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东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东莞电工、电气

东莞485电缆STP-1202X2X20AWG生产地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8 21:33:29
  • 所在地:东莞
  • 标题:东莞485电缆STP-1202X2X20AWG生产地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829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5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新东莞485电缆STP-1202X2X20AWG生产地信息,54了解更多东莞485电缆STP-1202X2X20AWG生产地信息,请点击查看.

基本参数
  • 材质

    无氧铜

  • 产地

    天津

  • 品牌

    天联





执行标准:GB/T16657.2-2008 GB/T19666-2005
特性阻抗:120±15Ω
zui
小弯曲半径:电缆外径15
工作温度:-40
70
产品应用
本产品适用于交流额定电压300V 及以下照明、电动工具等所必须的电源,还能同时传输各种控制号, 直流电压1000V 及以下传输音频号,以及固定敷设的铁路号和某些自动装置用传输控制线路。目前大量使用于智能电表集中抄表号传输。
使用特性
1.
标称特性阻抗: 120Ω
2.1kHz
时的标称电容 ( 导体- 导体) 42nF/km
3.1kHz
时的标称电容 ( 导体- 导体& 屏蔽) 75.5nF/km
4.20
时导体的直流电阻: ≤ 90.9Ω/km
5.
标称传播速度: 66%
6.
标称延迟时间: 5.25ns/m
7.1MHz
时的标称衰减: 19.7dB/km
8. zui
大工作电压: 300V
9.
推荐zui大工作电流: 2.1A (25
)

1、应用:Application:
通讯音频、广播音响系统、仪表、电子设备及自动化设置、需防干扰线路屏蔽电线电缆。
供电系统电表远控抄表数据传输线,供水系统水表远程数据传输号线等
Applicable to communication audio frequency, broadcast sound system, meter, electric equipment and automatic equipment and anti-interference needed circuit shielded wire and cable.
2
、产品说明:Product Description:
内导体使用多支退火裸铜绞合
聚氯乙烯绝缘
多芯芯线绞合成缆

RS485专用电缆|RS-485专用电缆

标准的2线对RS-485通讯电缆。

产品规格:特性阻抗120欧姆,导体为1线对两芯,2线对4芯(2x2x24AWG)多股绞合镀锡铜丝,PE绝缘护套;为适用于复杂的工业噪声环境,特采用铝箔/聚酯复合带100%屏蔽率+镀锡铜编制网90%屏蔽率共双重屏蔽,并附有独立TC接地导体,工业灰色PVC外护套,符合UL AWM 2919文件规范。

9842型通讯电缆,是严格按RS-485通讯协议规范设计生产的标准产品,不仅是罗克韦尔(AB)自动化DH-485控制网络指定型号,亦是标准的2线对CAN总线电缆。

标准的1线对RS-485通讯电缆

RS-485, RS-485总线,RS-485电缆,485通线,485通讯电缆,485通电缆产品规格:特性阻抗120欧姆,导体为1线对2芯(1x2x24AWG)多股绞合镀锡铜丝,PE绝缘护套;/聚酯复合带100%屏蔽率 镀锡铜编制网90%屏蔽率共双重屏蔽,并附有独立TC接地导体,工业灰色PVC外护套,符合UL AWM 2919文件规范。RS-485通讯电缆在一般场合采用双绞线就可以,但在要求比较高的环境下可以采用带屏蔽层的双绞电缆。在使用RS485通讯时,对于特定的传输线路,主机(召测设备)到仪表的485口间的电缆长度与数据号传输的波特率成反比;这个长度主要受号的失真以及噪声的影响所影响。理论上RS485的传输距离能达到1200米,但实际应用中传输距离要小于1200米,具体长度受周围的环境影响,如果要求传输距离长的话就要加大导体截面,可以扩大到0.5,0.75,1.0,1.5


