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泸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泸州管材

棕色成品檐沟 四川省泸州铝合金雨水管管卡

  • 公司:
  • 价格:16
  • 发布时间:2024-04-30 15:36:05
  • 所在地:泸州
  • 标题:棕色成品檐沟 四川省泸州铝合金雨水管管卡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605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9分钟前更新:管材供应信息棕色成品檐沟 四川省泸州铝合金雨水管管卡,96联系人:王经理,地址:泸州淮上区明珠路99号紫阳大厦12楼1210室,泸州腾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基本参数
  • 材质

    铝合金、PVC塑料

  • 型号

    K型、U型半圆

  • 规格

    5K 6K 7K 8K,可定制

  • 等级

    优级品

  • 颜色

    白、灰、咖啡色,可定制色

  • 用途

    排水、装饰

  • 品牌

    腾诚

  • 产地

    安徽蚌埠







落水系统结合雨水收集系统,正大面积应用,并开始众法它是绿色环保实践的一个重要环节。间隔50-80。延伸率低。组成了一套完善的体系,服务于广大用户。它主要用以排水腾诚PVC正常使用寿命可达50年以上。其次。天沟的工程量按设计尺寸以体积计算,不扣除构件内钢筋及预埋铁件体积。独特的空腔和曲型结构设计。和服务过程的定量描述;特种软磁合金性能控制机理的基础研究。该钝化膜可起到延长大同铝合金天沟的生锈时间、有效保护大同铝合金天沟表面的目的,使大同铝合金天沟更具耐蚀性。中式别墅雨链十年经验一站到位粉原材料。还是一道优美的线条单节长度210毫米。檐沟底部特定的滴水线设计有效防止雨水顺流屋面檐口。


使用范围广耐严寒酷暑,经久耐用、抗紫外线耐老化。对酸、碱、盐及地区的耐腐蚀性能好。容易清洗(可以冲洗),免(不用油漆和涂料)。防火性能好本产品氧指数为40,阻燃且离火自熄,符合防火标准B1级(GB-T8627-99)。节能性高在挂板内层可极为方便的安装聚苯泡沫材料,使外墙保温效果更好。产品介绍:材质:彩铝落水系统、金属落水系统型:K型落水系统、半圆型U型落水系统规格:5英寸、6英寸、7英寸颜色:流行色彩、色彩鲜艳、抗老化襄阳PVC成品天沟多少钱二、零配件的安装:在雨水槽安装部位打水准,从起止端刚开始到未端用墨水放线。聚苯泡沫材料象给房屋穿上一层“棉衣”,而外墙挂板则是“外套”,房屋冬暖夏凉,节能性很好。安装方便,价格低廉始终持质量优先、服务优良、信誉保障。


尽量使用外天沟,体积小,而且也能当檐口饰边。颜色适宜,安装精致彩铝天沟檐槽及饰面无疑给整个工程的装饰效果增色不少。天沟槽的设计时,在充分考虑到其自身的排水、引水的功能外,还要考虑到排水天沟是整个屋面系统的一个组成部分。其功能要完整。是在保温、隔热、隔声及装饰性能上要根据不同的项目进行专门的设计。一般要求在天沟金属槽的室内则设置填充保温棉,在可视部分包饰装饰面层。在天沟金属槽的室外则涂防水油膏加防水卷材,这样有利于噪声,沟槽的防腐能力,使用寿命。在现场施工能发现很多设计的不妥,给加工制作安装带来很大的麻烦,比如在钢板组合天沟的设计中,以陈旧的设计思路设计出彩铝天沟檐槽,在安装中有时就给施工带来不便,天沟的底板和外板为什么非要90度直结呢90度直结彩铝天沟檐槽,在天沟上缘经拉条加固时,使天沟外板中间略,天沟饰面板安装时无法贴近。


彩铝落水由铝合金制造,金属铝的比重为2.7,受力物体比较轻,更大幅度解决了屋面受力的安全性。腾诚K型彩铝排水系统特点:金属质感为建筑带来强烈的力。不同色彩的选择,给设计师以广阔的想象空间。与建筑物本身色彩的搭配显示了建筑物的自然大气。彩铝不会被氧化,这是因为金属铝的表面会形成看不到的氧化膜。彩铝表层的聚酯涂层,可以保证其在严寒高温,酸雨盐蚀等恶劣多变的气候条件下保持的本色。由于锰铝合金的比重较低,加上金属的挂钩,使天沟受力安全可靠,安装易学便捷。可以回收利用,符合国家绿色建筑的要求。冲击实验从500mm高处落下直径为15mm质量为500克的钢球。无剥离现象变曲实验在室温下用手动压力机慢慢的进行180度弯曲实验。无剥离无裂痕耐盐蚀实验用切刀进行十字切割到刚刚触到铝板为止,在35度/C条件,5%盐溶液360小时。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