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阳泉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阳泉钢管、钢板

阳泉镀锌槽钢规格型号

  • 公司:
  • 价格:3360
  • 发布时间:2024-04-27 21:16:15
  • 所在地:阳泉
  • 标题:阳泉镀锌槽钢规格型号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994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45您在找阳泉镀锌槽钢规格型号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苏明,QQ:253172345,地址:阳泉天桥区明湖西路800号银座好望角B座.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厂家

    山钢

  • 材质

    齐全

  • 品牌

    山钢、莱钢、日钢、唐钢、邯钢

  • 质量等级

    优级

  • 货物数量

    9999

  • 用途

    建筑、加工、铺路、工厂、切割

  • 加工服务

    定制样品




槽钢剪刃设计的基本依据是槽钢成品孔型形状,这种设计在剪切过程中易出现以下问题:一是槽钢两肩部与其他部分相比,相对较厚,所需剪切力也较大,剪刃磨损较快,剪刃使用一段时间后。这一部分相对磨损量大,致使肩部间隙较大,易出现塌肩现象。
    考核槽钢性能的检验项目主要为拉伸试验和弯曲试验,指标包括屈服点、抗拉强度、延伸率及弯曲合格等项。
①槽钢的高度h、腿宽度b、腰厚度d尺寸允许偏差应符合表2的规定。
②槽钢平均腿厚度的允许偏差为±0.06t。
③槽钢的弯腰挠度不应超过0.15d。
④槽钢腿的外缘斜度,单腿不大于1.5%b,双腿不大于2.5%b。
⑤槽钢腿端、肩钝化不得使直径等于0.18t的圆棒通过。

槽钢是土木工程中所用的梁或柱子的构建用钢材的总称,又称工字铁,因横截面如汉字“工”字而得名。由于槽钢的各个部位均以直角排布,因此槽钢在各个方向上都具有抗弯能力强、施工简单、节约成本和结构重量轻等优点,已被广泛应用。
槽钢是一种新型经济建筑用。槽钢截面形状经济合理,力学性能好,轧制时截面上各点延伸较均匀、内应力小,与普通工字钢比较,具有截面模数大、重量轻、节省金属的优点,可使建筑结构减轻30-40%;又因其腿内外侧平行,腿端是直角,拼装组合成构件,可节约、铆接工作量达25%。常用于要求承截能力大,截面稳定性好的大型建筑(如厂房、高层建筑等),以及桥梁、船舶、起重运输机械、设备基础、支架、基础桩等。

槽钢可能有很多人不知道,简单来说是一种新型的建筑性使用钢材,因为它的断面和英文字母H很相同所以将这种钢材取名槽钢,因为槽钢不仅能够节约成本而且由于它的结构原因重量比较轻,所以它的应用范围比较广泛.那么槽钢具体有哪些使用优点,第一因为它是以热轧为主的钢结构而且结构合理,所以具有很好的稳定性,一般适用于承重量比较大的建筑结构,这款槽钢特别适合使用在容易发生地震地区,使用槽钢的钢结构能够降低建筑的损害程度.第二使用更环保,它和混凝土不同的是不仅噪音小而且产生的粉尘也少,可以减少对环境的污染.而且一般建筑使用达到一定期限以后混凝土搭建的就会在二次利用但是槽钢钢结构不同,从建筑上拆下后还可以回收利用,也减少了固体垃圾量.第三使用槽钢既省工又省料,和焊接的槽钢做比较不仅节省人工量,还能减少能源的消耗量。

Q345B槽钢就是用Q345B材料制作成截面为凹槽形的长条型材;Q345B槽钢分为普通Q345B槽钢和轻型Q345B槽钢;Q345B槽钢常用与建筑结构、车辆制造、工业结构、固定盘柜等行业。
Q345B槽钢具有以下性能和特点:
1、低的冷脆转变温度;2、良好的耐蚀性;3、高强度:一般其的屈服强度在300MPa以上;4、良好的焊接性能和冷成型性能;5、高韧性:要求延伸率为15%~20%,室温冲击韧性大于600kJ/m~800kJ/m
Q345B槽钢化学成分及成分介绍:
碳C :含量r≤0.30 磷P :含量≤0.030 硫S :含量≤0.030 镍Ni:含量≤0.30
铜Cu:含量≤0.25 碳C :含量0.13~0.19 硅Si:含量0.20~0.60 锰Mn:含量1.20~1.60
1、加入以锰为主的合金元素;
2、铁素体晶粒和提高钢的强度和韧性;
3、低碳:由于韧性、焊接性和冷成形性能的要求高,其碳含量不超过0.20%;
4、加入少量稀土元素,可以脱硫、去气,使钢材净化,改善韧性和工艺性能.
5、加入少量铜(≤0.4%)和磷(0.1%左右)等,可提高抗腐蚀性能。
6、加入铌、钛或钒等辅加元素:少量的铌、钛或钒在钢中形成细碳化物或碳氮化物,有利于获得细小的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