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朝阳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朝阳其他食品及饮料

朝阳紫薯熟粉性价比高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7:47:16
  • 所在地:朝阳
  • 标题:朝阳紫薯熟粉性价比高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192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4本页朝阳紫薯熟粉性价比高产品资讯是由朝阳乐农食品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朝阳紫薯熟粉性价比高,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朝阳乐农食品有限公司,此页面由朝阳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冠县

  • 价格

    电议

  • 品牌

    乐农

  • 是否可定制


紫薯熟粉:经过蒸煮过程,使部分淀粉转化为糖分,因此熟粉比生粉口感更好,营养更高,色泽更鲜艳具有熟甘薯的天然香味,用水一冲即可检验。1、添加于混合饮bai料、du固体饮料、冷饮等产品中,提供产品鲜zhi艳的紫色,增dao加浊度强化产品的真实感;
作为各种糕点的主料和配料,提供产品鲜艳的紫色及紫薯的风味;
用于紫薯薯片、饼干等产品中,搭配适当的香精,使产品的滋味更加真实、体香饱满、尾香悠长。紫薯全粉系选用新鲜优质的紫薯,经去皮、干燥等工艺加工而成。保留了紫薯除皮以外的全部干物质: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及膳食纤维等。复水后的紫薯全粉,其色泽、香气、滋味、口感与新鲜紫薯蒸熟捣泥的状态相同。

紫薯葱饼
将紫薯洗净蒸熟,去皮后捣成糊状,加等量的面粉和适量的温水、葱、花椒面、食盐等拌匀,成手掌大小圆饼,放进平底锅,用油烙熟即成。该饼色泽金黄,葱香扑鼻,口感甜美。 使用紫薯制作出的果丹皮酸甜可口,增进食欲,是一种老少皆宜的美味食品。用紫薯全粉制作果丹皮,原料充足,方法简便,成本低,一般家庭都可以生产。现将制作方法介绍如下:

  1、选料:选择个大、筋少的薯块,用清水冲洗干净。去皮,去两端,削去疤痕、杂质,适当切块。

  2、软化:将切好的薯块立即倒入开水中煮沸20分钟(视薯块是否软化而定),薯块与水的比例为1:1.5,不能用铁锅煮,可采用铝锅。

  3、制浆过滤:将软化后的薯块用打浆机制浆,或用磨推浆,然后过滤。

  4、糖煮浓缩:将过滤后的浆液倒入锅中熬煮。由于红薯含糖、酸、果胶较少,应补加糖10%、柠檬酸1%、琼脂或果胶1%,煮制过程中不断搅拌,当煮至稠状时即可出锅。

  5、摊盘:将浓缩好的糊状物均匀摊在烘盘或白布上,厚约3-5毫米。可用不锈钢烘盘或瓷盘,也可用钢化玻璃盘。

  6、烘烤:在烘房或烘箱中进行,温度调至50-60℃。烘到不粘手,揭起呈皮状时即可,此时水分含量为18-20%。

  7、揭皮:用烘盘烘烤的应趁热揭皮。用白布烘烤的可在布的反面喷水,再将丹皮揭起,放在烘盘上烘去表面的水分。

  8、包装:将皮状丹皮卷成小卷,再切成小段或小片,用透明玻璃纸包装,即可上市销售。
 


工艺流程
    筛选鲜薯→连续送料→流水洗净→蒸汽去皮→切片→烫漂→预煮→蒸煮→去除杂质→脱水→粉碎→过筛→烘干→包装

操作要点
    (一)蒸煮温度不能太高,控制在92℃左右,高不超过102℃,防止破坏营养成分。
    (二)要求游离淀粉少、还原糖量低。国外规定游离淀粉含量
高不超过2%,还原糖含量不超过1.5%。
    (三)防止原料及成品色泽变褐,可用0.5%的食盐溶液或万分之五维生素溶液,也可用千分之一至二的丰产檬酸溶液浸泡切片、丝处理10min。溶液浸泡切片,处理10 min。
    (四)干燥、粉碎用干燥机将处理过的熟薯片、丝迅速干燥、然后将其粉碎成80目的细粉经包装即为成品。


4个蛋黄置于盆中,加入20克糖粉
搅打至发白
加入紫薯粉
加入鲜奶油
搅打均匀
筛入低筋面粉
用橡皮刮刀拌匀
另取一盆,将4个蛋清分三次加入40克糖打至九分发
取三分之一打发蛋白,加入薯泥盆中
翻搅均匀
然后加入剩余的蛋白,快速翻拌均匀
硅胶模内垫入纸模
将蛋糕糊勺入模具中,约七八分满
烤箱预热,170度,上下火,中层,20-25分钟紫薯桃酥

桃酥又称口酥,吃在嘴路十分酥香。紫薯含有大量花青素很多人都用紫薯粉做各种美食我也用紫薯粉做紫薯桃酥下面说一下做法。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