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江西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江西电工、电气

江西铸造电炉冷却塔配套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14:32:04
  • 所在地:江西
  • 标题:江西铸造电炉冷却塔配套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197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5分钟前更新:江西铸造电炉冷却塔配套,47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徐经理,联系地址:江西北航科技园2栋1206,以上江西铸造电炉冷却塔配套信息是由江西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产品名称

    密闭封闭冷却塔

  • 外壳

    镀铝锌进口,不锈钢

  • 风机

    轴流式风机

  • 水泵

    南方泵、上海凯泉

  • 规格

    方形定制

  • 冷却器

    铜管、不锈钢管、波节管

  • 尺寸

    选型配套




 HC通风系统采用冷却塔专用铝合金轴流风机,前倾式风叶结构设计,流线型入口风筒,风阻小、风量大、噪音低、性能佳、效率高。无皮带传动的结构,减少了传动部件,并采用全封闭自冷式低噪音冷却塔专用电机,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启动性能佳、运行可靠、经久耐用等优点。
    可靠的紧固元件冷却盘管由优质的φ16mm,纯度99。9%T2脱酸紫铜管制成,盘管焊接、组装及整体后均在水中经1.6Mpa的气密性试验。增强了盘管防腐蚀能力,延长了使用寿命。
洛阳闭式冷却塔,洛阳闭式冷却塔生产基地,洛阳重工闭式冷却塔生产厂家选我公司优质HC系列冷却塔,为你提供专业的水处理设备。
    闭式冷却塔,占地面积小、无需挖水池;软水作为冷却液、封闭循环,不结水垢;抗腐蚀、抗冻性能优异。寻找合作伙伴配套出售,互利互惠。超音频感应加热设备配套专用闭式冷却塔。应用有IGBT中频透热锻造电炉配套设备,中频淬火配套闭式冷却塔,高频淬火配套双循环闭式冷却塔,160kw高频超音频专用闭式水循环设备。
    我公司专业专注生产闭式冷却塔,超音频电源配套闭式冷却塔,高频淬火双循环专用冷却塔,高端节能环保冷水系统、广泛应用于高频、中频、超音频电炉的淬火循环、焊接应用、热锻应用以及熔炼炉圈的冷却方面应用。目前在四川电炉、河南郑州各个电炉厂、河北各个电炉厂都进行了配套应用。良好的优质产品以及对高中频电炉的熟悉,使得我公司闭式冷却塔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形成了大范围的配套市场。详情可来电咨询或直接来场参观考察。
    采用闭式冷却塔的优点:1)免去了开挖或基建水槽的麻烦;2)管道连接方便,采用一个主循环泵便可;3)泵体采用高粘度耐高温容积式转子泵,达到一定的输送流量。4)塔体可放置于室内,也可室外,管道安装方便。用户只需要接水节电便可,省去了很多麻烦。闭式冷却塔用户只需要连接管道便可,然后节电就可以运行,省去了很多的麻烦,车间环境干净整洁。

在闭式冷却塔工作过程中,冷却介质通过主动力循环泵把需要冷却的中频设备和闭式冷却塔之间循环流动,喷淋水均匀地喷洒在换热器上,在换热器外表面形成均匀的水膜,冷空气由塔体下方的进风口进入塔内,与喷淋水逆流经过换热器表面,在此过程中有两种换热方式,即冷空气与冷却介质之间的热传导和喷淋水蒸发吸热进行热交换。吸收热量后的饱和热湿空气由风机排至大气中,其余的喷淋水流入冷却塔底部的水槽中,进行反复利用喷淋使用。冷却塔内的冷却介质得到冷却降温。
  河南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有多年的配套中频炉、高频炉、超音频加热电炉的经验。提供完整完善的解决放哪,主要业务有6-500吨铜管式冷却塔,不锈钢冷却塔,不锈钢冷却器定制等。欢迎来电垂询。

结构特征
(1)塔体:型线合理,气流平稳,材质优良,色彩鲜艳,表面胶衣树脂内含有抗紫外线剂,耐老化,强度高,重量轻,耐腐蚀。下塔体按订货要求,可配有溢水、排污、自动给水管,可由此处直接吸水,省去冷却池,上面装有防噪消声垫,有效降低了滴水声。
(2)填料:采用改性聚氯乙烯波片,横向增加了凸筋,水的再分配能力强,阻力小,热力性能好,耐高温70度、低温-50度,阻燃性好。
(3)旋转布水器及布水管:装有不锈钢球轴承,运转灵活可靠,水头低,布水均匀,采用铝合金或玻璃钢制成的布水管,管上安装收水板,克服了飘水现象。
(4)风机:由清华大学工程力学系根据系列冷却塔参数设计的低噪声、高效率风机,铝合金板翼型或玻璃钢叶片、噪声小、效率高。
(5)电机:由清华大学电机系在Y型系列安装尺寸的基础上,为冷却塔设计的低噪声节能电机、密封防水性能好、耐高温、效率高、噪声小。
(6)减速装置:采用了涤纶纤维增强氯丁橡胶动力带传动,耐高温、效率高,遇水不伸展,克服了打滑现象,噪声很小。
(7)吸声设施:超低噪声型冷却塔在进风口外增加了带吸声材料的屏蔽,并在上下两部装有吸声栅,以达到大的降噪效果。在上塔体出风口安装了带吸声材料的喇叭口屏蔽及吸声栅,降低了风机及电机传出来的噪声。
(8)进风窗:装有玻璃钢百叶片,减少飘水,气流阻力小,特别适合北方地区及全年都需要使用冷却塔的单位。
(9)支架:所有风机、填料、进风窗、塔体等处钢支架为装配式,镀锌或涂漆防腐。紧固件都采用镀锌或不锈钢螺栓。

河南塔铃冷却塔产品共分为十大系列多个品种:

①、8-1000T逆流式圆形(水吨、冷吨系列)低噪音型和超低噪音型冷却塔;

②、8T-1000T单体或组合侧出风横流式方形超低噪音型冷却塔;

③、8T-1000T单体或组合单面进风横流式方形超低噪音型冷却塔;

④、100T-1000T单体或组合横流式、逆流式超低噪音型、超静音型冷却塔;

⑤、800T-8000T横流式、逆流式方形工业型冷却塔;

⑥、增强玻璃纤维水箱、不锈钢水箱;

⑦、应水质及水温要求:推出耐高温型与防腐耐污水型冷却塔;

⑧、应环境建筑物协调美观要求:推出多面进风菱形式和全不锈钢型冷却塔;

⑨、应国家节能减排要求:推出无动力节能型冷却塔;

⑩、应维护水质保养方便及对延长冷水机组使用寿命:推出密闭式型冷却塔;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