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大同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大同涂料、橡塑

灵丘延长榆能化PN049塑胶原料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8 17:03:48
  • 所在地:大同
  • 标题:灵丘延长榆能化PN049塑胶原料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354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3分钟前更新:欢迎前来大同企业旺旺了解大同新塑世纪商贸有限公司发布的灵丘延长榆能化PN049塑胶原料价格,灵丘延长榆能化PN049塑胶原料厂家信息,27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基本参数
  • 聚丙烯

    燕山石化

  • 当天

    发货期限



存在环境应力开裂问题。通常,采用加入玻璃纤维、金属添加剂或热塑橡胶的方法对PP进行改性。PP的流动率MFR范围在1~40。低MFRPP材料抗冲击特性较好但延展强度较低。由于结晶,PP的收缩率相当高,一般为1.8~2.5%。并且收缩率的方向均匀性比PE-HD等材料要好得多。加入30%的玻璃添加剂可以使收缩率降到0.7%。均聚物型和共聚物型的PP材料都具有优良的抗吸湿性、抗酸碱腐蚀性、抗溶解性。然而,它对芳香烃(如苯)溶剂、氯化烃(四氯化碳)溶剂等没有抵抗力。

PP B8101
中石化燕山性能和优点:
1.
聚丙烯树脂为白色蜡状物固体,它的密度很低,在0.89 0.92g /cm3 之间,PP是塑料材料中除4-甲基-1-烯(P4MP )之外轻的品种。聚丙烯综合性能良好,原料来源丰富,生产工艺简单,而且价格低廉。PP的力学性能与聚乙烯相比,其强度、刚度和硬度都比较高,光泽性也好。但在塑料材料中仍属于偏低的。如果需要高强度时,可选用高结晶聚丙烯或填充、增强聚丙烯。PP的冲击强度对温度的依赖性很大,其冲击强度较低,特别是低温冲击强度低。聚丙烯的冲击强度还与分子量、结晶度、结晶尺寸等因素有关。
2.
聚丙烯的结晶度高,结构规整,应而具有优良的力学性能,其强度和硬度,弹性都比DHPE高,但在室温和低温下,由于本身的分子结构规整度高,所以冲击强度较差,分子量增加的时候,冲击强度也增大,但成型加工性能变差,聚丙烯还具有优良的抗弯曲疲劳性,其制品在常温下可弯折106次而不损坏。
3.
聚丙烯具有良好的耐热性,熔点在164~170度,制品能在100度以上温度进行消毒灭菌,在不受外力的情况下,150度也不变形,脆化温度-35度,在低于-35度会发生脆化。
4.
聚丙烯的高频绝缘性能优良,由于它几乎不吸水,绝缘性能不受湿度影响,它有较高的介电性,且随温度的上升,可以用来制作受热的电气绝缘纸品。

 

HDPE介绍

HDPE一般指高密度聚乙烯

高密度聚乙烯(High Density Polyethylene,简称为“HDPE”),是一种结晶度高、非极性的热塑性树脂。原态HDPE的外表呈乳白色,在薄截面呈一定程度的半透明状。PE具有优良的耐大多数生活和工业用化学品的特性。

HDPE是一种结晶度高、非极性的热塑性树脂。高密度聚乙烯为无毒、无味、无臭的白色颗粒,熔点约为130,相对密度为0.941~0.960。它具有良好的耐热性和耐寒性,化学稳定性好,还具有较高的刚性和韧性,机械强度好。介电性能,耐环境应力开裂性亦较好。熔化温度120~160。对于分子较大的材料,建议熔化温度范围在200~250之间。高密度聚乙烯是种白色粉末颗粒状产品,无毒、无味,密度在0.9400.976 g/cm3范围内;结晶度为80%90%,软化点为125135,使用温度可达100;硬度、拉伸强度和蠕变性优于低密度聚乙烯;耐磨性、电绝缘性、韧性及耐寒性均较好,但与低密度绝缘性比较略差些;化学稳定性好,在室温条件下,不溶于任何有机溶剂,耐酸、碱和各种盐类的腐蚀;薄膜对水蒸气和空气的渗透性小、吸水性低;耐老化性能差,耐环境开裂性不如低密度聚乙烯,特别是热氧化作用会使其性能下降,所以,树脂需加入抗氧剂和紫外线吸收剂等来提高改善这方面的不足。高密度聚乙烯薄膜在受力情况下的热变形温度较低,这一点应用时要注意。

中文名:高密度聚乙烯    英文名:High Density Polyethylene”

    :低压乙烯     :130        0.941~0.960

应用

竞技场板(冰球板)背包框架防弹板瓶盖耐化学腐蚀的管道系统同轴电缆内绝缘体食品储存容器汽车油箱钢质管道腐蚀保护电气和管道箱远红外镜头折叠椅和桌子土工膜用于液压系统(运河和银行增援等)和化学遏制地热传热管系统耐热烟花迫击炮安全帽呼啦圈天然气分配管系统

