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益阳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益阳污水处理

益阳市碳源醋酸钠的危害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21:35:10
  • 所在地:益阳
  • 标题:益阳市碳源醋酸钠的危害
  • 来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930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1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益阳市碳源醋酸钠的危害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益阳市碳源醋酸钠的危害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624655400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基本参数
  • 规格

    齐全

  • 质量

    可靠

  • 包装

    25KG

  • 颜色

    白色


醋酸钠
 
用途
1、它主要用于漂白棉、亚麻和纸浆。其消毒杀菌广泛用于饮用水、游泳池净水、养蚕等。它还用于制造化学有毒气体和放射性消毒剂。另外,它还用于制药工业。
2、用作有机合成的酯化剂,以及照相药物,药物,印染媒染剂,缓冲剂,化学试剂,肉类防腐剂,颜料,皮革鞣制等许多方面。
3、可用于制化工产品,如呋喃丙烯酸,乙酸酯和氯乙酸等。
4、该产品作为调味剂,减轻难闻的气味,防止变色,也可用作调味料,酸菜,蛋黄酱,鱼糜,香肠,面包,糯米糕,酸味剂。磷酸盐和其他混合使用,可增强香肠,面包,蛋糕等的粘性保鲜性。
 
 
运输存储
应将其存放在通风干燥的仓库中,而不是露天存放,在运输过程中应远离水,湿气和阳光,并小心处理,以免损坏塑料袋。此外,应与有毒物质分开存放。

万邦清源环保絮凝剂对于工业废水处理:对于悬浮颗粒,较粗,浓度高,粒子带阳电荷,水的PH值为中性或者碱性的污水,钢厂废水,电镀厂废水,冶金废水,洗煤废水等污水处理效果好。(APAM)系列产品,是高聚合度合成的水溶性线型高分子聚合物。以无粉尘和片自由流动的颗粒状态或胶状供应,完全溶于水中,并由于它的颗形式,能快速溶解。不同类型的聚丙烯酰胺具有不同的活性基团,能使不同的悬浮粒子絮凝,便于过滤,分离。聚丙烯酰胺几乎不溶于任何有机溶剂,大量溶于水。在许多行业中被广泛应用于絮凝、增稠、粘结、阻垢、稳定胶体、减阻、成膜、凝胶及生物材料等。本厂生产的阴离子聚丙烯酰胺PAM外观均为白色干粉或颗粒,有效PH值范围7-14,根据不同用途分为两种生产工艺,一种均聚(非力资聚丙烯酰胺前水解),一种共聚(丙烯酰胺和丙烯酸或丙烯酸钠)。

阴离子聚丙烯酰胺技术指标

产品外观 固含量 分子量(万) PH值 水解度 溶解时间(分钟)
白色细砂状粉末 15或20 800-2500 3.5-5.0 10-50 40-60

万邦清源环保絮凝剂阴离子聚丙烯酰胺主要用于提高纸浆的滤性,增加干纸强度,提高纤维及填料的留着率;阴离子型共聚物主要用作纸张的干湿增强剂和驻留剂;阴离子型共聚物主要用于造纸废水处理和助滤作用,另外对于提高填料的留着率也有较好的效果。此外,阴离子聚丙烯酰胺还应用于造纸废水处理和纤维回收。

纺织印染工业:在纺织工业中,PAM作为织物后处理的上浆剂、整理剂,可以生成柔顺、防皱、耐霉菌的保护层。利用它的吸湿性强的特点,能减少纺细纱时的断线率;PAM作后处理剂可以防止织物的静电和阻燃;用作印染助剂时,可使产品附着牢度大、鲜艳度高,还可以作为漂白的非硅高分子稳定剂;此外,还可以用于纺织印染污水的高效净化。5其他领域  在采矿、洗煤领域,非离子聚丙烯酰胺采用PAM作絮凝剂可促进采矿、洗煤回收水中固体物的沉降,使水澄清,同时可回收有用的固体颗粒,避免对环境造成污染;在制糖工业中,可加速蔗汁中细粒子的下沉,促进过滤和提高滤液的清澈度;在养殖工业中,可改善水质,增加水的透光性能,从而改善水的光合作用;在医药工业中,可用作分离抗菌素的絮凝剂、用作药片的赋型粘接剂以及工艺水澄清剂等。


产品性能

醋酸钠是一种白色结晶粉末,易溶于水,作为污水处理中的补碳源,对反硝化污泥进行驯化,用缓冲液将反硝化过程中pH值的升高范围控制在0.5以内。反硝化细菌对CH3COONa的吸附能力较强,因此,当采用ch3oona作为外碳源进行反硝化时,出水的COD值也可以保持在较低的水平;目前,如果污水处理要达到较低的排放标准,添加乙酸钠作为碳源的效果更为显著。


应用领域

醋酸钠广泛应用于化工、钢铁、冶金、洗煤、焦化、印染、制药、化工代理、工业催化剂、防腐剂、煤化工等工业污水和城市污水处理厂。



使用方法

当醋酸钠用量为30mg/L时,厌氧段磷的释放速率、好氧段磷的吸收速率和缺氧段反硝化速率更大 。根据系统的运行情况,通过小型试验确定更佳 剂量。


包装和储存

醋酸钠采用25kg塑料编织袋包装,内衬聚乙炔袋,室内存放,远离火源、热源、阴凉干燥处;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