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南宁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南宁环保水处理

南宁江南二次供水控制柜,恒压供水

  • 公司:
  • 价格:2580
  • 发布时间:2024-03-28 23:08:10
  • 所在地:南宁
  • 标题:南宁江南二次供水控制柜,恒压供水
  • 来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358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4行业资讯:南宁江南二次供水控制柜,恒压供水,我们南宁国赢供水设备有限公司提供的南宁江南二次供水控制柜,恒压供水,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杨经理,QQ:275159362,地址:南宁长沙.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赢供水

  • 材质

    不锈钢304

  • 尺寸

    2000*2000

  • 运行方式

    变频运行

  • 安装


以及在用水高峰时2台泵起动,保证供水才华,在一般用水量时段,1台泵作业,既可抵达供水量,又可将水泵才华恰中选小一些,节省赞助,下降能耗。微机控制:功用更多、控制更活络。智能控制:运用了遗传算法、人工神经网络等现代优化核算方法,可完毕优化调度。扬程适合的泵类。15、(3)拧下泵体的引水螺塞,灌注引水(或引浆)。两层超压报警功用,全部由市政压力直供。与一般供水设备比较,可节电30%——90%。?国赢供水特征1、选用多台泵进行循环作业,系统根据供水量要求发起一台或多台主作业水泵,全部水泵的发起均用变频器进行软发起,系统电气及机械冲击很小;关于几台主泵的作业系统遵照先开先停、后开后停、循环变频启停、作业机会均等的原则进行选择作业,能有用延伸每台水泵运用寿数.2、可靠性强:无负压给水设备,该操作方法是为自动作业方法发生缺点时,为用户应急设置的一种作业方法,该作业方法完全选用简略的发起方法,这种方法在操作面板上直接启停任何一台水泵电机,一般只需在自动失灵或调试的状况下才选用。15、并有用根绝了的繁殖、国赢供水日常维护及留心事项1、日常运用进程中,切忌野蛮操作,运用旋钮和按钮时应轻旋转2、开机时请勿碰触配电柜内的电器元件3、检查和接线时要先关掉电源4、非操作人员请勿开动5、配电柜内阻止放杂物6、环境温度在-10℃~+40℃相对湿度在90%以下(无水珠凝集现象)10、7、占地少设备便利:整套设备只需一组供水控制柜和水泵机组,设备非常简略便利。

为便利设备设备、设备四周应留70cm空间,人孔处应保存1.5m空间,四周地上应设排水沟。3、选定场所后,要处理好地基、在用砼浇注或用砖石砌筑罐体支承座。待基座完全固化后,再吊装罐体并放稳,随后设备附件,接通电源。4、在试车前,应先关闭供水阀,检查各密封阀状况,不容许有泄露现象,开车后,应留心机泵转向。水箱的无负压进水设备自动翻开由水箱供水。当水箱液位低至必定程度时,无负压进水设备自动关闭,设备自动停机,5、控制活络:分段供水,守时供水,手动选择作业方法。6、自我维护功用完善:如某台泵出现缺点,主见向上位机宣告报警信息,一同发起备用泵,以坚持供水平衡。只需当压力降到某一设定压力值时,变频器才从头初步作业。4.一同的三腔分腔补水技术正习气了新的供水方法的展开的需求,室外整体:水泵机组与控制系统设置在维护箱内,多用于室外小型工程。2)、按作业水泵数量可分为单台、多台单台:选用两台同类型水泵替换作业,一用一备,适用于用水量改动不大的场合。多台:两台以上水泵并联作业,调度较活络,适用于用水量改动较大的场合。3)、按水泵机组作业频率可分为工频、变频工频:水泵机组恒速作业,适用于供水管网水压和用户水量改动均不大的场合。

本设备泵机组应常常检查,守时并加注润滑油,离心泵和止回阀如发现漏水现象,稳流罐内的水作为补偿水源仍然能正常供水,此时,空气由真空消除器进入稳流罐,罐内真空遭到损坏,保证了自来水管网不发生负压,用水高峰往后,系统又恢复到正常供水状况。当自来水管网停水,构成稳流罐液位不断下降,液位将信号反响给变频控制器,水泵自动停机,以维护水泵机组。以防电机焚毁,来水时水泵自动恢复供水。第二种维护:当液位传感器缺点时,由无负压稳流罐下面的电接点压力表作业;当压力表检测到水泵进口压力下降设定压力时;压力信号反响给变频器,让水泵马上降频作业,直至停机以防电机焚毁,维护水泵,来水时水泵自动恢复供水.国赢供水分类1)、按结构方法可分为室内整体式、室内分体式、室外整体式。变频(恒压供水或变压供水):水泵机组调速作业,能够较好地习气供水管网水压和用户水量的改动。4)、按控制技术可分为plc控制、微机控制、智能控制plc控制:plc是可编程序控制器的简称,具有可靠性高,安稳性好,可把选择开关扳到手动方位。根据上述原理可知改动水泵的转速就可改动水泵的功率。流量底子公式:q∝nh∝n2kw=q*h∝n3以上q代表流量,(mpa);h司--市政管网接入处可运用水压,(mpa)。

变频器有过流、过压、过热、缺相等多种电子维护设备,并具有缺点报警输出功用,可有用维护供水系统的正常运作;用数字pid调度器为led双屏闪现,参数设定便利,不锈钢水箱顶部对角设有透气空气过滤设备,标准和数量根据进口标准大小由出产厂家判定设备。供水用途1、对已建高层居处小区、公寓、作业大楼、写字楼、宾馆饭店、等高层建筑二次供水系统更新、改造和扩建的运用场合。当压力抵达国赢上限时电接点压力表通过控制柜使泵机自动间断。设备中的水压高于外界管网压力,自动送水至供水管网。当罐体内水位下降,罐内气体膨涨压力减小到国赢的下限方位时,电接点压力表通过控制柜使水泵从头发起。泵结构包括泵体、叶轮、泵盖、机械密封等部件,泵和电机同轴。泵的轴向力由叶轮设平衡环来进行平衡。泵进、出口在同一水平轴线上,且口径标准相同。泵设有设备底座,便于设备,增加泵作业的安稳性。供水特征1.节省出资不用建蓄水池,其一是全部水泵配用一台变频器;其二是每台水泵配用一台变频器。国赢供水首要功用构件本工程供水方法为智能数控变频供水方法,根据用水量改动,选用变频调速水泵,运用压力控制,气压罐稳压,然后抵达差多少,补多少,抵达节能节电低消耗,省处理本钱的目的。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