适用于额定电压交流500V或直流1000V及以下传输铁路号、音频号或某些自动装置用固定敷设的各种电缆。   

综合护套铁路号电缆用于铁路电气化区段的强电干扰地区,理想屏蔽系数不大于0.8。 铝护套铁路号电缆适用于铁路电气化区段的强电干扰地区,电缆理想屏蔽系数不大于0.2。本电缆除基本型外还有阻燃型、防白蚁型、耐寒型、防腐耐寒型等用于特殊环境的产品。

型号

名称

敷设范围

规格()

PTYV

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铁路号电缆

敷设在土壤、槽、管中,能承受一般的机械外力。

4689 12141619212428303337424448525661

PTYY

聚乙烯绝缘聚乙烯护套铁路号电缆

PTY22

聚乙烯绝缘钢带铠装聚氯乙烯外护套铁路号电缆

敷设在土壤、槽、管中,能承受较大的机械外力

PTY23

聚乙烯绝缘钢带铠装聚乙烯外护套铁路号电缆

PTYA22

聚乙烯绝缘综合护套钢带铠装聚氯乙烯外护套铁路号电缆

PTYA23

聚乙烯绝缘综合护套钢带铠装聚乙烯外护套铁路号电缆

PTYA

聚乙烯绝缘综合护套聚乙烯外护套铁路号电缆

 


型号名称使用范围

KVVP 铜芯聚氯乙烯绝缘和护套编织屏蔽控制电缆 敷设在室内、电缆沟、管道等要求有屏蔽的固定场合

KVVRP 铜芯聚氯乙烯绝缘和护套编织屏蔽控制软电缆 敷设在室内移动要求柔软、屏蔽等场合

KVVP2 铜芯聚氯乙烯绝缘和护套铜带屏蔽控制电缆 敷设在室内、电缆沟、管道等要求有屏蔽的固定场合

KVVP3 铜芯聚氯乙烯绝缘和护套铝塑复合带屏蔽控制电缆 敷设在室内、电缆沟、管道等要求有屏蔽的固定场合

KVVP2-22 铜芯聚氯乙烯绝缘和护套钢带铠装控制电缆 敷衍设在室内、电缆沟、管道、直埋等能承受较大机械外力等固定场合

型号名称使用范围

RVV 芯聚氯乙烯绝缘和护套软电力电缆 敷设在室内、电缆沟、管道等固定场合

RVVP 铜芯聚氯乙烯绝缘和护套编织屏蔽软电力电缆 敷设在室内、电缆沟、管道等要求有屏蔽的固定场合

RVVP2 铜芯聚氯乙烯绝缘和护套铜带屏蔽软电力电缆 敷设在室内、电缆沟、管道等要求有屏蔽的固定场合

RVVP3 铜芯聚氯乙烯绝缘和护套铝塑复合带屏蔽软电力电缆 敷设在室内、电缆沟、管道等要求有屏蔽的固定场合

RVVP-22 铜芯聚氯乙烯绝缘和护套编织屏蔽钢带铠装软电力电缆

RVVP2-22 铜芯聚氯乙烯绝缘和护套钢带铠装软电力电缆

用途

本产品适用于交流额定电压u0/u450/750V及以下的控制监控回路及保护线路和配电装置中电器仪表的连接线。

使用特性

电缆导体的长期允许工作温度为70,电缆敷设温度应不低于0。电缆允许的弯曲半径:对有铠装或铜带屏蔽结构的电缆应不小于电缆外径的12倍。对有屏蔽层结构的软电缆,应不小于电缆外径的6倍。对无铠装层的电缆应不小于电缆外径的6倍。

 


1、用途:本产品供交流额定电压500V或直流电压1000V及以下配电装置中电器,仪表接线之用。2、产品使用特性:电缆导体的长期允许工作温度应不超过70℃。敷设时电缆的温度应不低于0℃,敷设时弯曲半径应不小于电缆外径的10倍。有铠装层或铜带屏蔽结构的电缆,应不小于电缆外径的12倍。  