材料特性

【基本特性】高密度聚乙烯是一种不透明白色腊状材料,比重比水轻,比重为0.941~0.960,柔软而且有韧性,但比LDPE略硬,也略能伸长,无毒,无味。

【燃烧特性】易燃,离火后能继续燃烧,火焰上端呈黄色,下端呈蓝色,燃烧时会熔融,有液体滴落,无黑烟冒出,同时,发出石蜡燃烧时发出的气味。

【主要优点】耐酸碱,耐有机溶剂,电绝缘性优良,低温时,仍能保持一定的韧性。表面硬度,拉伸强度,刚性等机械强度都高于LDPE,接近于PP,比PP韧,但表面光洁度不如PP

 

所有的商品级聚丙烯都含有稳定剂,以便在加工时保护材料,提供令人满意的终使用性能。对于特别的用途,除了加抗氧剂和紫外线抑制剂外,还须加其它添加剂。例如:在薄膜配方中加入润滑剂和防粘剂,以减少摩擦系数并防止薄膜自身粘连。在包装材料中添加抗静电以消除静电荷。为了提高透明度或缩短模型周期,则需用成核剂。

均聚物树脂通常接流速和终用途分类。流速取决于平均分子量和分子量分布两者。

某些特殊用途要求流速高达400分克/分钟,而普通商品均聚物的流速则在05—50分克/分钟的范围以内。流速通常是确定加工特性主要的因素

抗冲击型PP共聚物

PP有很多有用的性能,但还缺乏固有的韧性,特别是在低于其玻璃化温度的条件下。然而,通过添加冲击改性剂,可以提高其抗冲击性能。传统改良性为弹性体,通常为乙丙橡胶。普遍认为,遍布于半结晶态聚丙烯基体内的橡胶粒子,能在界面上形成许多应力集中点,并5;发局部形变,防止断裂扩展。

抗冲击改性剂一直是在共混时添加进去的,近,弹性体组分的现场合成已经具有商业重要性。而且,正在宣传用一种新系列的冲击改性剂来代替乙丙橡胶,即Flexomer聚烯烃Exact塑弹体和Insite聚合物。这些都是烯烃聚合物,它们填补了极低密度聚乙烯和传统乙丙弹性体之间的空白。

PP是以金属有机有规立构催化剂ZieglerNatta型),使丙烯单体在控制的温度和压力条件下合成的。因所用催化剂和聚合工艺不同,所得聚合物的分子结构有三种不同类型的立体化学结构,数量也不一样。这三种结构是指等规聚合物、间规聚合物和无规聚合物。在等规聚丙烯(常见的商品形式)中,甲基原子团都处在聚合物骨架的同一侧,这一结构很容易形成结晶态。等规形式的结晶性赋予它良好的抗溶剂和抗热性能。在前十年期间所用的催化剂技术使非等规异构体的生成达到少程度,消除了对无价值的无规组分进行分离的必要性,简化了生产步骤。

 

PP双向拉伸薄膜(BOPP)的强度、透明性、光泽度等都很好,可用于打字机带、粘胶带基膜、香烟包装膜等。

纤维制品

PP纤维制品主要包括单丝、扁丝、纤维三类。

PP单丝的密度小、韧性好、耐磨性好,适用于生产绳索、渔网等。

PP扁丝拉伸强度高,适用于生产编织袋,用来替代传统的麻袋。PP编织袋具有高强度,常用于化肥、水泥、粮食、食糖、矿物粉、化工原料的包装。PP扁丝还可以生产编织布,用于帐篷、防雨布、彩条布等。

PP纤维则广泛用于地毯、毛毯、衣料、蚊帐、人造草坪、人造毛、尿布、滤布、无纺布和窗帘等。

挤出制品

管材管件:主要以PPC为原料,用于上水、排水、供暖、化工腐蚀性介质等;管材与管件间可用热熔法连接。

片材:常以PP/PE共混物为原料,主要用于文具和吸塑制品,比如文件夹、名牌夹、影集、一次性水杯等。

另外,PP还可以用来挤出棒材、板材等制品。

中空制品

PP中空制品的透明性和力学性能好,单层瓶主要用于洗涤剂、化妆品和药品的包装,与阻隔材料复合的复合瓶可用于食品、液体燃料、化学试剂的包装。

竞拍说明及流程:我公司可为广大新老顾客提供代拍服务,在中石化竞价单价基础上,每吨加价30-50/吨收取,客户需预交10%定金方可参加竞拍,基本上每周三都会有竞拍产品,竞拍结果于14:00公布,如竞拍成功采购单位需全额一次性将货款付给我公司,其他手续和正品料一样。

 

注塑制品

 

PP树脂用在注塑制品中的比例可占一半左右,其中日用品以普通PP为原料,汽车配件以增强或增韧PP为原料,而其它用途则以高冲击强度和低脆化温度的共聚聚丙烯PPC原料为主。

 

汽车:PP越来越成为汽车配件的主导材料,成为第一大汽车用塑料品种。增韧PP用于保险杠和轮壳罩等,增强PP则用于仪表盘、方向盘、手柄、容器、蓄电池壳等。

 

日用品:普通PP常用于注塑衣架、椅子、凳子、桶、盆、玩具、文具、办公用品、家具、铰链、周转箱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