聚丙烯酰胺絮凝剂产品本身是无害的,即聚合的聚丙烯酰胺是安全的,只是产品中的丙烯酰胺单体的含量和聚合不完全的短链含量对人体健康有一定的影响,所以聚丙烯酰胺絮凝剂的产品必须严格控制单体含量。聚丙烯酰胺国标GB制定中,规定必须严格控制单体的含量包括少量和短链聚丙烯酰胺,并单体丙烯酰胺的测定,为安全使用聚丙烯酰胺絮凝剂提供可靠的保证,单体含量的控制标准是国标的核心。


石英砂滤料厂家为您节约成本方便省心=专业技术人员售后服务+随时有问题下派技术去现场+定期新老客户回访

                    石英砂滤料

石英砂滤料是常见的滤料材料,精制石英砂滤料用途广泛,使用范围大,可用于生活饮用水和工业生产用水以及各种池形的普通快滤池和污水过滤器,净水机械过滤器。

石英砂滤料简介:

我公司采用天然优质石英矿床为原料,经机械破碎、滚动压碾、水洗筛选、烘干筛分、振动分级等一系列生产新工艺,有效保护石英石的天然结构,因而延长了该滤料的使用周期。石英砂滤料具有滤速快,过滤效果好,出水水质稳定,不堵塞、不结块。比海砂使用周期长(1-2周期)。

石英砂滤料使用范围:

精制石英砂滤料适用于生活饮用水过滤和其它水质净化处理。石英砂滤料更加适合于石油、化工、矿山、冶金、热电、造纸、印染、制革、食品等生产用水的前期处理和循环水处理,以及污水的回收利用。

石英砂滤料技术要求:

⑴机械强度,破碎率和磨损率之和不应大于1.5%(百分比按重量计)。

⑵化学性质稳定,不含可见泥土、云母和有机杂质,滤料的水浸出液不含有毒有害物质。

⑶石英砂的密度不应小于2.55g/m3。(使用中对密度有特殊要求者除外)。

⑷石英砂滤料的灼烧减重不应大于0.7%,盐酸可溶率不应大于1.5%(部颁标准)

⑸含泥量不应大于1%,密度小于2g/cm3的轻物质的含量不应大于0.2%(部颁标准)。

⑹粒径级配合理,外观呈多棱角独白有光泽的晶体。单层或双层滤料的粒径范围,一般为0.5-1.2mm。三层滤料的粒径范围,一般为0.5-0.8mm

⑺粒径范围小于指定下限粒径按重量计不大于3%,大于指定上限粒径不大于2%

⑻石英砾石承托层的粒径范围,一般为2-44-88-1616-3232-64mm(部颁标准)。

精制石英砂滤料的理化分析

分析项目

鉴定数据

分析项目

鉴定数据

分析项目

鉴定数据

SiO2含量

99%

容重

1.75g/m3

盐酸可溶率

0.4%

莫氏硬度

7.5

磨损率

0.3%

耐酸度

耐强酸

沸点

2250

破碎率

0.35%

耐碱度

耐碱性能良好

溶点

1480

灰粉率

0.25%

Zn含量

0.005%

比重

2.67

空隙率

43%

其它金属含量

不超过国家饮用水标准

包装和贮存:

⑴石英砂滤料为编织袋包装,每袋重50公斤。

⑵石英砂滤料不宜与承托料及其它滤料一起堆放。

⑶石英砂滤料和其它滤料不宜与其它有害物品一起堆放。

我公司可以提供免费技术咨询!


   阳离子聚丙烯酰胺对有机胶体状悬浮物有特效,能迅速促进污泥脱水过滤。可根据污泥性质选用相应型号,脱水时不粘滤布,压滤时不松散,效率高。 
    用于有机污水的处理,如电镀、印染、油脂厂的废水、酒精、味精、制糖、肉类制品厂的废水,以及城市下水等。 
    用于造纸增强,提高纸张的干湿强度,如在造纸过程中加入PAM-CSG-1产品,可使纸张的湿纸拉力提高10-20倍,干纸拉力提高50%,主要用于牛皮纸、地图纸、广告纸、相纸。 
    用于油田化学助剂。 
    本产品包装为内衬双层聚乙烯塑料的编织袋,或贴塑牛皮袋二种,每袋净重25kg。 
    本产品粒度为20-80目,亦可根据用户要求生产。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