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自贡薄型通风装置售后及时

来源:自贡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18 21:40:20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830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自贡薄型通风装置售后及时信息由本站提供,newsFnvdKS5本条信息由商家新发布,致电咨询自贡薄型通风装置售后及时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通风天窗安装有什么好处

 通风天窗在钢结构厂房通风中使用很多,通风天窗就是钢结构厂房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环节。通风天窗可以提高厂房的采光度,提高空气环境。但是通风天窗安装的时候防水是重中之重。切不可马虎了事,要不然夏季常下雨的时候就麻烦了。

    通风天窗需要遵循要提供更充足的采光的原则,一樘安装在坡度为45° 斜屋顶上的斜屋顶窗进光量多40% 左右。理想的窗洞口应是洞口顶部平等于室内地面,底部垂直于室内地面以达到大面积采光的效果。

   安排窗户位置时,好要考虑到从上部操作窗户和向外眺望时的位置。通常窗户的顶部到地面的高度在1850mm-2000mm比较理想。

     通风天窗可以使我们的视野开阔,并且能够亲近自然、沐浴阳光,去除除心中的压抑感,让心灵得到释放。其不单单是一种换气设备,而且美观、大方、舒适。


电动采光排烟天窗是在通风天窗原有的基础上经过我公司多年的实践改良设计出来的,电动通风天窗可以做成自由的开关,-般在夏季的时候可以随意的打开,到冬天的时候可以关闭阀板,起到一个保温的效果。提供舒适的使用模式,电动遥控操作,天窗配备了雨水传感器,能够保证在下雨的时候自动关闭;同时也配置纱窗防护网,为您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该类型天窗设施是一个创新设计的现代型产品,易于安装,并实现了一系列的节能功能。在设计上既解决了保温隔热和节能的问题,也解决了天窗内部冷凝水对木材的腐蚀问题。此款窗型分为固定、手动、电动三种款式,更加的符合市场的多样性需求。

  在成品通风天窗安装前,根据现场的工作面,对相应的轴线、尺寸位置标高等控制点,并进行复测。在每进行下一道工序施工前必完成上一道工序的验收工作。

弧线型通风气楼主要围绕着空气动力学风载体型理论中风作用于物体时,迎风面为压力,背风面及顺风向的侧面为吸力而展开的,同时结合建筑结构力学,经过无数次的测试和改进,形成目前比较完善的产品。

  该产品骨架采用热镀锌钢板整体模压成型,通过专用设备将骨架面板压制凹凸花纹(俗称加强筋),从而达到提高其机械强度的目的,特殊的型材及加工工艺可以使其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及抗腐蚀能力。

适用范围:弧线型通风气楼(箱型骨架式)适用性较广,:物流仓值零配件生产、小型机械加工、电子行业、虹业厂房等,此较适合旧房车间改造使用。

  规格型号:弧线型通风气楼(箱型骨架式)按照喉口尺寸大小区分规格一般为0.6m--1.2m

 通风气楼结构设计特性:

  1.流线圆弧形设计可以确保呼吸强度的要求,并且能够有效地减少通风承受风压。

  2.使用大体积通气体高度和电弧形成,这样才能有效提升收集以及室内空气的放电容量。

  3.升压风管收集屋面风换气机,风推压,形成一个自下而上的,驱动的位置热空气向上排出。

  4.任何方向的风,呼吸机的顶部被绑定到一个吸风口通风,以提高速度隆起。

一般情况下,标准厂房在屋脊的部位有一排高出屋脊的排窗,给厂房换气,排和采光而又不会进入雨水。这种建筑形式叫做通风气楼。主要应用于钢结构工业厂房之中,主要由主骨架、次骨架、外护板、防雨板等组成,骨架由彩钢板及通风气楼冷弯成型,之间填充聚氨酯发泡或挤塑板保温。窗扇由采光材料、专用铝型材外框组成。

  通风气楼侧开窗主要由骨架、窗扇及传动系统组成。骨架由专用通风气楼型材组成,窗扇由窗扇型材以及采光材料组成。

通风天窗安装工艺:

  在通风天窗安装前,根据现场的工作面,对相应的轴线、尺寸位置标高等控制点,并进行复测。在每进行下一道工序施工前必完成上一道工序的验收工作

屋脊通风气楼又叫屋脊通风气楼是-种自然通风系统,以室内外温差热量差为动力,低处吸入新鲜空气,屋脊气楼顶部驱散室内污染空气,相对动力风机来说有很多优点。


通风气楼试运转注意事项

通风气楼安装时应对各部件进行全面检查,机件是否完整,各部件连接是否紧固。

通风气楼机试运转前要确保各固定连接部位应无松动,各润滑部位加注润滑剂的规格和数量应符合设备技术文件的规定;

有预润滑要求的部位应按规定进行预润滑;驱动机的转向应与泵的转向相同;在通风气楼试运转前应进行泵体预热,温度应均匀上升,每小时温升不应大于50℃;

高压风机体表面与有工作介质进口的工艺管道的温差不应大于40


应用位置:屋脊纵向或屋面横向。

适用范围:

电力、钢铁、冶金、化工、造船、机械等工业厂房及大型超市、商场、车站、码头等公共建筑物屋顶通风、排气、排烟、采光。

通风气楼是一种自然通风系统,以室内外温差热量差为动力,低处吸入新鲜空气,通风气楼顶部驱散室内污染空气,相对动力风机来说有很多优点。

通风气楼现如今已经被广泛的应用化工电子、电力冶金各制造行业的建筑房顶。

通风气楼施工特点

1.整个通风气楼与屋面同向平行,降低风压及台风侵袭;

2.通风气楼由主骨架、次骨架组合而成,方便运输及安装;

3.主骨架、次骨架钢骨结构制造方便,现有厂房可立即施工;

4.采光兼通风一体成型,成本低效果佳;

5.内置天沟,外形美观,整体性优。、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