3、产品标准:GB9330.2-88《聚氯乙烯绝缘和护套控制电缆》    

4、电缆型号、名称及使用范围

市内通电缆HJVV产品说明:

本厂生产市内通电缆适用于固定敷设架空或地埋
HYA
:铜芯实心聚烯烃绝缘挡潮层聚乙烯护套市内通电缆
HYAT
:铜芯实心聚烯烃绝缘填充式挡潮层聚乙烯护套市内通电缆
HYAC
:铜芯实心聚烯烃绝缘自承式挡潮层聚乙烯护套市内通电缆
HYA53
:铜芯实心聚烯烃绝缘挡潮层聚乙烯护套钢塑带铠装聚乙烯护套市内通电缆
HYAT53
:铜芯实心聚烯烃绝缘填充式挡潮层聚乙烯护套钢塑带铠装聚乙烯护套市内通电缆
HYA22
:铜芯实心聚烯烃绝缘挡潮层聚乙烯护套钢带铠装聚氯乙烯护套市内通电缆
HYA23
:铜芯实心聚烯烃绝缘挡潮层聚乙烯护套钢带铠装聚乙烯护套市内通电缆
HYAT22
:铜芯实心聚烯烃绝缘填充式挡潮层聚乙烯护套钢带铠装聚氯乙烯护套市内通电缆
HYAT23
:铜芯实心聚烯烃绝缘填充式挡潮层聚乙烯护套钢带铠装聚乙烯护套市内通电缆
HYA
通电缆用途和特性
1
产品用途:
主要用于传输音频、150kHZ及以下的模拟号和2048kbit/s及以下的数字号。在一定条件下,也可用于传输2048kbit/s以上的数字号。适用于市内、近郊及局部地区架空或管道敷设线路中,也可直埋。

2使用特性:
电缆在-40 - 50℃环境下使用。
电缆的弯曲半径不得低于电缆外经的20

智能仪表是随着80年代初单片机技术的成熟而发展起来的,现在世界仪表市场基本被智能仪表所垄断。究其原因就是企业息化的需要,企业在仪表选型时其中的一个必要条件就是要具有联网通接口。初是数据模拟号输出简单过程量,后来仪表接口是RS232接口,这种接口可以实现点对点的通方式,但这种方式不能实现联网功能。随后出现的RS485解决了这个问题。

传输速率与传输距离成反比,在100KpbS的传输速率下,才可以达到通距离,如果需传输更长的距离,需要加485中继器。RS-485总线一般支持32个节点,如果使用特制的485芯片,可以达到128个或者256个节点,可以支持到400个节点。
  RS485
接口组成的半双工网络,一般是两线制(以前有四线制接法,只能实现点对点的通方式,现很少采用),多采用屏蔽双绞线传输。这种接线方式为总线式拓扑结构在同一总线上多可以挂接32个结点。在RS485通网络中一般采用的是主从通方式,即一个主机带多个从机。很多情况下,连接RS-485通链路时只是简单地用一对双绞线将各个接口的“A”、“B”端连接起来。RS485接口连接器采用DB-99芯插头座,与智能终端RS485接口采用DB-9(孔),与键盘连接的键盘接口RS485采用DB-9(针)。
  
另有一个问题是号地,上述连接方法在许多场合是能正常工作的,但却埋下了很大的隐患,这有二个原因:(1)共模干扰问题: RS-485接口采用差分方式传输号,并不需要相对于某个参照点来检测号,系统只需检测两线之间的电位差就可以了。但人们往往忽视了收发器有一定的共模电压范围,RS-485收发器共模电压范围为-7~+12V,只有满足上述条件,整个网络才能正常工作。当网络线路模电压超出此范围时就会影响通的稳定可靠,甚至损坏接口。(2)EMI(电磁兼容性)问题:发送驱动器输出号中的共模部分需要一个返回通路,如没有一个低阻的返回通道(号地),号中的共模部分就会以辐射的形式返回源端,整个总线就会像一个巨大的天线向外辐射电磁波。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